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boo (矛盾綜合體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請人知道玻璃種翡翠行情價多少嗎?
時間Tue Feb 18 02:14:19 2014
之前買過翡翠玉鐲
但不是玻璃種的
現在有點想買一隻玻璃種的
可是不知道行情價到底多少?
現在價錢真的很混亂耶
有20幾萬 30幾萬 甚至上百萬
有些上百萬的我並不覺得好看阿
也不知為啥這麼貴?
這些都有鑑定書
所以都是A貨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
問題在於 我不知道怎樣的玉鐲配怎樣的價錢才合理?
我可能這輩子就只買這隻玻璃種了吧
(因為好貴喔,應該只買得起一個收藏起來吧)
不想被別人當盤子
板上有高手可以告訴我大概行情價在哪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65.82
1F:→ queenghost:鑑定書一樣有假, 實在是利字當頭.. 02/18 10:02
2F:→ Siaowu:手鐲的話現在行情玻璃種應該是沒有幾十萬的了 02/18 12:01
3F:→ Siaowu:不然就是一般認知的問題,有些人認為底透沒有白花就是玻璃 02/18 12:03
4F:→ Siaowu:種,有些人卻認為不止要透沒白花還要會放光才算玻璃種 02/18 12:05
5F:→ Siaowu:後者通常就會覺得前者那種算高冰料而已 02/18 12:09
6F:→ ycw:真要收藏的話買蛋面比較划算 手鐲就去買水沫子或其他替代品 02/21 22:24
7F:→ ycw:反正戴出去大多數的人也看不懂 02/21 22:25
8F:→ tsaodou:玻璃種手鐲?你說的價格是人民幣吧呵呵 02/24 17:15
9F:推 wandszard:玻璃種A貨手鐲,有權威的鑑定中心,30萬都要搶吧 03/08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