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ra (克拉拉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知道端午節台中公園玉市會開嗎?
時間Thu Jun 18 13:41:36 2015
大家好
因為端午節的時候朋友要從高雄來找我
他之前就一直想去玉市看看
請問端午節玉市會不會休假呢?
怕朋友大老遠從高雄過來撲空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44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34606098.A.133.html
1F:推 mornstar524: 應該是不會喔,但有些廠家可能會休假就是了~ 06/18 18:44
2F:推 cado: 只有農曆年沒人擺攤 玉市擺攤跟上班不一樣 能擺就盡量去擺攤 06/19 05:40
3F:→ clara: 謝謝兩位大大 06/19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