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okoching (埋在文獻堆裡了..> <..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隊長的歌要練比較久ㄟ
時間Thu Jul 31 23:04:24 2008
不同於時下的流水歌、流血歌、流膿歌...
我發現聽了一整天的隊長大大的歌,
要抓到精準的韻味很不容易,
本來覺得聽起來很舒服、好聽,
結果拿了麥克風,挖撒~看到隊長的MV腦袋還真一片空白,
最近要多來練練才行啦^^都唱成喵想要揮霍
題外話!看了一天的MV~我覺得我今晚應該會夢到隊長大大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60.165
1F:→ moment1129:夢中隊長應該會騎著盟盟... 07/31 23:05
2F:推 mooncakechen:盟盟~~~~~~ 駕駕 07/31 23:06
3F:→ Euphemia:手裡拿著大麥克... 07/31 23:06
4F:→ Cristmas:其實廣仲的歌真的超難唱!同音如何不掉音?半音如何不走音? 07/31 23:06
5F:→ Cristmas:而且藍調的節奏性很強,一不小心韻味就沒了!! 07/31 23:07
6F:推 LUPESUN:今天想說明天來吃個大麥克好了立刻看到新聞漲價 ˊˋ 07/31 23:08
7F:推 ryonest: 他的節奏超難抓 和弦也就算了,彈半天彈不出一樣的味道 07/31 23:09
8F:→ xoxgodsoshy:聽說肉片跟起司一樣薄耶!!!!!!! 07/31 23:09
9F:推 Euphemia:蛤!!!!!!!那真的會吃到脫臼嗎??????? 07/31 23:10
10F:→ Cristmas:所以彈或唱的時候要讓自己像黑人一樣地擺動頭頸與身軀~ 07/31 23:11
11F:推 moment1129: 明天去試試大麥克的滋味 07/31 23:11
12F:→ LUPESUN:那刀工還真好 我好久沒吃了竟然想吃就漲價哀 07/31 23:11
13F:→ miokoching:ㄜ..大麥克.明天來享受滿福堡早安晨之美好了!大家晚安 07/31 23:11
14F:推 chen53:廣仲的歌 還是廣仲唱好聽....... 07/31 23:12
15F:→ moment1129:還要唱高音時腳不自覺伸出來輔助~ 07/31 23:12
16F:推 EJseven:我想吃傻子廚房的大漢堡!!~ 07/31 23:13
17F:推 rose4025:飆高音要記得踩油門!!!!!!! 07/31 23:13
18F:推 chen53:每次唱好想要揮霍 都唱到殺豬生出現阿我 07/31 23:14
19F:推 plumagegg:我剛剛也在店裡練藍調練很久XDDDDD 07/31 23:19
20F:→ soldyoursoul:對,秘訣是踩油門 07/31 23:22
21F:推 hiphop4ever:像黑人一樣地擺動頭頸與身驅@@!!! check it out , yo~ 07/31 23:23
22F:推 plumagegg:要像旺福小民一樣搖呀搖的 07/31 23:24
23F:→ Cristmas:我彈琴會扭動脖子,結果學弟認真地問:學姊妳是黑人嗎? 07/31 23:24
24F:推 plumagegg:我打鼓的時候也會扭動脖子 我朋友怕我打完我頭就掉了 07/31 23:28
25F:推 hiphop4ever:XD 是脖子左右動的那種扭動嗎?! 07/31 23:29
26F:→ plumagegg:一直轉一直轉的那種 07/31 23:30
27F:推 b0213:小S很會脖子左右扭 那樣真的很酷 07/31 23:30
28F:→ Cristmas:就是像黑人女生對嗆的時候那樣的扭動脖子XDD 07/31 23:31
29F:→ lionqueenyah:!!! 我超羨慕會像黑人女生那樣紐脖子的人XD 07/31 23:32
30F:→ hiphop4ever:是像皇后拉蒂法那樣嗎XD 很有殺氣XDDD 07/31 23:33
31F:推 b0213:而且很嗆!! 07/31 23:33
32F:→ lionqueenyah:皇后拉蒂法!!!!嘿嘿TEXI~~~ 07/31 23:33
33F:→ Cristmas:我可開班授課!You,bi**h!!! 非常的有江湖味XDD 07/31 23:34
34F:→ plumagegg:報名報名!!! 07/31 23:35
35F:→ liao5469:我明天也要去唱!!!!yah!!!!!!! 07/31 23:35
36F:→ hiphop4ever:表情還要很不削XDDD 07/31 23:35
37F:→ Ohnomaki:聖誕大 雖然我們當不成酒友 可是可以當扭動脖子友!!!!!!! 07/31 23:35
38F:→ Cristmas:Yah!!!還要轉圈喔!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Yah!!!!!!!!! 07/31 23:36
39F:推 xoxgodsoshy:我幼稚園時很沉迷那首歌!!!!!!!!!!!!!(指) 07/31 23:52
40F:→ Ohnomaki:幼!!!!!!!稚!!!!!!!!!園!!!!!!!!瞎密!!!!!!我是小一時!!! 07/31 23:53
41F:推 soldyoursoul:范曉萱聽了都要哭了 07/31 23:53
42F:→ plumagegg:不過我好愛現在的范曉萱(L) 07/31 23:53
43F:→ soldyoursoul:我一直在愛她阿,任何一個她 07/31 23:54
44F:→ Ohnomaki:我好愛失控的胖子!!!!!!!!! 因為我就是失控的胖子 07/31 23:54
45F:→ Euphemia:我有買那捲卡帶!!! 07/31 23:55
46F:→ lionqueenyah:小魔女卡帶!!!! 07/31 23:55
47F:→ soldyoursoul:這首是小S作曲的,呵~~~ 07/31 23:56
48F:→ xoxgodsoshy:小魔女有錄影帶耶!!!!!!!我還買到都沒聲音的瑕疵品(摔 07/31 23:56
49F:推 liao5469:什麼小魔女阿~沒聽過耶~~~(硬裝年輕的老灰呀!) 07/31 23:57
50F:→ Euphemia:我最愛的是"消失" 因為常常想要躲起來~~ 07/31 23:58
51F:推 Ohnomaki:我同學去ktv必點刷牙歌!!!因為他家隔壁的小學中午都會放 07/31 23:58
52F:→ Cristmas:O 大如果是胖子,那我可能就是鯨魚了>"< 07/31 23:59
53F:→ Cristmas:而且是懷孕的母鯨!!>"< 07/31 23:59
54F:→ Euphemia:聖誕大~~你把最大的動物講走 我該怎辦>"< 08/01 00:00
55F:→ Cristmas:其實沒聽過破梗了!! 因為我外公說他也沒聽過小魔女XDD 08/01 00:00
56F:推 hiphop4ever:我喜歡 藍旗袍 >///////////////////< 08/01 00:01
57F:→ Cristmas:喔喔~ 那妳懷一隻,我懷一對好了(一對?相當不可能= =") 08/01 00:03
58F:推 moment1129:林納A老輩是誰?!! (鄉土劇口氣) 08/01 00:07
59F:→ Cristmas:是......公鯨魚= =+ 08/01 00:08
60F:推 rssrss:如果加吉他一起練就要更久了!!科科~~ 08/01 00:27
61F:→ Cristmas:自彈自唱真的要靠時間 + 100 場來磨練呀!!! 08/01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