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stmas (You and ur pick.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關於國家未來棟樑之煽動大業 Day4 (終)
時間Fri Aug 1 22:18:05 2008
【超極簡案】
煽動進度:無敵鐵金剛
煽動對象:3、4 年級生,共 9 枚
煽動大綱:
1、討論八月份會想到的節日。(單純的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八八節!)
2、學生分享:自己的父親節計畫。
3、討論:為什麼有父親節?
4、討論:父親節於一年當中的存在意義與價值。
5、宣導:對父親的愛不能因氾濫的商業化行為而窄化、濃縮於 8/8 一天。
6、簡介無敵鐵金剛的創作來源。
7、無敵鐵金剛教唱!!!!!!
煽動過程:
1、今天的討論有一咪咪沉重,因為這些孩子的家庭因素。不過大家還是能體貼把拔的
辛勞,希望自己能夠在 8/8 這一天,送些什麼給把拔。
無論他們的心意是商業炒作的產物,是來自對家庭溫暖的期盼,或者,
是受傷心靈的掩飾......
那怕一年就只有這麼一天,奢求,但願他們平安、幸福。
2、小學生也展現相當驚人的一致性!!!!!!
「老師,早安晨之美啦!快點!」
煽動成果:
1、今天是課輔的最後一天,所以應要求開同樂會。
表演「直排輪倒車」的男孩兒要求用晨之美當他的 show music,
更要求用 Boring 當他的額外演出:「溜直排輪的殭屍」的配樂!!!
2、拍照,大家口中高喊 Yah,雙手可是比著搖滾魔鬼角呢!
但是願看越像......麻吉......
我ㄟ麻吉底都?底家底家!......= ="
3、幾個男孩兒現在超愛有事沒事就比畫出吉他速彈之姿!雖然方向是參差不齊......
女孩兒則是在黑板上畫下背著吉他的「人」。但我不知道是否是為了討好我?XDD
4、下課時間給小朋友看我相機裡那些在「誠品吹冷氣」拍的照片,結果,
被兩位老師發現!她們......給人家搶去看啦!!>"<
其中一位搶匪是學校管樂班的導師,她公然表示(經簡化):
「盧廣仲是世上少有的親民路線音樂奇才!」
老師說很佩服我的追星熱情,但我忘了回答她:
「老師您也能作到!只要省下四塊雞排的錢,妳就能擁有這樣的青春熱血!」
我忘得一乾,二淨......(又跪) ~"~
關於煽動大業......
這次的課輔是所謂的:攜手計畫。也就是由政府補助,協助需要幫助的孩子。
自告奮勇接下其中一週的課程後我開始苦惱:課程內容是什麼?
因為種種神妙的因素,一般國小學生真的很缺乏與同儕分享與討論的機會,
遑論這群邊緣徘徊的孩子......
後來決定一半進行課業加強與協助,另一半讓大家簡單的談心。當然啦,
上課毋忘煽動!
因此我自私地將自己的喜好加入談心。
原本只是因為歌詞的意境比較「普級」又好講解,所以選了這三首作品,但,
它們是如此不分男女老少地貼近你我生活,所以靈機一動,也能順利聯想出搭配歌曲的
討論主題。
密謀數日,正式煽動僅有短短的三天,我在孩子們的笑靨與表現得到正面回饋。
他們說,喜歡這樣的煽動安排,想當然爾,不用寫作業,什麼嘛都喜歡......XDD
只希望這幾天,廣仲的音樂讓他們暫時卸下幼小心頭上沉重的枷鎖,放開心、張開口,
只管無居無束地說自己想說的話~
傾聽,他們無與倫比的天真同稚,無法選擇的異樣眼光與標籤,都是他們一輩子的
負荷,殘忍!早已,喘不過氣......
「和大家一樣,被愛、被尊重、被關懷、被釋放,你們,都值得~」
【Day4 終回‧完】
╭══╮
│小廣│
│隊伸│ 耶誕‧牛 *^_^*
╰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77.199
1F:推 peterouch:太感心了,聖誕老師! 08/01 22:19
2F:推 lionqueenyah:好感人啊,聖誕老師! 太偉大了這樣 :) 08/01 22:20
3F:推 hiphop4ever:溜直排輪的殭屍 @.@?! 聖誕老師有影片檔可以伸嗎>//<? 08/01 22:23
4F:→ Cristmas:因為還早,因為心疼壓抑了辭彙,這篇實在打很久ㄋㄟ!!!:p 08/01 22:24
5F:推 b0213:我覺得好感人!!!聖誕老師太棒了!!小朋友們好可愛!! 08/01 22:24
6F:→ hiphop4ever:聖誕老師抱抱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伸手) 08/01 22:25
7F:推 dejavu705029:小孩子好可愛~~~ 08/01 22:25
8F:→ Cristmas:可愛喔~ 趕快去多生幾個來玩!這樣我也能有工作機會!!!!! 08/01 22:27
9F:→ Cristmas:真是,一舉兩得!!!!!!酷ㄟ!!!!!!!!!!!! 08/01 22:27
10F:推 chen53:好棒喔 感動捏 08/01 22:34
11F:→ Cristmas:沒有意外,影片、照片我再補上~ *^_^* 08/01 22:36
12F:推 hiphop4ever:聖誕老師也會補前三天的照片嗎>///////////////<?! 08/01 22:38
13F:→ Cristmas:Sorry,我只拍了今天的部分!~"~ 08/01 22:39
14F:推 kec:小孩好可愛 :) 08/01 22:45
15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已經想好要送甚麼給我爹哩 科科~ 08/01 22:49
16F:推 joy051625:聖誕老師好棒噢噢 [ 拍手 ] 08/01 22:54
17F:→ Cristmas:我覺得大家都很棒!!! 我只是運氣好,有這樣的機會~ *^_^* 08/01 22:56
18F:推 hiphop4ever:這些小朋友也是運氣很好遇到聖誕老師這模好的老師啊!! 08/01 22:59
19F:→ Cristmas:對了,小小好消息!!!! 08/01 23:03
20F:→ Cristmas:接下來的一年,我暫時脫離流浪教師的身分...... 08/01 23:04
21F:推 dejavu705029:恭喜聖誕大^^ 08/01 23:05
22F:推 peterouch:恭喜聖誕老師! 08/01 23:08
23F:→ hiphop4ever:太好了!!為了慶祝聖誕老師脫離流浪教師的身份........ 08/01 23:08
24F:→ hiphop4ever:來開聖誕趴吧 噢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23:08
25F:→ Cristmas:大家都不關心人家要去做什麼!!!!討厭!!! XDDD 08/01 23:08
26F:→ hiphop4ever:要去做什麼(挑眉) XD 08/01 23:10
27F:推 xoxgodsoshy:要去當流氓教師!!!!!!!!!! 08/01 23:10
28F:→ hiphop4ever:極~道~鹹~溼!!!!!!!!!! 啊..是極道鮮師!!!!!!!!!!!!!! 08/01 23:11
29F:→ Cristmas:那敢情好......我沒能成為正式教師啦......^^" 08/01 23:12
30F:推 ccp2006:Good!!!!不用寫作業,什麼嘛都喜歡 XDDDDDD 08/01 23:13
※ 編輯: Cristmas 來自: 61.227.77.199 (08/01 23:15)
31F:→ Cristmas:下樓去吃我爹的愛心宵夜刨冰去~ 接下來的一年我要去..... 08/01 23:18
32F:推 xoxgodsoshy:尋找爸爸夢想中的短褲 (亂接話) 08/01 23:20
33F:推 soldyoursoul:好孝順 (亂接話) 08/01 23:21
34F:推 kimos177155:這篇很令我感動;有這樣的好老師真的好窩心哦!!!!!!!! 08/01 23:26
35F:推 HIPOSITION: 太敢心了 聖誕老師 COOL 08/01 23:29
36F:推 grase0805: 好耶!!!! 08/01 23:30
37F:推 mooncakechen:好棒!!!! 08/01 23:30
38F:→ hiphop4ever:聖誕老師吃冰吃好久噢 到底要去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/01 23:41
39F:→ Euphemia:聖誕老師 揪感心~ 08/01 23:56
40F:→ Cristmas:Sorry 吃一吃就順便看個大學生了沒,又跑去上傳影片:p 08/02 00:35
41F:→ Cristmas:嗯嗯,接下來的一年靠我的狠勁兒爭取到成為...... 08/02 00:35
42F:推 xoxgodsoshy:快公佈解答!!!!!!!!!!我想知道我有沒有答對!!!!!! 08/02 00:36
43F:→ Cristmas:謎樣幫派鹹溼代課老師!!! 真開心可以教我最愛的自然!!! 08/02 00:36
44F:推 hiphop4ever:成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2 00:36
45F:→ Euphemia:成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2 00:37
46F:→ xoxgodsoshy:火影人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0:37
47F:→ hiphop4ever:啊啊啊~~~真的是極道鹹溼啊?! 08/02 00:37
48F:推 mooncakechen:海賊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0:38
49F:→ mooncakechen:話說海賊王真好看 (亂入 囧 ) 08/02 00:38
50F:→ Cristmas:可是還要兼體育......>"< 08/02 00:38
51F:→ Euphemia:忍者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0:38
52F:→ Cristmas:我超愛魯夫!!!!!!!!!!!!!!扭蛋扭到魯夫還當街大叫!!XDD 08/02 00:39
53F:→ Euphemia:我愛娜美大奶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0:40
54F:推 xoxgodsoshy:有沒有人要關心一下鳴人? 他再偷哭了!!!!!!!!!!!!!! 08/02 00:40
55F:推 hiphop4ever:體育課繼續煽動!放隊長大人的歌訓練搖滾般的小腿!!!!! 08/02 00:40
56F:推 mooncakechen:索隆十足帥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0:41
57F:→ hiphop4ever:蛤我只知道魯夫蕎巴和香吉士 ->只有看第一集的人XD 08/02 00:41
58F:→ peterouch:自然加體育,超熱血的! 08/02 00:42
59F:→ Cristmas:唉~話說同樂會我應小鬼們的要求,配著對啊對啊,跳...... 08/02 00:43
60F:→ Cristmas:中東肚皮舞......當個教學人員還真是不容易......= =+ 08/02 00:43
61F:→ achuq:海賊王控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2 00:44
62F:推 hiphop4ever:中東肚皮舞>/////////////<性感的聖誕老師!!!!!!!!!!! 08/02 00:44
63F:→ hiphop4ever:演唱會那天就穿閃亮亮肚皮舞裙來吧聖誕老師>////////< 08/02 00:46
64F:→ Cristmas:性感?......實在受不住!!!XDD 08/02 00:46
65F:推 mooncakechen:嗚嗚 要穿有亮片的那種 關燈也看得到你那種! 08/02 00:47
66F:→ Cristmas:我有綁臀巾:P 08/02 00:47
67F:→ Cristmas:赫然發現,萌萌的主人稱耶誕大為老師,所以...... 08/02 00:49
68F:推 hiphop4ever:那聖誕老師會電臀嘛?!好想學這個>//////////////////< 08/02 00:49
69F:→ Cristmas:我可以把他當掉嗎?(Y) 08/02 00:49
7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聖誕大 你忍心嗎? 08/02 00:50
71F:→ hiphop4ever:別這樣XD 聖誕老師..那個孩子很認真的(Y) 08/02 00:51
72F:→ Cristmas:當掉才好幫他家教呀!!!XDDD 08/02 00:51
73F:推 Euphemia:家教可以旁聽嗎 (舉手) 08/02 00:52
74F:→ mooncakechen:家教 沒想到還有這招 科科 XD 08/02 00:52
75F:推 cheercha:令人期待的家教時間 (羞) 08/02 00:52
76F:→ hiphop4ever:XDDD 聖誕老師用意很深啊!!!!!!太感人了(拭淚) XD 08/02 00:52
77F:→ Cristmas:黑人的電臀我不太靈光,中東的比較好一點,竅門在雙腳!!! 08/02 00:52
78F:→ Cristmas:突然覺得自己是從暗黑武術大會回來的吧......= =" 08/02 00:53
79F:→ hiphop4ever:好!!請聖誕老師演唱會那天蒞臨指導>////////////<!!!! 08/02 00:54
80F:→ Cristmas:喔~ 我很低調的,不隨便把 ID 貼在身上讓大家認唷!XDD 08/02 00:56
81F:推 hiphop4ever:聖誕老師演唱會的座位在哪 大家都知道啊哈哈哈XD 08/02 00:58
8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大家都會去找你相認 哈哈 08/02 00:59
83F:→ Cristmas:其實......我......我......我...... 08/02 01:09
84F:推 cheercha:嗚嗚 我也想玩相認遊戲阿 可惜那天不能去............. 08/02 01:13
85F:→ Cristmas:喔喔喔~ 乖乖喔~ (摸頭) 08/02 01:14
86F:→ cheercha:(大哭在地上滾) 大家那天一定要玩得開心回來po心得~~ 08/02 01:15
87F:→ Cristmas:對啊對啊!大家一定要乖乖寫心得文唷~ (y) 08/02 01:17
88F:推 cheercha:每次看大家用心寫的現場心得文就好像自己也去了一樣 08/02 01:18
89F:推 hiphop4ever:文筆不好(蹲在角落畫圈圈)可以看心得文就好嗎=/////=? 08/02 01:18
90F:推 moment1129:聖誕大~太佩服你了!!很自然的煽動~又兼具教育意義 08/02 01:19
91F:→ cheercha:不行~~~那天我要當追討心得文的流氓XDDDDDDD 08/02 01:20
92F:→ Cristmas:竟想在野玫瑰的地盤當流氓?XD 08/02 01:25
93F:→ Cristmas:1.只要不是學校作業,心得都不會不好! 08/02 01:26
94F:→ Cristmas:2.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的文筆需要再假又,就更該練習囉~ 像我 08/02 01:26
95F:→ Cristmas:我最喜歡ㄒㄩ廣仲的橋段......^^" 08/02 01:28
96F:推 cheercha:小朋友們真的很可愛 老師 是ㄒㄩ~~~ XDDDDDDD 08/02 01:29
97F:推 moment1129:哈~小朋友講ㄒㄩ廣仲很可愛 08/02 01:30
98F:推 hiphop4ever:老師!!那個字明明就唸ㄒㄩ(指) 08/02 01:30
9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很可愛!! 老師要跟您道聲晚安囉!!! 08/02 01:32
100F:推 moment1129:晚安~阿玥 話說我明天應該又爬不起來去晨泳 (擦汗...) 08/02 01:34
101F:推 lionqueenyah:老師再見 小朋友再見 大家明天見 再見! 08/02 01:34
102F:→ moment1129:大家晚安了 古耐! 08/02 01:34
103F:推 mooncakechen:為了明日的早餐 晚安囉 !! 08/02 01:35
104F:推 hiphop4ever:阿玥晚安獅子女王大晚安摸門特晚安⊙.⊙! 08/02 01:36
105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囉 但是我真的很愛拖拉 囧 08/02 01:37
106F:推 cheercha:一定要來個18相送阿XDDDDDD 08/02 01:38
107F:推 plumagegg:哇賽大家都要睡了!!!!!!!!!!!!!!!!!!!!!11大家晚安!!!!! 08/02 01:41
108F:推 hiphop4ever:唔!!我還健在(挺) 08/02 01:42
109F:推 cheercha:還在+1 08/02 01:42
110F:推 plumagegg:嘻哈大(搥胸) 08/02 01:42
111F:推 mooncakechen:我很像也還在放空 囧 08/02 01:43
112F:→ plumagegg:cheer大(搥胸) 08/02 01:43
113F:→ hiphop4ever:YO 淡大(搥胸) (啊..會扁掉=︵=) 08/02 01:43
114F:推 Euphemia:我剛都閉著眼睛打逼(呆) 08/02 01:44
115F:→ mooncakechen:蛋又要漲價了 (亂入) 08/02 01:44
116F:推 cheercha:蛋大(搥胸 本來就很平XD) 08/02 01:44
117F:→ hiphop4ever:XD 已經超越妳的極限了嗎襪子大人XD 08/02 01:45
118F:→ Euphemia:這時應該要唱: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~~⊙o⊙ 08/02 01:46
119F:→ hiphop4ever:蛋這麼晚下班在busy什模 08/02 01:46
120F:推 plumagegg:是什麼包圍了...... 08/02 01:46
121F:推 mooncakechen:空虛 嗚嗚~ 08/02 01:47
122F:→ Euphemia: 空ㄒㄩ... 08/02 01:47
123F:→ mooncakechen: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~ 科科 08/02 01:47
124F:推 hiphop4ever: ㄒㄩ廣仲 08/02 01:48
125F:推 Euphemia: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嗚嗚~ 08/02 01:49
126F:推 plumagegg: ㄒㄩ廣伸 虛梗很好笑!!!!!!!!! 08/02 01:49
127F:推 mooncakechen:不自覺就會唱起來這樣 襪子快睡吧! 08/02 01:50
128F:→ plumagegg:襪子大!!!!!!!!!!!!!!!!!快睡吧!!!!!!!!!!!晚安晚安!!:) 08/02 01:51
129F:推 cheercha:又是一個小隊員們才懂的梗 ㄒㄩ廣仲XDDDD 08/02 01:51
130F:推 xoxgodsoshy: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絕醒!! 08/02 01:51
131F:→ plumagegg:怎麼又來了!!!!!!!!!!是什麼包圍了....... 08/02 01:52
132F:推 hiphop4ever:襪子大人要睡了啊?!晚安耶._____________.\~/ 08/02 01:52
133F:推 mooncakechen:空虛 我怎麼老是在接這句 XD 08/02 01:52
134F:→ hiphop4ever: 空ㄒㄩ 08/02 01:52
135F:→ cheercha: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/02 01:53
136F:→ xoxgodsoshy:好想把我的~~~~~ 08/02 01:53
137F:推 plumagegg: 全部都給你(羞) 08/02 01:54
138F:→ xoxgodsoshy:一個人~~~~~ 08/02 01:54
139F:→ xoxgodsoshy: (現在豆子節目好HIGH) 08/02 01:55
140F:→ plumagegg:那我要聽(打隊長CD拿出來) 08/02 01:55
141F:推 mooncakechen:多平凡的期許 08/02 01:55
142F:→ hiphop4ever:這台機器是不是跳針了啊(拍打) 08/02 01:56
143F:推 cheercha: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~~~~ 08/02 01:56
144F:→ plumagegg: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絕醒!!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 08/02 01:56
145F:→ cheercha: 全身力氣得不到..... 08/02 01:57
146F:→ xoxgodsoshy:碰!!!!!!!!!!!! (機器碎掉) 08/02 01:57
147F:→ mooncakechen:哇 有合音 08/02 01:57
148F:→ hiphop4ever:啊!!原來是唱盤來著滴(scratch) 08/02 01:58
149F:→ cheercha:得不到...到...得不....得不到...到...(跳針) 08/02 01:58
150F:推 plumagegg: (我擅長機器仁合音XDDDD) 08/02 01:59
151F:→ mooncakechen:力 力..........氣 08/02 01:59
152F:→ hiphop4ever:是什麼..是是..是什麼..是什麼包包..包圍............ 08/02 01:59
153F:→ mooncakechen:空 空...........空...................虛 08/02 02:00
154F:→ Cristmas:驚!!! 一出浴就看到各位~ So sweet~ :p 08/02 02:00
155F:推 cheercha:這一段到底會repeat幾次(笑翻) 08/02 02:00
156F:→ plumagegg:空空 空空哭坑 空 空 空 空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ㄒㄩ 08/02 02:00
157F:推 Euphemia:看到大家跳針我快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 08/02 02:00
158F:推 xoxgodsoshy:空....空...空空空.....ㄒ...ㄒ..ㄒㄩ 08/02 02:00
159F:→ plumagegg:跳針梗的意思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右右 08/02 02:01
160F:→ cheercha:我的kkbox都已經唱到別殺我了 08/02 02:01
161F:推 mooncakechen:嗚嗚 各位小心肝阿~ 08/02 02:02
162F:→ Cristmas:跳針才是復古的王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2:02
163F:→ plumagegg:我在聽豆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DD 08/02 02:02
164F:→ mooncakechen:豆子 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多想他 08/02 02:03
165F:推 xoxgodsoshy:廣播版我說你猜!!!!!!!!!!匡啷~~~~ 08/02 02:03
166F:→ Cristmas:剛剛突然想到!高雄縣政府教育局可能會被煽到!!!!!!!!!!! 08/02 02:04
167F:→ mooncakechen:窩窩 經典的節目 08/02 02:04
168F:→ plumagegg:我說你猜有夠刺激 我每次都想打進去 08/02 02:04
169F:推 hiphop4ever:啊⊙▽⊙?!豆子是豆導嗎?! 08/02 02:04
170F:→ cheercha:GOGOGO 聖誕大~~~國家棟梁的未來 就在你手上了~~ 08/02 02:04
171F:→ mooncakechen:豆子是中廣流行網 賀正邦 賀豆子 ~~~ 08/02 02:05
172F:→ Cristmas:好說好說!如果沒有小隊長,會有未來的國家棟樑嗎?(y) 08/02 02:05
173F:→ plumagegg:聖誕大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2:06
174F:→ mooncakechen:各位小心肝 我先去歇息囉!!!!!!!!!!!!!!!!!!!!掰拉掰 08/02 02:06
175F:推 hiphop4ever:唔@@?!深夜DJ!!!!!!!!!!!!!!!也來聽聽>/////////////< 08/02 02:06
176F:→ plumagegg:超害喔!!!!!!!!音量要小聲一點!!XDDDDDDDDDDDDDD 08/02 02:06
177F:推 xoxgodsoshy:掰了掰~~~~~~~~~~~~~~~~ 08/02 02:06
178F:→ Cristmas:iBuenas noches! 起床後繼續 Rock!! *^_^* 08/02 02:07
179F:→ plumagegg:阿玥!!!掰了掰 08/02 02:07
180F:→ xoxgodsoshy:欸哈囉~~親愛的川人~~~~~ 08/02 02:07
181F:推 cheercha:我先來去洗個澎澎先 YAH!!!!!!!! 08/02 02:07
182F:推 mooncakechen:川仁的梗在現!! 科科 晚安囉 08/02 02:08
183F:→ Cristmas:喔喔喔,大家在烹煮爆破鍋嗎?@@" 08/02 02:08
184F:推 hiphop4ever:阿玥晚安=﹏=\~/ 08/02 02:08
185F:推 plumagegg:川仁XDDDDDDDDDDDDDDDD欸哈囉親愛的酸仁 08/02 02:08
186F:→ hiphop4ever:好愛用音效的DJ XD 08/02 02:10
187F:→ plumagegg:我剛剛有吃大家剩的爆破鍋 嘿嘿 08/02 02:10
188F:推 xoxgodsoshy:聽豆子就完全沒辦法專心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2:10
189F:→ plumagegg:豆子超壞!!!!!XDDDDD 08/02 02:11
190F:推 xoxgodsoshy:哈哈哈哈!!!!!!!!! 08/02 02:13
191F:推 lionqueenyah: (居然睡不著= =) 08/02 02:14
192F:→ xoxgodsoshy:一起聽廣播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2:14
193F:推 hiphop4ever:XD 歡迎回來獅子女王大~ 08/02 02:14
194F:→ lionqueenyah:默默打開廣播了現在XD 豆子好HIGH!!! 08/02 02:15
195F:→ Cristmas:(突然覺得默默看著小隊員們推文又對話,超可愛啦!!>///<) 08/02 02:17
196F:推 plumagegg:我覺得大家823結束後都會相約出來續攤(興奮) 08/02 02:18
197F:推 xoxgodsoshy:看電影看電影啦!!!!!!!!!!!!!!!!!!!!(吆喝) 08/02 02:18
198F:→ Cristmas:Yah!! 8/21 想衝河岸留言!!!>///< 08/02 02:18
199F:→ xoxgodsoshy:我可能20號就上台北耶!!!!!順便看個米勒!!!!YAH!!!!!! 08/02 02:20
200F:推 hiphop4ever:821有誰啊?! 08/02 02:21
201F:→ plumagegg:有誰呀? 08/02 02:23
202F:→ xoxgodsoshy:有誰啊? 08/02 02:23
203F:推 lionqueenyah:有誰啊? (硬要湊熱鬧XXD) 08/02 02:24
204F:推 hiphop4ever: 有誰啊? 08/02 02:25
205F:推 liao5469: 有瞎咪郎?(亂入狂!) 08/02 02:26
206F:→ Cristmas:也許,有我~ *^_^* 08/02 02:26
207F:推 plumagegg: 有誰阿? 川仁感性了XDD 08/02 02:27
208F:推 Euphemia: 有誰壓? 08/02 02:27
209F:→ Euphemia:(突然發現自己821會去河岸XDDDDDDDDDDDD) 08/02 02:27
210F:→ Cristmas:90 囉~ 假又~ XD 08/02 02:27
211F:推 xoxgodsoshy: (九十一囉) 08/02 02:28
212F:→ Cristmas:襪子是去聽阿霈嗎? 08/02 02:28
213F:→ Euphemia:聽bibi >//////< 其實都聽拉... 08/02 02:28
214F:推 plumagegg: (92) 08/02 02:29
215F:→ xoxgodsoshy:有說到德仔耶!!!!!!!真想他!!!!!!!!! 08/02 02:29
216F:推 hiphop4ever:趙之BI嗎⊙.⊙? 聖誕襪終於可以合體了 感動〒﹏〒 08/02 02:29
217F:推 lionqueenyah:bibi很酷!!!!!!!!!!!!! 08/02 02:30
218F:推 Euphemia:天啊!!xo大是不羈聽友嗎??? 08/02 02:30
219F:→ Cristmas:可是我的「臨時房東」從台北搬回苗栗了!!!我得另覓住所:P 08/02 02:31
220F:推 cheercha:耶 我還來的及吃爆破鍋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2:31
221F:→ Euphemia:我超愛bibi的,沒幾個玥就要去看她一下 〒﹏〒 08/02 02:31
222F:→ Cristmas:96 囉~ 再加點油~ 08/02 02:31
223F:推 xoxgodsoshy:對啊對啊!!!!!!!德仔也超好笑!!!!!!!!!!!!!!!!!!! 08/02 02:31
224F:→ Cristmas:97 格鬥天王XD 08/02 02:32
225F:→ Euphemia:聖誕大來啦~我們可以先偷跑變伸一下( ̄y▽ ̄)╭ 08/02 02:32
226F:→ Cristmas:我一直都在......^^" 08/02 02:32
227F:推 soldyoursoul:HEY! 大家還沒睡? 08/02 02:32
228F:推 cheercha:99 08/02 02:32
229F:推 lionqueenyah:YO! 08/02 02:32
230F:推 hiphop4ever:JOJO冒險野郎 08/02 02:32
231F:推 plumagegg:迸 08/02 02:32
232F:推 kimos177155: 爆! ya!!!變伸!!!! 08/02 02:32
233F:→ lionqueenyah:@@ 08/02 02:33
234F:→ cheercha:哈哈哈哈 恭喜獅子大啦~~~~~Y 08/02 02:33
235F:→ Cristmas:太厲害了~ 獅子女王!!!(Y) 08/02 02:33
236F:推 xoxgodsoshy:我措手不急啊 08/02 02:33
237F:→ lionqueenyah:XD 其實我想搶99 08/02 02:33
238F:→ kimos177155:沒爆到!!!我躲很久了耶!!!! 08/02 02:33
239F:→ Cristmas:沒關係,有空再開一篇讓你爆!XDD 08/02 02:33
240F:推 Euphemia:YAH!!!(搶食爆破鍋) 08/02 02:34
241F:→ cheercha:我好餓 也來個一碗吧~~~~ 08/02 02:34
242F:推 hiphop4ever:XD 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..我也想當專業的99樓~>_____<~ 08/02 02:35
243F:→ lionqueenyah:我想要大帥鍋~~~~~~~~~~~(YA) 08/02 02:35
244F:→ cheercha:科科 我的目標其實是99 XDDDDDDDDDD 08/02 02:35
245F:推 plumagegg: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行再吃了ˊˋ 08/02 02:37
246F:推 soldyoursoul:好肚餓@@ 用睡眠麻醉自己!!! 各位晚安 (揮手) 08/02 02:38
247F:→ plumagegg:我沒有看過一個版這麼可愛的 用推文一步步爆文 >///< 08/02 02:38
248F:推 lionqueenyah:揮~ 我也來去麻醉自己好了..BYE 08/02 02:39
249F:推 xoxgodsoshy:麻醉.....我一直想到左小光..... 08/02 02:39
250F:推 hiphop4ever:賣你靈魂大和獅子女王大晚安.____________.\~/ 08/02 02:40
251F:推 Euphemia:嘻哈大還不睡呀? 08/02 02:40
252F:推 cheercha:獅子大靈魂大晚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 08/02 02:40
253F:→ hiphop4ever:鼻子好癢 隊長大人說的噴鼻器哪裡有賣啊=︵= 08/02 02:41
254F:推 lionqueenyah:YAYA 這次真的是晚安了~~~ 早點睡阿大家!!!:D 08/02 02:41
255F:→ hiphop4ever:窩~我的眼睛快要進入睡眠模式了 哈哈 可是鼻子好癢>< 08/02 02:41
256F:推 xoxgodsoshy:估奈!!! 08/02 02:41
257F:推 plumagegg:哇賽大家股奈了拉!!!! 這樣明天才能吃早餐耶!!! 08/02 02:43
258F:推 cheercha:我明天要吃無敵滿福堡 好期待阿>/////< 08/02 02:44
259F:推 liao5469:鼻子癢的話不要吹電扇跟喝冰的~ 08/02 02:45
260F:推 plumagegg:芝麻麵包蓋上去!! 08/02 02:45
261F:推 hiphop4ever:XD 蛋大晚安~ (fade out中) 08/02 02:46
262F:推 xoxgodsoshy:好吃..... 然後勒? 08/02 02:46
263F:推 cheercha:好吃過癮 滿福堡(?) 我最喜歡的麥當當早餐就是滿福堡了 08/02 02:46
264F:→ plumagegg:好 大家晚安!!!我來主持!! 08/02 02:47
265F:→ plumagegg:滿福堡早餐最好吃!! 08/02 02:47
266F:→ Euphemia:我要滿福堡加蛋!!! 08/02 02:48
267F:→ cheercha:媽啊我整個餓起來.........orz 08/02 02:48
268F:推 plumagegg:大家早餐都要加蛋才營養XD 08/02 02:50
269F:推 cheercha:那 蛋大明天跟我去吃早餐吧XDDDDDD 08/02 02:55
270F:推 xoxgodsoshy:我想不到明天要吃什麼......誰來救我~~~~~ 08/02 02:56
271F:推 plumagegg:歐耶!! 08/02 02:56
272F:→ plumagegg:我個人很推薦中式早餐(主要是因為本身太久沒吃中式XD) 08/02 02:57
273F:推 xoxgodsoshy:饅頭夾蛋配豆漿好像很酷!!!!就決定是你了!!!!!!!!!!!! 08/02 03:00
274F:推 cheercha:喔 中式早餐我最喜歡煎餃啊啊啊~~~~ 08/02 03:00
275F:推 plumagegg:對阿對阿對阿對阿!!!!!!!!!!!!!!!!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08/02 03:01
276F:→ plumagegg:(豆子結束又重新把隊長的專輯拿出play 哈哈) 08/02 03:01
277F:→ xoxgodsoshy: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!!!!! 08/02 03:01
278F:→ cheercha:我得去睡了然後起床迎接我的早餐~~大家晚安啦啦啦啦!! 08/02 03:01
279F:→ plumagegg:晚安;) cheer大 08/02 03:02
280F:→ xoxgodsoshy:挽安(: 08/02 03:02
281F:→ Cristmas:哈,還沒睡呀~ 建議,以上所提早餐再多加一點纖維質~ 08/02 03:09
282F:→ Cristmas:小疑問:我愛你的 MV 中,隊長的眼鏡是不是沒有鏡片呀? 08/02 03:12
283F:推 plumagegg:我覺得是耶!! 08/02 03:13
284F:→ Cristmas:現在小天使可能會下凡解答喔!!:P 08/02 03:13
285F:→ plumagegg:我也覺得是噢(眨眼) 08/02 03:14
286F:推 HIPOSITION: 對阿 ~沒有鏡片~~~ 科科 08/02 03:15
287F:→ plumagegg:ㄏ哈哈哈哈小天使來了!! 08/02 03:15
288F:→ Cristmas:好酷喔~ 視野一片朦朧嗎?:P 08/02 03:17
289F:推 plumagegg: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起霧(撲) 08/02 03:17
290F:→ Cristmas:(果然心誠則靈:P) 08/02 03:17
291F:→ Cristmas:話說,盧小弟,怎麼還沒睡?@@ 08/02 03:18
292F:→ plumagegg:我也很想問這個!!這樣吃得到早餐嘛? 08/02 03:19
293F:→ Cristmas:吃了再睡!XDD 08/02 03:20
294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隊長生活很養身 我的身體要被我搞壞 08/02 03:20
295F:→ Cristmas:剩下 137 張票了!!! 隊長就帶著售罄的期待睡吧~ 08/02 03:21
296F:推 plumagegg:話說,耶誕大,你怎麼也還未眠?? 08/02 03:24
297F:→ Cristmas:哈,把心得文分割後貼到網誌去~ Y tu? 08/02 03:25
298F:推 plumagegg:我還在看今天板上的文章 + 今天也比較晚下班 08/02 03:26
299F:→ Cristmas:對耶~ 現在才想到你辛苦地晚歸~ >"< 08/02 03:26
300F:推 plumagegg:哈哈沒關係拉 我今天睡到下午 也夠了>///< 08/02 03:29
301F:→ Cristmas:嗯~ 實在是好餓!!!所以先睡去!! iBuenas noches! *^_^* 08/02 03:31
302F:推 plumagegg:ok iBuenas noches (不會唸XDD) 08/02 03:33
303F:推 danini:大家都還沒睡喔!!!! 厲害.... XD 08/02 03:34
304F:→ plumagegg:咦!!大提提 08/02 03:34
305F:→ plumagegg: 妮妮 天阿我打太快XDDDDDD抱歉 08/02 03:35
306F:推 danini:哈哈!!! 我還以為蛋大想幫我換了匿稱呢!!! XD 08/02 03:38
307F:→ danini:很駭!!! 剛剛去KTV竟然有小隊長的MV了!!! 所以狂點... XD 08/02 03:39
308F:推 plumagegg:>/////< 你也還沒睡呀 08/02 03:40
309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!!! 剛剛回到家...因為剛剛去KTV練小隊長的歌...XD 08/02 03:42
310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 好嗨喔 隊長閉關 你也在為演唱會做暖身嘛?XD 08/02 03:46
311F:推 danini:對啊...誰來救我...啊...(發出可怕的破音...玻璃碎一地...) 08/02 03:50
312F:推 plumagegg: 傳 說 中 的 海 豚 音 音音 音 音音 音...... 08/02 03:51
313F:→ danini:我唱不到...飆不上去...變成企鵝音了!!! XD 08/02 03:54
314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 我差不多摟ˊˋ 大妮妮晚安:) 08/02 04:06
315F:→ danini:晚安囉!!! 祝好夢.... <( ̄︶ ̄)> 08/02 04:09
316F:→ Cristmas:iDios mio! 蛋蛋和大妮妮根本是見到太陽公公才去休息喔!! 08/02 13:21
317F:推 xoxgodsoshy:昨天不小心睡著到現在...沒有吃到早餐啦!!!!!!(哭跑) 08/02 13:38
318F:→ Cristmas:請以吃早餐的心情,進食吧~ 同樣是開啟搖滾一天的第一餐! 08/02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