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rissa1031 (IRON MAN!!!!!!!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關於早安晨之美
時間Fri Aug 1 19:06:02 2008
剛剛我爸興致勃勃的問我說
"誰是盧廣仲阿"
我很興奮的開了vitas影片給他看
順便放了早安晨之美給他聽
早安晨之美的開頭是"欸 吃早餐喔"
我爸一聽到前面小隊長的
"欸"
就驚慌的大叫說
"嘿怎麼樣? 誰阿"
硬生生被嚇到還回話的意思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.42
1F:推 youga:原PO爸:幾點了還吃早餐 現在的年輕人..... 08/01 19:12
2F:→ liao5469:以後就拿來當你爸的鬧鐘好了!每天都給他嚇醒吃早餐! 08/01 19:38
3F:→ hiphop4ever:我想看原po把拔的表情XDDD 好可愛哈哈XD !!!! 08/01 20:16
4F:推 colate:哈哈阿哈哈哈哈 08/01 21:01
5F:推 aquariuslin:原po爸好可愛 XDDD 08/01 21:41
6F:→ ssnio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/01 22:25
7F:推 cryb520:.....XDD 08/01 22:57
8F:→ xoxgodsoshy:我要坦承,我笑了5分鐘之久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22:59
9F:→ kimos177155:哈哈哈哈~~你爸爸好有趣!!!! 08/01 23:28
10F:推 mooncakechen:可愛可愛 父親節要到哩!!!!! 08/01 23:32
11F:推 tingdong:我不爭氣的笑了 08/02 00:41
12F:推 yamie0204:原PO爸太可愛了啦!!!!!XDDDDD 08/0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