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ichi10101 (*黑黑*)
看板Crystal
標題第一次鈦晶入手
時間Tue Feb 25 09:27:22 2014
自從之前友人贈送的鈦晶手環斷了
手腕空空的就一直覺得渾身不自在
今天去台北地下街發現有好多水晶商品,比較後敗了手排一只
第一次自己買 不知品質和價格OK不OK 如果貴了點也算是經驗一場
最左邊
約13.5克重 最後成交2000元
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
還請多多指教 在此先謝謝各位
http://miupix.cc/pm-R7PMZ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79.239
1F:→ himehime:我的22G 買500上下的樣子,不過大概只有1/3像你的一樣透 02/2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