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jane (Joy)
站內Crystal
標題[閒聊] 請幫我看這玉鐲是B貨嗎??
時間Fri Jul 25 02:49:30 2014
http://ppt.cc/zamM
這是長輩去大陸玩時買來送我的,在南京一間很大店的店家買的
號稱都是A貨有證書,旅行團帶去的約4年前吧~
那時開價980人民幣,忘記殺多少了,好像買880
本人帶沒多久就刮傷或敲到,看得出痕跡....可能是我太粗魯吧~
日光燈照下好像有螢光,內容物看起來像是石花但是又很像蜘蛛網....XD
但是又有兩條明顯得石紋,改天再照照看,拍照技術有點差.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95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406227773.A.0B0.html
1F:→ blackjane:忘記說聲謝謝了~ 07/25 02:50
2F:推 cutebeauty:大陸的證書可以用買的。看起來像緬甸玉,但緬甸玉 07/25 13:22
3F:→ cutebeauty:若容易被刮傷,恐怕品質有假。 07/25 13:22
4F:推 ycw:看到購入價格 只能說不妙 07/26 21:13
5F:推 karasu35: 老實說看起來色邪,鬆散。加上觀光地買,不太妙啊…應 08/17 00:10
6F:→ karasu35: 該是B沒錯 08/17 00:10
7F:推 freegogo: 是B貨無誤,我老媽去大陸也買了一個 XD 09/0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