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mayday (pudding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終於來了!!!!歷經千辛萬苦......
時間Fri Aug 1 22:12:16 2008
☆ 吉米寶貝:
joymayday
☆ It's like:
布丁 是也!!!!
☆ 老鼠郵差:
台中人正在屏東讀書 享受屏東大太陽
☆ Que te pasa:
看著PTT冒汗 外加看星光大道
☆ 早安晨之美:
泡菜蛋餅加紅茶 超好吃!!!!!
☆ boring:
坐在學校的涼椅上 看著天空發呆了一個小時
☆ when:
HITO排行榜在旗津的演唱會 就忘不了 "對阿對阿對阿對"
☆ 我愛你:
我愛你.好想要揮霍...
☆ 超音波:
每次看到你真的都覺得心情不由自主的好起來耶!!!真的是太神奇了
☆ 別殺我:
每次看你演唱都替你的腳感到很痛 這麼大力踏著地板還好嗎???
☆ 一百種生活:
悠閒聽著小隊長的歌 自由自在的漫步
☆ 淵明:
大家好~~~終於鼓起勇氣來報到了!!逛PTT三年了第一次報到~好緊張!!
★ 伸日快樂:
1987年 3月8日 傳說中的38婦女節
剛剛不小心PO錯了一次 SORRY >"<
--
把心交到你的手上只會被你弄碎
而最感傷的是
碎掉的心 還是只想待在你的手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10.227
1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 08/01 22:20
2F:推 hiphop4ever:布丁哩厚!! 統一布丁超好吃:D~~~ 08/01 22:20
3F:→ Cristmas:iHola! 歡迎光臨妳~ *^_^* 08/01 22:22
4F:推 peterouch:啊啊對啊 統一布丁要買小的比較有味道! 08/01 22:22
5F:→ hiphop4ever:真的真的 大布丁不好吃 小的才好吃 用吸管吸也很方便! 08/01 22:25
6F:→ joymayday:哈哈哈 小的 吃不膩 小而巧 08/01 22:26
7F:→ ssnio:歡迎你!!!!!這個moment我好想吃布丁 oh! 08/01 22:28
8F:→ hiphop4ever:團購團購(敲碗) 買一箱大家分食:D~~~ 08/01 22:30
9F:→ joymayday:7-11有在賣 你的好鄰居!!!! 08/01 22:31
10F:→ ssnio:有 我馬迷剛去全家就是我家買了 (扛) 08/01 22:33
11F:→ hiphop4ever:/____________________\我昨天才把家裡的最後一個吃完 08/01 22:38
12F:→ mooncakechen:話說布丁漲價了 (遠望) 歡迎你噢 08/01 23:39
13F:推 Euphemia:布丁好吃!(咬) 08/01 23:55
14F:→ kimos177155: 老闆好吃 (咬) 08/0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