作者loveSabina (三花.宅 裡的 花花爸)
站內DC
標題Re: [問題] 索尼SONY DSC-HX5V記憶卡問題
時間Fri Apr 1 18:38:02 2011
※ 引述《slash1104 (安西老爹)》之銘言:
: 小弟最近去買了一台索尼SONY DSC-HX5V
: http://tinyurl.com/3f3kb7y
: 不過卻一直被記憶卡的選擇所困擾
: 因為HX5V是有支援SDXC記憶卡的機型
: 不過小弟遍尋網站都找不到SONY有出SDXC記憶卡的樣子
: 只能找到下列2張
: 分別是
: SF-32NX
: http://tinyurl.com/4xosqy9
: 以及MS-HX32A
: http://tinyurl.com/3jjlscm
: 說坦白的 這2張有什麼差別我也不知道(還請知道的大大告知)
這兩張差很大。如果你重的是速度,那後者是30MB比上前者10MB
,高下立判。如果是HD錄影,至少要class4(4MB)以上。兩張都可
以勝任愉快。
有一說是SDHC被限制上限速度是25MB,所以不會有比後者還快的
出現。
你還要考慮到通用性。如果今天你索尼產品多如牛毛,後者比較
適合你;如果今天考量到任何地方都可以通用,那SDHC比較佔優勢。
--
別問我好不好吃這種主觀的問題;除非你能告訴我哪位AV女優最正…
三花‧宅™ 三花貓與攝影宅 http://sw-sleeper.blogspot.com/
如果不嫌棄,我很願意免費幫忙拍寵物認養用的照片。
手機版網頁 http://sw-sleeper.blogspot.com/?m=1
推薦美食給我吧→
http://sw-sleeper.blogspot.com/2010/09/blog-post_30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6.138
1F:推 slash1104 :多謝分享 可小弟只有目前這台相機以及一台電視 04/02 03:36
2F:→ slash1104 :所以L大建議的是MS-HX32A這一塊嗎? 04/02 0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