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minipig (粉紅小豬)
看板Crystal
標題[分享] 我的月光石飾品分享
時間Wed Aug 5 22:04:09 2015
我還是初學
開始收藏不過兩~三年
但也注意到月光石飾品價格越炒越高
看到喜歡價格也不貴就會下手
個人偏愛尼泊爾風格的月光石飾品
跟大家分享一下嘍
http://i.imgur.com/faTSP1D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pHaRe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CA8KQ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HDnex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jdzXc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ne5VXv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T235Y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33.2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38783451.A.487.html
1F:推 tako780511: 每顆都好美! 08/06 00:31
2F:推 yui03072: 真的每科都好美~推 08/06 08:47
3F:推 openmaria: 好美喔 08/06 22:40
4F:推 wennai: 每一顆都好美 08/07 12:33
5F:推 natajn: 每一顆都好美啊! 08/08 10:07
6F:推 chemman: 美! 08/08 13:36
7F:推 GAGA1: 美! 11/13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