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w (大白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紫水晶手珠掉了2顆補珠問題
時間Mon Dec 7 14:22:34 2015
今天早上到公司手上的紫水晶手珠掉到桌上時
才發現手上紫水晶的彈力繩斷了,還不知道是何時斷的
結果發現有兩顆水晶掉了 =口=
http://goo.gl/QwjpGS
珠子就是如圖中的三角珠,串成花的那個,不是圓的
想請問有沒有板友知道台北的地下街、後站還是哪裡有這種樣子的紫水晶珠子?
想把掉的那兩顆補回來,怎麼就掉了自己也不知道啊T^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43.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49469357.A.A98.html
1F:推 apple2081: 手珠手串類的 最好的話 自己學一下 買個蠶絲線弄一下 12/07 17:16
2F:→ apple2081: 不是給人換的錢問題 而是帶久線肯定會斷 絕對會斷 12/07 17:16
3F:→ apple2081: 為什麼會常帶? (肯定就是喜歡 12/07 17:16
4F:→ apple2081: 不好意思 你這款式的我沒見過 幫不上忙 能說的只有上述 12/07 17:17
我就是自己換的,10月才換線而已
可能是換的彈力繩我放的時間太久了,所以疲乏才斷的,
今天在公司看到就已經來不及有兩顆不見了啊
※ 編輯: bigw (111.240.104.173), 12/07/2015 22:20:07
5F:推 sull: 你的應該是磨掉了.花水滴狀的鑽頭超容易掉,我之前有買一條來 12/08 09:21
6F:→ sull: 我有買一條來改,也掉了幾粒~我找一下,如果合用就給你二粒.. 12/08 09:23
7F:→ sull: 我住高雄..你可以說一下珠子的大小嗎~ 12/08 09:25
珠子大小差不多8mmx5mm
其實我的就是像網頁中的一模一樣,老媽給我的
只是沒想到珠子會掉了
8F:推 apple2081: 推一下樓上 <== 然後要用蠶絲線 不是彈力線 12/08 11:41
9F:→ apple2081: 用針線去綁去穿過 不要只用一條 #斷的時候# 馬上就換 12/08 11:42
10F:→ apple2081: 這樣就不會因斷線掉落 (不懂的話 去讓別人換線 花一次 12/08 11:42
11F:→ apple2081: 錢 看一下人家如何穿線 <== 如果它只穿一條的話 12/08 11:43
12F:→ apple2081: 下次連水晶都不用去找對方買的 結束 12/08 11:43
蠶絲線我知道,只能再去買了
※ 編輯: bigw (210.63.206.65), 12/08/2015 11:55:56
13F:推 apple2081: 沒多少錢的 隨便一串都可以買多少 買就買啊~ 12/08 17:47
14F:→ apple2081: 我一次都買個十到二十圈 不會超過一千元 12/08 17:48
15F:→ apple2081: #只要線或或毛了# 換~ <== 以前不這麼做 帶久損失的 12/08 17:48
16F:→ apple2081: 後面把已斷撿回的跟其它合併 併出的手串都超過5串 <== 12/08 17:49
17F:→ apple2081: 很笨對不對 !! <== 那些才傷啊~ 12/08 17:49
18F:→ apple2081: 話說歸說 我媽罵我是罵對的 買回來煮湯~ 12/08 17:50
19F:→ apple2081: 我可以去一間 不豪洨 ^^~ 12/08 17:51
21F:→ sull: 我的是這樣..對嗎..顏色淺很多.. 12/08 23:32
謝謝,型狀不一樣
昨天我去地下街問了一圈,在一家找到了
這種類似元寶樣子的現在真的太難找
我找到的這家也是說那是以前留下來的
雖然顏色有點不一樣,但有找到就好
※ 編輯: bigw (60.250.43.88), 12/09/2015 13:12:02
22F:推 apple2081: 恭喜~ 12/10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