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uyi (子壹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配戴孔雀石莫名憂鬱
時間Wed Feb 11 23:17:11 2015
剛入手孔雀石勾玉,配戴一小時左右開始覺得很想哭。
接著就有很多內心小劇場在演一些我內心最最害怕的事。
自己躲在房間憂鬱。
結果項鍊拿下來後,好像把壓在心頭的石頭拿下來,輕鬆多了也不想哭了。
所以,是因為我不適合戴孔雀石,還是勾玉不能反著戴(剛剛不小心戴反)。還是這是在
釋放負面能量嗎?如果是的話也太可怕因為我什麼事都無法做好憂鬱。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答案?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A500YZ
--
CLAMP大姐們是神!!!
......富奸是鬼(小聲)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89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23667833.A.339.html
1F:推 trsita: 我覺得是在釋放耶 02/12 00:41
2F:推 philia0918: 覺得幫助釋放+1,孔雀石對應心輪,自己低潮期也有收 02/12 10:58
3F:→ philia0918: 到孔雀石幫助 02/12 10:59
4F:推 punck: 任何飾品,在配戴之前請進行徹底的淨化,這就是不懂淨化 02/12 14:06
5F:→ punck: 方法結果得到負面效果的一個惡例,先搞懂你的東西是否安全 02/12 14:06
6F:→ punck: 佩戴上去不舒服就該淨化了,還搞到會害怕,實在有誇張到 02/12 14:07
7F:推 shaulei: 我猜是昨天八點來小店找我聊天,還帶了一隻透石膏的姑娘~ 02/12 17:15
8F:→ shaulei: 昨天已經用鼠尾草幫忙淨化過囉,我也覺得是釋放~ 02/12 17:15
9F:→ shaulei: 思逸老師的能量水晶療癒全書有寫,關於孔雀石的使用時機 02/12 17:16
10F:→ shaulei: 長期感覺內心有壓力無法解除,悲慟無法言喻 02/12 17:18
11F:→ shaulei: 可逐漸清除陳年創傷~化解負面能量… 02/12 17:19
12F:→ shaulei: 所以當您覺得壓力過大無法紓解的時候,就是使用的時機囉 02/12 17:20
13F:→ tzuyi: 謝謝大家的解答,我覺得不舒服有先拿到晶洞放一陣子。會再 02/12 18:48
14F:→ tzuyi: 試試看的:) 02/12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