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en (菲比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戴粉水晶之後…(警告:文長慎入,微hate
時間Thu Jun 25 23:13:56 2015
各位水晶版的大大們好,
事情是這樣的
這禮拜一買了條蠻喜歡的粉晶手鍊,
晚上回家後用粗鹽+礦泉水泡了大概三小時
隔天就開始佩戴,
本來呢我會買就是因為喜歡粉晶粉嫩閃亮的感覺
倒不奢望會帶來桃花或好人緣之類的功效,
禮拜二平順的過了來到禮拜三
我跟同事A說一樣的話結果我被同事B兇,
態度或語調就平常笑鬧這樣= =
真是被兇的一頭霧水
但也沒多想只覺得同事B是吃錯藥嗎發什麼神經,
接著來到禮拜四
早上問同事C事情他回要我再找找別讓他去找第二遍(就是找不到才問啊有事嗎你!只有你的時間才寶貴是不是!混蛋!)
好,算了繼續做我的事
緊接著同事D來了,
問我表單有沒有用心寫
我這時真的頭頂冒煙了,
好想回你工作沒用心作還敢問我有沒有用心寫!
重點是C跟D平常都不是這麼不和善(?的人啊!
平時大概會幫忙看看或婉轉地說這地方寫的有點怪之類的,
事情如果到此為止我也不會來麻煩各位了,
到了下午同事E把工具拿走沒歸位
我就跑去找他拿帶點微撒嬌的語氣說怎麼拿走都沒歸位,
他竟然很兇的回我你拿回去就好了兇什麼!
我是微撒嬌欸混蛋QWQ!!!
而且明明就是你拿走沒放回去是你的錯啊!
我真是嚐盡顧人怨的苦
開始想說到底是哪不對,
工作一切都照進度在進行
最近也沒有跟人結怨啊 (;_;)
洗手時突然想到我最近有的小改變不就這條粉嫩水晶手環嗎!
我現在好很苦惱究竟要不要繼續戴
因為還蠻喜歡的,
可是我不想再當顧人怨啊 (;o;)
找其他同事討拍他們說可能跟水晶還在磨合?
請教大大們真的有此說法嗎?
還是根本不干水晶的事我是愚婦QQ(新兼顧人怨)
請先進們指點小妹吧,謝謝大家QAQ
http://i.imgur.com/bpnT1tL.jpg
附上令我又愛又怕的小粉嫩(抖
ps 我工作的地方充滿化學藥品(酸鹼類等)對水晶會有影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82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35245238.A.A74.html
1F:推 lai14103: 抱歉,我覺得是你個人問題比較大耶,這種工作上的事太主06/25 23:16
2F:→ lai14103: 觀了06/25 23:16
3F:→ lai14103: 不然就拿去給人淨化看看再說吧!06/25 23:17
果然跟水晶無關是吧(放心了
嗯,我會好好反省的謝謝QQ
※ 編輯: yien (27.246.82.172), 06/25/2015 23:20:17
4F:→ amigo123: 粉晶是無辜的06/25 23:35
5F:推 tcurichel: 請人淨化或曬太陽照月光照個三天三夜看看...06/26 15:25
6F:→ JYR: 換手戴看看...06/26 21:22
7F:→ beedees: 粉晶還好啊~06/26 22:11
反省後覺得果然還是自己問題最大,已跟同事講開,又是愉快的工作氛圍了,讓大家費心真抱歉,我會好好珍惜愛護我的粉晶的,另外謝謝pad大!我信寄不出去啊QQ太感謝你了,但願您有看到:)
※ 編輯: yien (27.52.133.125), 06/27/2015 02:47:11
8F:推 paddyh: 有看到^^ 06/28 01:19
9F:推 cutebeauty: 粉晶不能曬太陽,常曬會褪色。月光就好了 07/0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