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2708180 (JaJa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我該怎麼辦?
時間Tue Mar 4 18:14:26 2014
我好後悔帶我爸去玉市,他的存摺在那幾個月後我就找不到了,他衣櫃多出了一堆玉,
都是爛貨,然而他都說是老貨、老古董、國寶、無價之寶……拿去拍賣會有好幾億……
我真的很認真的看了,雖然我技術很爛,或者稱不上技術,但隨便看都是加工品……
我是說顏色是做出來的,溫潤是泡出來的(可以摳掉),明明臭的要死噁心的要命,
卻貼著狂聞,直言好香好香……
請問各位有經驗的人,我該怎麼辦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3.55
1F:推 cado:先送去鑑定 確定是假的 再看看吧 03/04 18:52
他一定說鑑定所都是騙人的……我快瘋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
※ 編輯: j2708180 來自: 111.255.3.55 (03/04 19:04)
2F:→ cado:好像有些是法院認定的鑑定所 鑑定結果可以當訴訟用 03/04 19:21
幾萬是小錢,現在問題是他鬼迷心竅中邪了,要怎麼打醒他……
※ 編輯: j2708180 來自: 111.255.3.55 (03/04 19:38)
3F:→ ycw:有嚴重到影響家庭經濟或是還有其他異常行為嗎 03/04 23:23
4F:→ ycw:考慮到年齡這方面 如果實在太嚴重建議可尋求醫療方面的協助 03/04 23:26
已經是很嚴重了……
※ 編輯: j2708180 來自: 1.173.168.95 (03/05 17:41)
5F:→ tsaodou:古玉不比翡翠,不可能科學鑑定 03/05 18:24
6F:→ tsaodou:電視節目那種等級就不談了,內行商家也不可能幫你鑑定的 03/05 18:29
7F:→ tsaodou:上癮一般難回頭,只能勸誡,天底下沒有笨的生意人 03/05 18:31
8F:→ tsaodou:寧做殺頭生意,也不做賠錢生意 03/05 18:35
9F:→ Orfenok:換帶他去看水晶拍氣場照吧 至少水晶洞(簇)不太會有假貨 03/05 21:46
NONONONONONONONOONONONONOONONONO絕對不要啊……
※ 編輯: j2708180 來自: 111.255.11.80 (03/06 18:59)
10F:→ milkyway168:把顏色洗掉給他看 03/09 22:18
光澤摳掉就發瘋了
※ 編輯: j2708180 來自: 1.173.160.96 (03/10 18:52)
11F:→ Mian1997:他這是強迫症 03/20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