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ec (hsiec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這是雜質還是殘膠?
時間Sun May 4 01:23:35 2014
懇請板上經驗豐富的朋友幫我看一下
http://imgur.com/sGCG8kX
http://imgur.com/K1vyk2L
在粉晶上那一圈黑色點點到底是什麼
我買來時光華玉市的玉上正好把價格貼在上面,
所以我以為是殘膠
可是怎麼搓都搓不掉阿~_~;
這是怎麼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54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ystal/M.1399137818.A.C6C.html
1F:→ hsiec:玉上-》玉商。不好意思打錯了 05/04 01:25
2F:→ hsiec:應該是建國玉市買的。 05/04 01:28
3F:→ stmineral:用除膠劑擦拭看看嘛,反正又傷不了水晶~~ 07/10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