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12345 (真心死了)
看板Crystal
標題[心得] 台南小北夜市賣玉&水晶店家
時間Sat Aug 23 00:53:48 2014
上週去挑完後一時興起老闆有沒有好一點的玉要賣
他拿了很大一袋緬甸玉給我挑
我看來看去雖然一塊都不到半張小朋友
但本來就抱持著要去買一條一百塊的心情
想說原本在黃金鶴已經有買緬甸玉
但走到隔壁條心理的惡魔叫我走回去殺價
但是看到有個客人一直在跟老闆聊天就作罷
今天再去就直接問上星期那一袋咧
老板居然自動一塊降一百塊 說這樣比較好跑
現在一塊只要三百塊錢 我覺得物超所值
前提是我也不是很懂啦 照片獻醜一下囉
http://ppt.cc/j-Wl
http://ppt.cc/SIlp
只是買完要自己給別人穿項鍊喔
以前在老闆那綁好的線都有點兩光
台南玉市有線只買10~20塊
再付些工錢給別人綁 玉市旁邊買線的都有此服務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55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08726431.A.E5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