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ewid (("四角褲公園"))
看板Crystal
標題[閒聊] 關於新入手的綠幽心得
時間Tue Sep 30 14:49:42 2014
在上個月入手了一條綠幽...其實本來是因為要出國打工度假去了
怕自己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找不到工作就只能吃土回台
所以才入手的...結果反而是立馬在現在工作上發揮效力
公司出現了一些人事調動與內部轉移等狀況...
結果變成有點想走走不了的狀態啊!
以上是純分享啦...因為現在也還在處理工作上的事
而簽證也快到期了,真的很怕到時無法順利出去,就先把綠幽收起來了
這是入手到目前為止手邊的水晶小孩中最有威力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類似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08.83.2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12059785.A.897.html
1F:推 ayeah1985: 我都把水晶當純欣賞把玩的東西耶~自己每天帶著綠髮晶 10/01 12:33
2F:→ ayeah1985: 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XDDD 10/01 12:33
我本來也跟你是一樣的想法,都是選喜歡的顏色類型在收藏
直到這次戴到這隻超、霸、氣綠幽
3F:推 seville95: 其實我比較有感覺的是黑碧璽…晚上戴著睡比較不會有無 10/01 13:00
4F:→ seville95: 形物來吵我 10/01 13:00
我不管戴什麼睡都會是無法正常入睡,翻來翻去直到發現手上有水晶
拿下來之後就可以睡著了
5F:推 benwest927: 個人覺得真的很招財 10/01 14:15
後來才聽賣水晶的朋友說,綠幽不只招財、也會快速的幫你離開現在工作到新的工作
(剛好有點符合我現在的狀況...我其實是想暫停工作、出國念書再打工,但是
綠幽卻讓我馬上轉到新的公司去了=口=)
另外,我把他跟綠石榴石一起戴,超、有、用(工作上啦)
※ 編輯: ozewid (210.208.83.246), 10/06/2014 18:4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