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is750816 (apple)
看板Crystal
標題[閒聊] 媽媽20年前買的茶晶、黃水晶
時間Sun Jul 19 10:36:47 2015
剛踏入水晶世界不久~
最近老媽從抽屜拿出兩條20年前
跟朋友買的茶晶 念珠?!跟黃水晶墜飾
然後我怎麼看都覺得茶晶看起來很像假的哈哈
因為顏色看起來顏色淺淺的!~
跟大家分享看看!!
看是不是我所想的是茶晶
http://imgur.com/XP70gtl
http://imgur.com/ridGmi5
另外是黃水晶的墜飾
不過很可惜他底下有點小敲到
http://imgur.com/RQpRYbp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2.2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37273409.A.658.html
※ 編輯: doris750816 (1.161.102.225), 07/19/2015 10:3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