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eebb (人生~就是不斷的在做選擇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我的水晶項鍊破損
時間Fri Jan 30 17:24:45 2015
我的項鍊那塊水晶破損
感覺像騎車"梨田"那種破一角
我沒掉也沒跌倒
有問神擲筊
是遇小人
不知道該不該重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13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22609887.A.ED0.html
1F:推 flower12345: 人帶著碰撞難免 也許原本就已經有裂痕只是沒發現 01/31 00:49
2F:→ flower12345: 心裡如果有疙瘩就買塊新的吧 01/31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