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kejun (ya chou)
看板Crystal
標題想請教這個球
時間Mon Nov 10 22:29:58 2014
http://i.imgur.com/2NyYpg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VoO7jl.jpg
這是我媽媽拿回來的球,蠻重的。
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?裡面看起來像是紅色的動物毛的感覺,很奇特…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10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15629800.A.203.html
1F:推 qwerty86068: 人造的水晶球~~ 11/10 22:42
2F:推 TeaBags: 請參考板上3547篇 11/10 22:44
3F:推 qwerty86068: 茶包大好強 3千多篇的都記得 11/10 22:57
4F:推 TeaBags: 其實是在Google翻到以前PTT的文... XD 11/10 23:18
5F:→ likejun: 謝謝大家的回答,剛剛用最快的 速度拉到3547篇了。 11/11 13:01
6F:推 lf8505: 溶煉水晶@@ 11/13 21:07
7F:推 punck: 你用放大鏡觀察,裡面有氣泡嗎 11/13 23:47
8F:推 punck: 我這幾天到板橋某家水晶店,裡面很多這種顏色的球,全是氣 11/15 23:17
9F:→ punck: 泡,用肉眼就可以看到了,完全就是熔煉(因為現代科技無法做 11/15 23:18
10F:→ punck: 到毫無氣泡的程度) 11/15 23:19
11F:→ punck: 除非像德國的水晶工藝才有可能 11/15 23:19
12F:→ likejun: 有看到一些氣泡 11/18 14:16
13F:推 punck: 攤手~那就是囉 11/18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