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kh (eutatosp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可以用電視上鑑定出來的價格脫手嗎?
時間Fri Nov 29 13:35:56 2013
我有些好奇...
"女人要有錢"專家鑑定出來的價格是一回事, 但是, 鑑定價一出來,
寶物的主人就可以順利用鑑定出來的價格脫手嗎?
拿到銀樓或骨董店去賣, 有可能會賣到鑑定出來的價格嗎?
不會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7.127
1F:推 TeaBags:每次不小心轉到那個節目我都撐不過10分鐘... orz 11/29 14:48
2F:→ cado:今天節目最後鑑定的琥珀雕件掛像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還估10萬 11/29 22:08
3F:→ cado:塑膠仿琥珀的東西有可能賣到10萬嗎? 除非用騙的 11/29 22:09
4F:推 iamvegetable:可以請問t大為什麼嗎@@?我很愛看耶>///< 11/29 22:52
5F:推 TeaBags:我要很努力忍住不去吐槽或者哈哈大笑... orz... 11/29 23:16
6F:→ poordennis:想知道可以賣多少錢..去當鋪問就知道了.. 12/01 03:16
7F:推 TeaBags:我忽然想到之前有則新聞,對岸有人輝銻礦晶簇開價號稱四億 12/01 03:54
8F:→ TeaBags:新台幣,然後記者還煞有其事的介紹輝銻礦具有科技感等等所 12/01 03:55
9F:→ TeaBags:以身價不凡,我看了一直狂笑... XD 12/01 03:56
10F:→ drkh:那幾位專家鑑定出來的價格, 是不是銀樓或骨董行對外銷售的價 12/01 18:58
11F:→ drkh:格? 12/01 18:58
12F:推 wandszard:基本上那些個都是當鋪出身的,把玉都估很高,其他根本亂估 12/02 15:50
13F:推 iamvegetable:不是只有秦老闆是當舖嗎@0@? 那請問曾教授中肯嗎?(抱 12/02 16:58
14F:→ iamvegetable:歉問這個有點偏離本板><") 12/02 16:58
15F:→ drkh:綜合以上各位網友的意見, 是不可能以鑑定價脫手的囉? 12/04 13:05
16F:→ wandszard:有辦法鑒定文物的人不見得有辦法鑑定礦物,看看節目一次 12/04 15:32
17F:→ wandszard:鑑定的人一到兩人,去比比以前日本的開運鑑定團,是不同領 12/04 15:32
18F:→ wandszard:域組成再互相討論出鑑定結果,用的儀器也相對較詳細 12/04 15:33
19F:→ wandszard:若是在外景遇到較特殊的,日本會邀請回攝影棚,同時先做過 12/04 15:35
20F:→ wandszard:詳細鑑定,台灣的真的很粗糙的鑑定 12/04 15:36
21F:推 rutsuki:只能參考吧 有些也不一定是真正行情 12/06 22:03
22F:推 buonarotti:交易的前提是要有人買--成交才是行情。 12/26 22:53
23F:→ buonarotti:你可以想辦法脫手,前提是要找到買主吧。 12/26 22:54
24F:→ buonarotti:至於通路當鋪,是營利機構,能夠轉手獲利的才會收。 12/26 22:55
25F:→ buonarotti:因此,如果收購價沒有利潤空間,自然是不划算的。 12/26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