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今天 小隊長來我打工的店裡用餐 哇塞 我很興奮 但是我想我掩飾的很好 強裝鎮定 不過又跟同事熱烈討論 很想很想拍照 想說來個有圖有真相 可是 當他們起身離去 我上前詢問可以拍個照嗎 被拒絕了 當下還真是有點難過耶 雖人不是小隊長本人拒絕我 不過還是很低落 我多想跟小隊長說 我超級喜歡你啊 每天都要聽 " 好想要揮霍 " 所以 我也沒有跟小廣仲說到話 希望下次再來吃喔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yoko33346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6.8
1F:推 soldyoursoul:大家小心,有閃光! 07/31 22:51
2F:推 dejavu705029:被閃到了!! 07/31 22:52
3F:推 LUPESUN:很尊重小隊長好棒!!!!!!麻!!!!!!!!! 07/31 22:52
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給蘑菇頭一點空間吧!! 下次還有機會的~寬心吧 07/31 22:52
5F:推 maiyih:原PO也愛綺貞吧~ 我想我掩飾的也很好~XD 07/31 22:53
6F:推 lionqueenyah:●_●!!!!!尊仲小隊長!!!!YAH!!!! 07/31 22:54
7F:推 intiiii:這是空白文,什麼也看不到 07/31 22:54
8F:推 soldyoursoul:原來也有人有相同想法!!!明明就是綺貞的台詞阿! 07/31 22:55
9F:推 hiphop4ever:酷欸!! 那有幫隊長大人上餐嗎:D 07/31 22:56
10F:推 ett27:哇 被閃到 今天吃義大利麵啊 我今天吃總匯三明治 Yah 07/31 23:00
11F:→ Cristmas:送餐的時候在隊長面前摔倒或者打翻他的水,你會被記住的!! 07/31 23:01
12F:推 moment1129: 這樣還能幫小隊長擦衣服....心懷不軌 = =+ 07/31 23:02
13F:→ Cristmas:你看看你看看,現在才幾點?嘖嘖XDD 07/31 23:03
14F:推 Euphemia:說不定善良的小隊長會來扶你~~ 07/31 23:03
15F:→ lionqueenyah:(又要閉眼了XD) 07/31 23:03
16F:推 susady:什麼!!!!!我什麼也看不到!!!!!!!! (他吃什麼啊哈哈哈?) 07/31 23:06
17F:→ Euphemia:沒想到聖誕牛也愛說尼砍砍~~~~~~ 07/31 23:07
18F:推 mooncakechen:說不定可愛的小隊長 會給你個擁抱 (心還不軌!) 07/31 23:08
19F:→ Cristmas:Yah!!!看到"妮"就想起剛剛回顧的某次廣播...... 07/31 23:09
20F:→ xxsmin: 是說大咪咪嗎XD 07/31 23:09
21F:→ Cristmas:DJ 居然把遠從新加坡 Call in 進去的大妮妮聽成大咪咪>"< 07/31 23:09
22F:→ Cristmas:默契!!! 07/31 23:10
23F:→ xxsmin: yah!!!擊掌!!! 這段非常印象深刻阿! 07/31 23:11
24F:→ peterouch:神秘感!!!! 07/31 23:12
25F:→ moment1129:有! 我聽到時也想說怎麼這麼大膽的綽號 (羞) 07/31 23:13
26F:推 lionqueenyah:大咪咪XD 好像是青春點點點~~~ 哈哈哈印象深刻阿 07/31 23:14
27F:→ Euphemia:而且還不斷repeat 大咪咪 XDDD 好害羞喔~~ 07/31 23:14
28F:→ soldyoursoul:簽名: DEAR大咪咪 07/31 23:15
29F:→ Cristmas:停!!!請再忍耐!伸夜時間就快到了~ >///< 07/31 23:16
30F:→ hiphop4ever:大咪咪>///////////////////////<?! 07/31 23:24
31F:→ Ohnomaki:欸、私生活就不要太打擾了吧 打個招呼就好:))) 07/31 23:25
32F:→ Cristmas:嗯嗯!真的要好好閱讀小隊員守則!! 07/31 23:28
33F:→ Cristmas:不僅保護隊長,也不用擔心自己被婉拒而難過~ *^_^* 07/31 23:28
34F:推 danini:啊!!!!!!!!!!!!! 我不是大咪咪!!!!!!!!!!!!!!! 08/01 00:05
35F:推 Ohnomaki:大妮妮的反應好激動 哈哈哈 08/01 00:05
36F:→ Cristmas:剛剛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大喊:是大妮妮啦!!(狠勁兒) 08/01 00:06
37F:→ soldyoursoul:你好,大...............妮妮 08/01 00:07
38F:推 danini:哈哈....那時很怕小隊長真的以為我叫大咪咪... (>/////<) 08/01 00:13
39F:→ Cristmas:別擔心~其實那時候隊長已經知道妳了~還糾正 DJ 呢~(Y) 08/01 00:20
40F:推 danini:哇哈哈! 對啊對啊~ 對啊對啊! Yah! 08/01 00:24
41F:→ Cristmas:wow 再幾天就可以見到妮妮們了~ >///< 08/01 00:28
42F:推 danini:倒數! 時間他 低哩低哩答 好緊張.... XD 08/01 00:32
43F:推 soldyoursoul:如果隊長以為你叫大咪咪的話,最傷心應該是小妮妮XDDD 08/01 00:37
44F:推 Ohnomaki:我笑了 08/01 00:38
45F:推 Cristmas:我笑翻了~ 對不起~ 小妮妮!!! 08/01 00:38
46F:→ Cristmas:是傳說中的......躺在新加坡都中槍嗎? 08/01 00:39
47F:推 Euphemia:噗............ 08/01 00:41
48F:推 ccp2006:XDDDDDDDDDD 08/01 00:46
49F:推 danini:哈哈...我們中槍了!!! XD 08/01 00:57
50F:→ danini:告訴你們一個秘密...就是...小妮妮不小啦... XD 08/01 00:58
51F:→ Ohnomaki:大妮妮 大妮妮 你還好吧!!!!萌萌快載大妮妮去醫院!!!!! 08/01 00:59
52F:推 plumagegg:撲大妮妮爆梗了XDDD 08/01 01:00
53F:推 danini:哈哈....萌萌辛苦你了....要取代救護車! XD 08/01 01:02
54F:→ Cristmas:所以中妮妮是......? 08/01 01:04
55F:推 Euphemia:想到康熙說 可以把小隊長裝在救護車上的梗...... 08/01 01:04
56F:→ danini:哈哈...她就是...中的囉! XD 08/01 01:05
57F:→ Cristmas:蔡康永救護車鳴叫也學的很好耶~ 08/01 01:05
58F:推 peterouch:隊長騎著萌萌以海豚音衝鋒可謂一騎當千啊k 08/01 01:06
59F:→ Euphemia:裝在盟盟頭上的畫面很好笑XDDDDDDDDD 08/01 01:07
60F:→ Cristmas:醫院買隊長這顆警報器不划算啦!出勤一次要休兩天耶! 08/01 01:07
61F:→ danini:唉!!!! 新加坡的康熙很lag....(我不依!我也要看嘛!) 08/01 01:08
62F:→ Cristmas:大妮妮,要小心隊長劉海被攻擊的橋段!!>"< 08/01 01:08
63F:推 danini:嗯嗯!!! 我會小心的... 戴著頭盔看康熙!!! XD 08/01 01:10
64F:→ Cristmas:Crowd bless u~ (y) 08/01 01:11
65F:推 danini:Yah!我要帶著這份Crowd的blessing去睡覺了!大家晚安囉! :) 08/01 01:13
66F:→ Cristmas:Ciao~ *^_^* 08/01 01:14
67F:推 Euphemia:晚安~^_^ 08/01 01:15
68F:推 susady: 好熱!!!!!!!!!!!好餓!!!!!!!!!!!!!!! 麻 ~~~~~~~~~~~ 08/01 03:36
69F:推 hodiamay:我的失憶女友 :D 不管看幾次都好棒!!! 麻~~~~~~~~~~~ 08/01 03:41
70F:推 susady: 不過我是看當我們G在一起就是了!!!!!齁齁齁!!!!!!! 08/01 03:43
71F:推 hodiamay:還是亞當山德勒 帥又幽默是吧!!! 08/01 03:45
72F:推 susady: YES!!!!!!!!!VERY HUMER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3:52
73F:推 susady: 程度跟盧阿廣的怪梗差不多 莫名都會笑咳咳這樣!!!!!!!!! 08/01 03:53
74F:推 hodiamay: 跟阿廣怪梗差不多好像是這樣!!(笑)不過都很有自己style* 08/01 03:56
75F:推 susady: 酷斃了啊!!!!!!!!!然後我漸漸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....... 08/01 04:00
76F:推 hodiamay: 好想去墾丁 !!! 我在墾丁*天氣晴 推 08/01 04:03
77F:推 susady: 我也好想去 膚色都不能均勻一點很討厭 很髒的感覺現在!! 08/01 04:04
78F:推 hodiamay: 墾丁海邊吹海風看星星 好想好想這樣阿!!!!! 08/01 04:07
79F:推 plumagegg:話說我只看到19集而已 墾丁天氣晴 的結局是什麼呀????!! 08/01 04:08
80F:推 susady: 科科我看了兩集就再也沒看過了 囧 08/01 04:08
81F:推 hodiamay: 我也還沒看完說 !!大家都說看完會很想去墾丁!!!!!!! 08/01 04:10
82F:推 plumagegg:但是看了真的很想去墾丁......(望) 08/01 04:11
83F:推 susady: 因為不用看就已經想去了 看了更想去!!!! (一直在盜汗耶) 08/01 04:12
84F:→ plumagegg:因為劇情越走越悲 總共20集 所以很好奇 08/01 04:12
85F:推 hodiamay: 我朋友現在就在墾丁!他好像帶著彭于晏的書去!超有fu:D 08/01 04:14
86F:推 plumagegg:哇賽超嗨!!我好懷念今年四月的春浪喔!!墾丁+隊長!!!! 08/01 04:16
87F:推 hodiamay: 真的!!!!今年的春浪是經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20
88F:推 plumagegg:真的!!!!又看團又遊玩!!!!!!!!!!!!!!!好想每年都來一下 08/01 04:22
89F:推 susady: 說著說著.....野台好HIGH啊!!!!!!1976新歌好好聽!!!!!!! 08/01 04:26
90F:推 plumagegg:推76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樓上預購嘛? 08/01 04:27
91F:推 hodiamay: 喔預購是一定要的嚕!!!我有貼在我BLOG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28
92F:推 plumagegg:我野台沒機會去現在一直在等販售據點 囧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29
93F:推 hodiamay: 對阿不知道什麼時候公佈販售據點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33
94F:推 susady: 什麼!!!!!我沒預購耶!!!!!!!!!!!!我只知道10月出!!!!!!! 08/01 04:40
95F:推 plumagegg:對阿大麻老絲 欸 ~快點拉XDDDD 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40
96F:→ susady: 大麻很酷耶!!!!!!!!!!!!!齁齁齁齁齁!!!!!!!!!!!!!! 08/01 04:41
97F:推 hodiamay: 哈哈哈~~~~大麻喔吉桑嗎?!!!!!!!!XDD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42
98F:推 plumagegg:對對!!!!!!!!!!!!!!!!!!!!自己說自己歐及喪的大麻老思 08/01 04:44
99F:→ plumagegg:這篇要是不小心被我們推爆怎辦 還被發現說是因為大麻XDD 08/01 04:44
100F:推 hodiamay: 噓XD推爆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46
101F:推 plumagegg:看著原po的義大利麵我餓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49
102F:推 susady: 我超餓!!!!哈哈每天半夜推文都在很餓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50
103F:推 hodiamay: 超少這麼晚推文的我!!!!!我想吃早餐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50
104F:→ susady: 話說我還沒預購怎麼辦啊!!!!!!!!1976張會不會已經沒了!! 08/01 04:50
105F:推 hodiamay: 不會拉!!!!就是很多人擔心這個 所以會有預購的地方:D!! 08/01 04:51
106F:推 susady: 但還是有限1976張啊!!!!!明天出去順便預購一下好了!!!!! 08/01 04:52
107F:推 plumagegg:預購的地方在哪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58
108F:推 hodiamay: 沒有公佈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4:58
109F:推 susady: 1976版有講啊!!!!? 還是那是專輯販售點!!!!!!? 08/01 04:59
110F:→ susady: 餓到昏頭了我的老天爺!!!!!!5:50出發買早餐 08/01 05:00
111F:推 susady: CHUCK&LARRY又在播了!!!!!!!!!!!!!!!WOO!!!!!!!!!!!!!! 08/01 05:02
112F:推 plumagegg:對呀好像還沒公佈!!!!!!!!!!!!!!!!!搶先聽只有野台ˊˋ 08/01 05:02
113F:推 hodiamay: 來討論早餐吧:D!!!!!!!!!!!!!!!!!!!我想吃麥當當!!!!!!! 08/01 05:06
114F:推 plumagegg:我想要吃飯團夾蛋+豆漿!!!!!!!我好久沒吃中式唷 :):):) 08/01 05:08
115F:推 hodiamay: 我常喝豆漿但是都不是當早餐 現在天空是紫橘色的 好美* 08/01 05:11
116F:推 plumagegg:真的真的真的!!!!!!!!!好美喔!!!!!!!!!我很喜歡喝豆漿 08/01 05:15
117F:→ plumagegg:我剛剛還特地出去+看拍了幾張照XDD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15
118F:推 hodiamay: 有默契!!!!我剛剛帶我的相機去了陽台:D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21
119F:推 susady: 這樣對比好像只有我會窩在電視前等買早餐 囧 08/01 05:22
120F:→ susady: 好吧那我等一下去買早餐也要去拍一拍XDDDDD 很愛比耶!!! 08/01 05:22
121F:推 hodiamay: 呵呵!!觀察天空變化也是件很美好的事喔:D 早餐早餐耶!! 08/01 05:23
122F:→ susady: 可惜我睡地下室齁齁齁什麼都看不到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24
123F:推 hodiamay: 等下出去天空就會給你個驚喜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25
124F:推 plumagegg:對天空變化真的看不膩 我記得我去年暑假也是這樣 08/01 05:28
125F:→ plumagegg:都搞的日夜顛倒 之後意外愛上看天亮 好美阿(眼睛閃呀閃) 08/01 05:28
126F:推 susady: 5:50的天空大概就跟10點和15點的天空差不多吧!!!!!!!!!! 08/01 05:30
127F:推 hodiamay: 怎麼會我覺得差很多耶~ 光線 明度 雲的量 顏色都不一樣! 08/01 05:32
128F:推 hodiamay: 天空的變化看不膩:D 晚上的也很棒!最愛有星星的天空!!!! 08/01 05:35
129F:推 plumagegg:同意h大 其實差蠻多的耶:P 清晨傍晚的狀況都是不同的:) 08/01 05:36
130F:推 susady: OKAY........ 我至少還看的到6點看13點的天空!!!!!! 08/01 05:43
131F:推 hodiamay: 怎麼說!!!!!!!!!!!!!!!13點要睡覺的意思?!!!!!!!!!!!!!! 08/01 05:45
132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就蠻想睡的了....早餐....(抓) 08/01 05:48
133F:推 susady: 6點買早餐 13點去東區吃下午茶蛋糕吃到飽!!!!!!!!!!!!!! 08/01 05:48
134F:推 hodiamay: 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什麼都點嗎?! 哈哈哈 08/01 05:49
135F:推 susady: 你說早餐還是蛋糕啊哈哈哈!!!!!好餓............... 08/01 05:52
136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s大快要受不了了!!!!!!!快吧 駕著萌萌出發!!! 08/01 05:53
137F:推 hodiamay: 我是說早餐嚕!你是要去吃哪一家下午茶 好久沒吃了~~~* 08/01 05:54
138F:推 susady: 對的我快餓死了正在思考要吃什麼!!!!!!!!!! 08/01 05:54
139F:→ susady: 芙蘿拉!!!!!!我也只吃過那家!!!!!!!!但每次都吃很少 08/01 05:55
140F:推 j55555may:我家剛剛外面天空是粉紅色的 下我依大跳 08/01 05:56
141F:推 hodiamay: 喔我知道:D 有點浪費耶你這樣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56
142F:推 susady: 沒辦法啊甜食我不是很喜愛吃!!!!!但我現在可以狂吃不胖 08/01 05:57
143F:推 plumagegg:我也想要狂吃不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58
144F:推 susady: YAH!!!!!!!!我要去買早餐了!!!!!!搖滾一下 麻 ~~~~~~~~~ 08/01 05:59
145F:→ plumagegg: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太好了 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59
146F:推 hodiamay: 喔我要早餐!!!!狂吃不胖 !!!!!!!!!!!!真好!!!!!!!!!!!! 08/01 05:59
147F:→ plumagegg:s大路上小心: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5:59
148F:→ susady: 科科科終於等到爆破郭!!!!!小女生總有狂吃不胖的幾天嘛 08/01 05:59
149F:→ hodiamay: 哈哈哈!!!整個就預備要搶爆阿你XD 吃早餐嚕GO!!!!!!!!!! 08/01 06:00
150F:→ plumagegg: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這樣我才剛剛狂吃不胖完 :$ 08/01 06:00
151F:→ plumagegg:那晚安摟................恩..早安!!! 08/01 06:00
152F:→ susady: 我等很久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大喊) 08/01 06:01
153F:→ hodiamay: 從那次開始我決心不搶爆了哈哈哈哈 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6:01
154F:→ susady: EGG要睡了!!!!!!!!!? 那 晚上見摟!!!!!! 齁齁齁齁 08/01 06:01
155F:→ susady: 因為我都沒有不小心搶到過 所以我還沒有那天XDDDDDD 08/01 06:02
156F:→ hodiamay: 真的喔:)要睡了嗎 祝你有好夢喔!我要搖滾去!!!!!!!!!!! 08/01 06:02
157F:推 plumagegg:嘿嘿 因為我從昨天到現在還沒睡呀 !!而且............ 08/01 06:03
158F:→ plumagegg:而且我竟然聽了一整晚的管仲!!!!!!!!!!!(CD一直replay) 08/01 06:04
159F:→ plumagegg:架架!!!!!!!!!萌萌我們走吧!!!!!!!!!麻~~~~~~~y 08/01 06:04
160F:推 susady: 酷耶!!!!!我放了一整晚的HBO 我家電費一定會爆XDDDDD 08/01 06:05
161F:→ plumagegg:晚(早)安 h大s大 08/01 06:05
162F:推 hodiamay: 早安   萌萌 & EGG好好睡!!!!!!!!! YAH!!!!!!!! 08/01 06:07
163F:推 Lilychou2:早安早安推一推~推兩推~推三推~耶一耶一耶一耶~~~ 08/01 06:31
164F:推 susady: 莉莉你........ 早上好!!!!!! 外面好熱!!!!!!!!!!!!!! 08/01 06:47
165F:推 danini:天啊!!! 大家竟然沒有睡... 早安 to me & 晚安 to you... 08/01 07:05
166F:推 susady: 哈哈哈哈!!!郭哥和陳漢典扮的王郁奇和楊意也太好笑了!!! 08/01 07:14
167F:推 miyaki511:大家都不睡覺的啊!!!!!!!!!!!!!!哈哈!!!早安~午安~ 08/01 10:50
168F:推 ssnio:<(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◤)> 午安了 科科 08/01 11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