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uvais (我很邪惡)
看板Crystal
標題[分享] 我的生日禮物: 青金石大衛星 (高雄采鑫)
時間Thu Oct 9 12:13:55 2014
正面:
http://ppt.cc/x1NI
背面:
http://ppt.cc/qZON
這是我前天 (10/7) 給我自己買的生日禮物!
大衛星墜子直徑有3.5公分, 算滿大的.
我一直對青金石有興趣, 不過覺得手鍊有點妨礙到日常生活的動作,
所以決定買個墜子.
看起來等級應該不算很高吧? 所以應該不會是染色的~
目前戴了2天, 好像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6.1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12828041.A.344.html
1F:推 benwest927: 很美呢,話說現在金青漲很凶="= 10/09 20:13
2F:→ mauvais: 我想請問一下, 這樣的項鍊是不是也可以拿來當靈擺? 10/10 10:02
3F:→ Dawnvoice: 覺得太大了會不太好晃XD 10/1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