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12345 (真心死了)
看板Crystal
標題[心得] 台南小北夜市賣玉&水晶店家
時間Sat Sep 6 01:19:08 2014
今天去因為沒別的客人
和老闆聊得比較多
他今天手鍊有丟一些比較好的下去
本來有看上不規則手鍊 但後來還是被取捨掉了
買了老闆稱冰種的緬甸玉
回家做功課感覺只是品質稍稍好一些的緬甸玉罷了
http://ppt.cc/k5L8
雖然小小一顆感覺還蠻別緻的(1000買兩個還有找)
後來老闆還介紹我物超所值的青金石跟六芒星光粉晶手鍊(各100元)
http://ppt.cc/mtzy
他說青金石現在很多染色的他自己也不敢買
他會去收購一些貨 一次買比較大量 再加一點錢賣出
感覺他和黃金鶴老闆娘一樣 薄利多銷
在進價上就替消費者的荷包把關
消費者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
我覺得和老闆聊天他還算蠻有良心的
哪些品質較好都會跟你說
價錢開的也還算實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70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09937556.A.717.html
※ 編輯: flower12345 (58.115.170.156), 09/06/2014 01:23:43
1F:推 lail: 可以問一下這個攤的特徵或位置嗎?有點感興趣,謝謝。 09/06 02:23
2F:→ lail: 我有找到您之前的文章了,我應該知道了,謝謝囉^^ 09/06 12:37
3F:→ flower12345: 會掛個布條寫海關拍賣 年紀約50左右?的男老闆 09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