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RAN (京嵐/狂嵐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在家搥枕頭等演唱會心得就好...(淚)
時間Fri Aug 1 11:01:34 2008
最主要的問題當然是財布先生薄薄。
廣大版仲們建議約吉他妹去,
害我苦思到底要不要去荷蘭,
就覺得,如果約了人家,
沒把票準備好,還要人家自己敗,很...我不大會講,可能自己死要面子吧"Orz
然後萬一,只是萬一,她又沒有很喜歡廣仲的話就爆了囧
(雖然這可能性微乎其微XD)
又,分開買的話,沒有買到相鄰座位...會很囧"
而且老實說我跟她並不熟,不熟的人約她...嗯,應該不太樂觀Orz
昨天又有同學跟我說她似乎心有所屬了...
這樣想想,還是退縮了,去吧,我在家搥枕頭等你們的心得(淚)
--
→ Cristmas:Go dutch? 07/30 18:34
→ KYORAN:呃,不懂,去荷蘭幹嘛XDDD 07/30 18:37
→ Cristmas:各付各的。 07/30 18:4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0.252
1F:推 hiphop4ever:鵝~ 我覺得你可以問她有沒有要去 然後再去想很多..... 08/01 11:10
2F:推 miyaki511: 鵝~ 其實我是想到萬一他是淺水的隊員...然後...... 08/01 11:13
3F:推 hiphop4ever:鵝~ 樓上(握) 說不定已經報到了..(再講原po會緊張XD) 08/01 11:15
4F:推 miyaki511: 鵝~ 不過如果是真的...原PO你也請努力吧!!!!!!加油阿 08/01 11:16
5F:推 hiphop4ever:鵝~ 加油!!加入吉他社跟她混熟先吧!!玩吉他超搖滾滴!! 08/01 11:24
6F:→ KYORAN: 鵝~ 欺負短ID XD 我開學就不用加入社團了,明年畢業 08/01 11:27
7F:推 hiphop4ever:鵝~ 大四超少課進社團才有時間好好玩吧 麻哈哈哈~~~~~ 08/01 11:31
8F:→ KYORAN: 鵝~ 我才18歲耶XD 不是大四啦...是夜間部高四,囧||| 08/01 11:33
9F:→ Ohnomaki: 鵝~ 鵝鵝鵝~很多鵝~(亂入) 08/01 11:33
10F:推 hiphop4ever:鵝~ 跳級跳很大..搜里XD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gogogo!!! 08/01 11:39
11F:推 ssnio: 鵝~ 簽名檔你應該把我ID改成原本的聖誕大啦 ~~~~ 08/01 11:39
12F:→ hiphop4ever:鵝~ 愛吃被盜用了XD (是愛吃嘛XD ?!) 08/01 11:41
13F:→ ssnio: 鵝~ 是阿沒錯 哈哈哈原PO你是當事人可以不用改ID 08/01 11:45
※ 編輯: KYORAN 來自: 118.169.170.252 (08/01 11:52)
14F:推 cheercha: 鵝~ 別難過 我也是不能到去演唱會的小隊員 (大哭)(握) 08/01 11:53
15F:→ kec: 鵝~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沒機會做了 失敗算什麼~ 08/01 12:44
16F:推 ett27: 鵝~ 麻~~~~~~~~~~~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01 12:45
17F:推 liao5469: 鵝~ 有些妞今天不約딮明天就會後悔!麻~我的高級馬糧咧 08/01 12:52
18F:推 kimos177155:鵝~ 做一件不讓自己後悔的事哦!!!!!! 08/01 13:18
19F:→ ssnio: 鵝~ 原PO衝了啦!!!!! 08/01 13:19
20F:推 lookf: 鵝~ 我曾經把票買好約人(羞) 不答應就帶媽媽去囉 08/01 13:54
21F:→ lookf: 鵝~ 錢的話 如果愛面子只能賭對方有沒有良心 XD 加油! 08/01 13:55
22F:推 Lilychou2: 鵝~ 要有揮霍的決心!!!!! 08/01 13:56
23F:→ Lilychou2: 鵝~ 剛睡醒不小心推歪XD 08/01 13:57
24F:推 isaacisaac: 鵝~ 是呱呱叫麻? 08/01 14:12
25F:→ KYORAN:鵝~ 怎麼辦啦~~~~~~~~~~ 08/01 14:48
26F:→ Ohnomaki:去買票!!!!!!!!!!!!!!!!!!!!是最好的解決方式!!!!!!!!!!! 08/01 14:50
27F:→ KYORAN: 鵝~沒有銀彈啊...不然說實在的我早買了 囧 08/01 14:54
28F:推 hiphop4ever:鵝~ 先跟她聊聊823有沒有去TICC再煩惱啦............. 08/01 14:56
29F:推 Ohnomaki: 鵝~ 你要不要跟媽媽商量一下,先請他出你再分期付款 08/01 14:56
30F:→ Ohnomaki: 鵝~ 希哈永遠中肯啊!!說不定她已經買好票約了別人 冏 08/01 14:58
31F:→ KYORAN:鵝~ 剩154了...好掙扎Orz 08/01 15:50
32F:→ hiphop4ever:鵝~ 小s︰掙扎個(逼逼~)啊!!!!! 快去問快去問!!!!!!!! 08/01 15:56
33F:推 xoxgodsoshy:鵝~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!!!!! 快去問快去問!!!!!!!! 08/01 16:01
34F:推 Ohnomaki: 鵝~ 快去問!!!! 別再掙扎了孩子!!!!gogogo 08/01 16:03
35F:→ KYORAN: 鵝~ 我該去置底徵給我分期付款的相鄰兩張票嗎...(汗) 08/01 16:07
36F:推 Ohnomaki: 鵝~ 跟媽媽商量比較實在... 08/01 16:08
37F:推 hiphop4ever:鵝~ 我覺得你不去問她..到824你還會在這邊 鵝 + 後悔 08/01 16:09
38F:→ KYORAN: 鵝~ 這種優柔寡斷的經驗太多次了...不然不會拖一年 囧 08/01 16:36
39F:→ xoxgodsoshy:鵝~怎麼回事???票變多了!!!!!!!!變回168張餒!!!!!!!!! 08/01 16:59
40F:推 angel: 鵝~ 系統會定時清票低 KYORAN趕快趁機挑個好位子啊!!! 08/01 17:01
41F:推 kitty80254: 鵝~ 千萬不要幫別人算命喔!就約一下不吃虧阿!加油! 08/01 17:01
42F:→ KYORAN:鵝~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票變多了我好高興...高興到快哭了 08/01 17:02
43F:→ xoxgodsoshy:鵝~ 應該有你理想的位置了!!!!!!!!!!!!!3樓那邊!!(指) 08/01 17:05
44F:→ Cristmas:對不起~ 是我逼你去荷蘭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 08/01 20:41
45F:推 Cristmas:Just do it!!!! 就算她不去,天不會塌、地不會裂! 08/01 20:44
46F:→ Cristmas:自己去,能沐浴在廣仲歌聲的撫慰中也很棒呀~ 還有我們陪你 08/01 20:44
47F:推 lionqueenyah:這句話好感人啊!就算她不去,天不會塌、地不會裂!:) 08/01 20:44
48F:→ Cristmas:又不是要娶老婆......機會掌握於己!真的!!! 08/01 20:46
49F:推 hiphop4ever: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 08/01 20:52
50F:→ hiphop4ever:聖誕老師說的話要不要聽?要嘛 就快去約吧XDDD 08/01 20:53
51F:→ Cristmas:所以,誰好?誰壞? :p 08/01 20:53
52F:→ hiphop4ever:我們聖誕老師是佛心來著的 當然是好老師囉(點頭) 08/01 21:04
53F:→ Cristmas:浪女回頭金不換!!!!XDDD 08/01 22:18
54F:→ KYORAN: 鵝~ 銀彈也許能搞到,接下來的大問題就是怎麼約了? 08/01 22:25
55F:→ hiphop4ever:鵝~ 那不就先恭喜你先 有先決條件就別掙扎了!!!!!!!!! 08/01 22:28
56F:→ Cristmas:你也許認為旁觀者清,但你總是比我們了解她耶......so... 08/01 22:28
57F:→ KYORAN: 鵝~ 之前也提過其實跟她不熟...不知道從哪下手? 08/01 22:37
58F:→ ssnio: 鵝~ 從MSN好下手阿!! 08/01 22:37
59F:→ KYORAN:又,老是單戀然後不了了之,完全沒有約過心儀對象的經驗囧" 08/01 22:38
60F:→ Cristmas:如果可以,我倒建議用電話或當面「下手」。= =+ 08/01 22:39
61F:→ hiphop4ever:鵝~ K大不是有和她聊過天嗎 要不然是怎麼聊起來的?! 08/01 22:40
62F:→ ssnio:害羞的話我以上兩種都不敢 哈哈 來個LOVE LETTER吧! 08/01 22:40
63F:→ Cristmas:有股衝動:電話幾號?我幫你打!= =+ 08/01 22:41
64F:→ KYORAN:聊天...其實也沒聊什麼,面對面聊老實說算聊不起來的氣氛 08/01 22:45
65F:→ KYORAN:打字的話...有一句沒一句的,自己看了都難過Orz 08/01 22:45
66F:→ KYORAN:我也很希望能交給聖誕老師處理XD 08/01 22:46
67F:→ KYORAN:可是能跟有點互動都是別人幫忙的,總不能老是靠別人吧... 08/01 22:46
68F:→ Cristmas:費用,大概「這麼多」(手勢) 就好!= =+ 08/01 22:47
69F:推 hiphop4ever:有種電車男要在廣伸版上演的感覺o_O?! 08/01 22:49
70F:→ KYORAN:老師啊...這樣大開口,我大概就沒得買票了耶XD 08/01 22:52
71F:推 famedo:K大,我還特地上蠍板看你的故事耶,個人覺得灑脫點好 08/01 22:57
72F:→ famedo:女生不見得欣賞不乾不脆的態度哦~~~ 08/01 22:58
73F:→ famedo:勇敢開口去約吧,不要吞吞吐吐呀~~~ 08/01 22:59
74F:推 soldyoursoul:對!DO SOMETHING吧!行動力好弱阿你!!!男生要主動! 08/01 22:59
75F:→ KYORAN: 鵝~ 驚!樓上太有心了吧?這樣我情何以堪...m(_ _")m 08/01 23:00
76F:推 famedo:喜歡隊長當然要學習他積極面對的態度啊!!!!加油!!!!! 08/01 23:01
77F:→ KYORAN: 鵝~ 想用電話講,很不妙,電話費還沒繳,手機被停話XD 08/01 23:38
78F:→ KYORAN:然後這時間似乎不早了,雖然她剛上線-_-" 08/01 23:39
79F:推 hiphop4ever:鵝~ 那用飛鵝傳書如何?! 08/01 23:39
80F:→ KYORAN: 鵝~ 哪裡來的鵝啊XDDD 08/01 23:44
81F:推 hiphop4ever:鵝~ 所以K大現在到底卡在哪裡?!平常會遇到她嗎?! 08/01 23:58
82F:→ KYORAN: 鵝~ 卡在沒辦法跟她很自然的對話,平常不會碰到 08/02 00:02
83F:推 kimos177155:鵝~ 話題!!找話題自然的聊天!!!!! 08/02 00:18
84F:→ hiphop4ever:鵝~ 那有她msn嗎 你有的聯絡方法有哪些?! 08/02 00:24
85F:→ KYORAN: 鵝~ 有Y牌帳號跟家電、手機? 08/02 00:45
86F:→ KYORAN: 鵝~ 猛然想到我沒有信用卡...這樣怎麼付錢啊 囧 08/02 10:14
87F:→ ssnio: 鵝~ 那就直接去售票端點買啦!! 08/02 12:48
88F:→ KYORAN: 鵝~ 那要去汪踢徵人帶我去了...XD 08/02 13:08
89F:→ ssnio: 鵝~ 售票端點去年代網頁查一下就有 08/02 13:09
90F:→ KYORAN: 鵝~ 是說找到端點也沒用,錢不在我身上XD 08/02 13:46
91F:→ ssnio: 鵝~ 那是在誰那= = 那要怎麼辦呢!!!!!? 08/02 13:53
92F:→ KYORAN: 鵝~ 應該是先繳電話費...等復話再連絡贊助人 囧 08/02 14:05
93F:→ KYORAN:哈 哈哈 哈哈哈 3樓剩9個位子 我門號還沒復話 哈哈哈 08/04 02:39
94F:→ ssnio: 鵝~ 自己看著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08/04 11:05
95F:→ KYORAN: 鵝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別去了 08/04 13:15
96F:→ ssnio: 鵝~ 不管啦一個人也要很熱血的衝!!! 08/04 19:39
97F:→ KYORAN: 鵝~ 想去也不能去啊...贊助人回絕了(攤手) 你們加油吧 08/04 21:14
98F:→ ssnio: 嘖 08/04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