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Soda (soda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抱歉我自首
時間Fri Aug 1 13:19:57 2008
抱歉我自首
這是我的首PO
抱歉我自首
我還沒寫自我介紹
抱歉我自首
MP3每回放到小隊長的歌
我都想Repeat再Repeat
想把耳機直接種在耳朵裡
抱歉我自首
我到最近才迷上小廣仲
抱歉我自首
我還沒買演唱會門票
抱歉我自首
曾為淡江的學生
沒有對小隊長的任一次表演關注
抱歉我自首
每次早安晨之美裡小隊長說吃早餐嘍
我都很一陣害羞並想趕快回答 好阿好阿
抱歉我自首
我承認我過於入迷了
請小隊員們原諒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08.95
1F:→ ssnio:那就快點去買票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衝!!!!!!!!!!!!! 08/01 13:20
2F:→ kimos177155:快把門票搶光呀!!!!!!!!!架~~~ 08/01 13:21
3F:→ ssnio:是要架著萌萌去買嗎XD!!!!!!!!!!!!!!!!!!!!!嫁嫁嫁!!!嫁!!!! 08/01 13:22
4F:→ cheercha:麻 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01 13:22
5F:推 hodiamay:快快快架架架!!!!!!!!!!!!!GO!!!!!!!!!! :D 08/01 13:22
7F:→ MissSoda:可是 我想要 前排的 08/01 13:25
8F:→ ssnio: 那到置底看看吧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 08/01 13:27
9F:→ MissSoda:謝謝ssnio及小隊員們的熱心!!!!YAH!!!!!!! 08/01 13:33
10F:→ MissSoda:BY THE WAY ! 我嚇到了 08/01 13:34
11F:推 hodiamay:哈哈哈這是我們熱情的表現XDD 08/01 13:34
12F:推 cheercha:別嚇別嚇 以後你就會習慣了XD!!!!!!! 08/01 13:35
13F:推 KYORAN:你要是敢買那種切斷相鄰的座位...... 08/01 13:36
14F:推 Ohnomaki:剩160 160 160 好想把那個6改成0這樣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3:36
15F:推 ssnio:YAH!!!!這個板很正常的!!!!!!!!!!!!!!!!XD 08/01 13:36
16F:→ Ohnomaki:所以K大請先買票以防萬一!!!yah!!!我真的覺得我煽動地很 08/01 13:37
17F:→ Ohnomaki:用力!!!!!以後找不到工作就去賣票!!!!!!YAH!!!!!!!!!!!!! 08/01 13:38
18F:→ ssnio:把1改成0如何!!!!!!!K大就快去買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3:38
19F:→ Ohnomaki:循序漸進啊!!!!!我們要給小隊員一些時間!!!!大概再5天!!! 08/01 13:39
20F:→ Ohnomaki:剩五天票就要沒了!!!!!!!!!!!!!快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3:40
21F:推 cheercha:感覺好緊張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3:43
22F:推 hodiamay:YAH 158 是K大買的嗎?!!!!!!!!!! 08/01 13:45
23F:推 cheercha:衝了嗎 XDDDDDD 08/01 13:45
24F:推 hiphop4ever:激將法果然有效啊(點頭) 是K大買的嗎XD ?! 08/01 13:49
25F:推 Ohnomaki:K大快回報啊!!!!!事關我的業績獎金!!!!! (嗯?) 08/01 13:50
26F:推 KYORAN:我手頭上沒銀彈沒辦法買啊XD 08/01 13:50
27F:→ hiphop4ever:帶著你的匹幣去買啊(指)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3:50
28F:→ ssnio:哈哈哈哈大家都錯了!!! 08/01 13:50
29F:→ Ohnomaki:蝦密!!!!!結果是搧動到其他人嗎? 08/01 13:51
30F:推 cheercha:p幣的我可以贊助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3:51
31F:→ MissSoda:他賣掉了我好難過 還是謝謝小隊員們的熱情 08/01 23:09
32F:→ ssnio:是哦 那再找次好的位置吧!!!去置底!!!!!! 08/02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