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urichel (認識我的人請叫我的本名)
看板Crystal
標題[問題] 挑水晶後人會覺得重重沈沈...
時間Thu Sep 26 19:27:34 2013
我在台北地下街挑過兩次水晶,
挑完兩次回去全身都重重沈沈的,
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
也不知道要去哪版問,
就只好來這裡問了。
我挑第二次水晶的時候,
把想要的鈦晶手鍊挑玩出去沒怎樣,
(後來被朋友說那家店的石頭都死翹翹了)
後來看到地下街好多攤,所以又去挑,
結果挑完就覺得身體重重沈沈的,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8.198.178
1F:→ crystalghost:我比較想知道哪家店買的到活跳跳的石頭............. 09/26 20:13
2F:推 waterbreath:我也會,可能你的體力/陽氣不夠強去支撐自己 09/27 01:37
3F:→ waterbreath:地下街那個地方,或許本身氣就不是很流通,我很少會去 09/27 01:38
4F:→ waterbreath:經過那裡,除非是有目標性任務XD 09/27 01:38
5F:→ waterbreath:就跟逛完街全身都沒電是一樣的感覺....XD 09/27 01:39
6F:→ tcurichel:1F其實我的意思是說沒感受到能量 不然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09/27 08:12
7F:→ crystalghost:喔喔~好吧...那我本身沒能量...因為感覺不到水晶能量 09/27 14:16
8F:推 amibalala:這樣是太容易被影響了,本身能量也不夠 09/28 09:53
9F:→ amibalala:敏感加上虛弱兩樣造成的 09/28 09:54
10F:推 kakakaka:那挑回去淨化後,不會改善嗎? 09/28 14:08
11F:推 flower12345:地下街空氣很糟+1 09/29 00:35
12F:→ polyfish:空氣很糟+1,每次去也會很不舒服 10/02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