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ztt (σ′▽‵)σ (─_─"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感應水晶
時間Sun Mar 16 13:44:37 2014
先承認本人完全感應不到orz
剛逛到淳貿有一篇神奇的文章
#110如何感應水晶的氣?
#110
~~來自矽谷的消息!!
如何感應水晶的氣?
親愛的朋友您好:
謝謝您來參觀淳貿,如果您還不能感應到水晶的氣,請您不要客氣,馬上舉手,呼請工作
人員來,馬上為您「開氣脈」!一分鐘以後,您就能夠感應水晶的氣了!
是的,就是這麼快!而且一點不麻煩!我們天天在做,時時在做,我們已經為成千上萬個
客人朋友們開過手掌上的「勞宮穴」了,成功率是百分之一百!您的氣脈一開,馬上可以
感應到外氣,這是非常實際科學的,一點兒也不玄,一點兒都不困難,也不需要耗費哪個
大師的什麼功力……
文章下略
是真的有這麼神奇嗎
還成千上萬個
這裡有沒有人去做過阿= =?
其實主要也想問
版上一些能感覺到水晶能量的版友
好像都是學氣功
不過感覺氣功分支又多也沒完整架構不知該從何學起
有推薦的嗎?
另外不曉得有沒有透過靈氣感應到的版友
臼井、卡魯納、SSR等等
雖然好像一階就會有效果!?
可是學費好貴~"~
--
1F:推 galilei503:為什麼又有回音……= =03/14 00:53
2F:→ galilei503:有回音……= =03/14 00:53
3F:→ galilei503:…= =03/14 00:53
4F:→ galilei503:moptt幹的,不是我…03/14 00:55
5F:→ galilei503:的,不是我…03/14 00:55
6F:→ galilei503:我…03/14 00:5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09.109
7F:推 apnaapna:我做過,而且真的感受得到,讓我當下超shock的 03/16 15:22
8F:推 Dawnvoice: 詳細希望(雖然高雄淳貿是不是關了…) 03/16 16:03
9F:推 Orfenok:水晶缽暫時開而已啦 以前有放能量儀可以測人體能量 03/16 16:44
10F:→ croztt:所以過沒多久又感覺不到了? 有點神奇...應該不只是按穴道吧 03/16 17:14
11F:推 m950036:水晶缽應該是暫時性的。我是本身就對磁場感應的到的人種( 03/17 17:30
12F:→ m950036:我就是那種沒學氣功也感覺的到的人種)玩水晶缽後有更敏銳 03/17 17:31
13F:→ m950036:的感覺,但是過一陣子後又回復到原狀了XD 03/17 17:31
14F:推 Orfenok:我是台北淳貿12年的忠實客戶 若大家有興趣可以揪團來去玩 03/18 05:48
15F:→ Mian1997:我就是從什麼都沒有用土法煉鋼開發出來的 04/01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