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o861405 (果子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令我感覺毛毛的手環
時間Wed Apr 8 23:50:10 2015
爸爸從友人那裡帶回一條舊手珠,幫它重新穿線後,看著看著感覺不是很舒服...
裡面有點像血又好像是染色的。
Q1:不知道是不是玉?
Q2:如果是有需要淨化嗎?
Q3:如果不是玉可以怎麼處理?
附上圖
http://i.imgur.com/CrySgG7.jpg
透光
http://i.imgur.com/UUHUBQ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eA7TQL.jpg
※ 編輯: mico861405 (203.121.252.245), 04/08/2015 23:50:56
1F:推 tlodsc0514: 覺得是琥珀耶 04/08 23:52
2F:→ mico861405: 是染色的嗎? 04/08 23:59
3F:推 charl: 琥珀+1 有雜質很正常吧 別太擔心 04/09 00:15
4F:推 cado: 這是仿琥珀的塑膠 不是真琥珀 04/09 01:25
5F:→ winddy52hc: 如果光看著都覺得不喜歡,就別勉強戴,避免心裡疙瘩 04/09 08:59
6F:推 satfa516: 看起來像塑膠仿的琥珀+1 04/09 10:07
7F:→ mico861405: 是塑膠啊...那可以放心的丟了 04/09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