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cc023 (呱呱嘻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關於配帶綠髮晶
時間Tue Oct 27 12:11:27 2015
我帶綠髮晶也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
上個月去了家水晶店,買紫水晶時
那家店的老闆娘對著我說
我手上帶的綠髮晶比較沒辦法帶給我正向的感覺(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樣形容,不過她說
帶綠髮晶不好)
說帶了綠髮晶可能還會造成比較容易疲勞
大家有聽說過這個說法嗎?
謝謝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213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45919090.A.BE8.html
※ 編輯: qqcc023 (220.136.213.157), 10/27/2015 12:12:30
1F:→ kanada1105: 沒聽過這個說法 10/27 18:49
2F:推 groundscore: 她後面有沒有拿另一串給你說戴這條比較好XDDD 10/27 23:19
XD 我本來也以為她會拿另一串的 可是她沒有
不過會不會是因為我本來就要跟他買粉晶+紫晶的手串
然後她說要增強事業運 帶鈦晶比較好
※ 編輯: qqcc023 (220.136.213.157), 10/28/2015 17:52:34
※ 編輯: qqcc023 (220.136.213.157), 10/28/2015 17:5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