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solo (軒軒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每天準時吃搖滾早餐很健康
時間Sun Aug 3 00:05:47 2008
☆ 吉米寶貝:garysolo
☆ It's like:軒軒
☆ 老鼠郵差:屏東 以前在台中唸書 數學太差被退學所以轉回高雄唸書
☆ Que te pasa:剛補完研究所回來
邊上b邊彈吉他邊報到
☆ 早安晨之美:一個大碗55圓鵝肉飯
老闆看起來像流氓
那家店半夜三點開到隔天中午
太早睡吃不到
太晚起床也吃不到 所以要記得晚睡早起
我想對老闆說:您真是搖滾
☆ boring:在宜蘭海潮公圓滿是岩岸的海邊硬是要下去玩水
所以受傷流血繼續泡海水
☆ when:風和日麗開始介紹廣仲行程的n年前
☆ 我愛你:It's Like & I no (連我爹都喜歡)
☆ 超音波:南葛裝好帥氣 (海祭我有大喊大空翼)
☆ 別殺我:隊長的Live每次都能感動我
☆ 一百種生活:和我的樂團團員一起巡迴表演
一起抽菸一起喝醉
可是我不喜歡喝酒
☆ 淵明:大家好~潛水很久受不了了~打個招呼先
★ 伸日快樂:1985/03/08 剛剛看到有人跟我同一天...有開心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77.2
1F:推 hiphop4ever:這麼晚彈吉他!!! u cool !!!! 歡迎光臨!!!!!!!!!!!!!! 08/03 00:06
2F:→ Cristmas:三八婦女節寶寶!你也有團耶~ 都在屏東團練嗎?想看!!!! 08/03 00:07
3F:→ peterouch:YAH!你好!!!!!! 08/03 00:07
4F:→ Ohnomaki:鵝肉飯老闆好帥氣!!!!!!!!! 08/03 00:07
5F:→ lionqueenyah:鵝肉飯!!!!!!!!!(我餓了XD) 08/03 00:08
6F:推 b0213:這老闆好酷 08/03 00:09
7F:→ mooncakechen:哈囉 我妹妹也叫宣宣 08/03 00:09
8F:推 huip:我本來想睡了,看到鵝肉飯眼睛都亮了!!餓了.. 08/03 00:10
9F:→ LUPESUN:美食粄再度逆襲 08/03 00:11
10F:推 Euphemia:哇哈 蓋瑞獨奏啊~~~~ 08/03 00:12
11F:→ huip:好想吃板條 08/03 00:15
12F:→ Cristmas:solo!solo!solo! 軒軒也許是 guitarist!!!!!!!!!!!!!!!!! 08/03 00:22
13F:推 liao5469:屏東推!! 08/03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