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這是標題殺人法,YAH! 以下摘自HITO大事件: 「南拳媽媽昨天〈7/31〉頂著大太陽,特地到著名的迪化街城隍廟,拜月老祈 求好姻緣,在拜拜過程中,就屬彈頭與張傑最認真,閉上眼睛一拜就是2分鐘。 基督徒的Lara對於這樣習俗深感興趣,她說:「在國外沒看過這樣的習俗,雖 然不能拿香,但還是覺得很特別。」Lara說,最近姐姐與她的男友有些摩擦, 希望今天之後他們兩人可以雨過天晴,單身她除了表示不想再跟其他團員有牽 扯外,也表示最近頗欣賞盧廣仲這類型的男生,自然又有才華,讓她覺得盧廣 仲很有魅力。」 原文: http://hitoradio.im.tv/news/6_1_1.php?news_id=69566 -- WE HAVE TO BE VERY STRONG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VERY WRON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52.165.101
1F:推 lionqueenyah:閱讀第一行的「頂著大太陽」讓我忽然想唱起歌來~~~ 07/31 22:41
2F:推 ryonest:這表示隊長有機會? 坐沙發 07/31 22:41
3F:→ ryonest:太陽公公出來了 不是沙發 07/31 22:41
4F:推 hiphop4ever:LARA很正耶>//////////////////<呼呼呼~♡ 07/31 22:43
5F:推 susady:我也唱起來了哈哈!!!!!歐歐歐繼艾爾必後又有拉瑞!!!!!!!!! 07/31 22:46
6F:推 xoxgodsoshy:我想攝氏有68 吃爆米花 07/31 22:47
7F:→ soldyoursoul:哈哈,l大YOU KNOW ME!我就是要留著這一句~~! 07/31 22:49
8F:推 LUPESUN:玉米玉米~~ 07/31 22:50
9F:推 lionqueenyah:原來靈魂大別有用意阿~我以為只有我中毒這麼嚴重XD 07/31 22:50
10F:推 mooncakechen:H大真有魅力~ 07/31 22:55
11F:推 xoxgodsoshy:我想他們要~~~變成爆米花~~~~~ 07/31 22:57
12F:→ soldyoursoul:我覺得隊長是屬於女人緣不錯型~ 07/31 23:00
13F:推 lionqueenyah:你離我兩百碼 一顆子彈就能到達~~~~ 07/31 23:01
14F:→ xoxgodsoshy:搖啊搖~~~ 我開始搖晃~~~~ 07/31 23:02
15F:→ Cristmas:我想不是我眼睛花 07/31 23:02
16F:推 lionqueenyah:時間他 低哩低哩答 好緊張 07/31 23:03
17F:→ soldyoursoul:秒針他 低哩低滴答 一觸即發 07/31 23:04
18F:→ lionqueenyah:副歌來了~~ 請你不要再裝懦弱 牛仔 不是你能掌握 07/31 23:05
19F:→ Cristmas:來吧來吧生死決鬥 07/31 23:05
20F:→ xoxgodsoshy:來吧來吧 生死決鬥 07/31 23:06
21F:推 xxsmin: 輸的是你還是我 一定是你不是我 (^++++++++++++^) 07/31 23:06
22F:→ soldyoursoul:輸的是你還是我 一定是你不是我 07/31 23:07
23F:→ soldyoursoul:我是和音 07/31 23:07
24F:→ moment1129:小隊員自己開起演唱會了XD (我要自備黃金麥克風!!) 07/31 23:07
25F:推 xoxgodsoshy:不要再發抖 07/31 23:08
26F:推 xxsmin: 你是牛仔 不是小丑 07/31 23:09
27F:→ LUPESUN:^++++++++++++^ <-------講話漏風 07/31 23:09
28F:推 peterouch:快動手 我的捧油 07/31 23:10
29F:推 ett27: 快點動手我的朋友 就讓我賞你一個洞 07/31 23:10
30F:推 EJseven:坐下小狗 07/31 23:10
31F:→ soldyoursoul: 坐下小狗 07/31 23:10
32F:→ xoxgodsoshy:黃金有幾兩 07/31 23:10
33F:→ Euphemia:一個洞~~~~~(激昂) 07/31 23:11
34F:→ xoxgodsoshy:快寄回家給你媽媽 (泥娃娃~~一個泥娃娃) 07/31 23:12
35F:推 ett27: 來吧 來吧 看著我的手 倒著的小指勾 07/31 23:13
36F:→ soldyoursoul: 來吧 來吧 看著我的手 07/31 23:13
37F:→ soldyoursoul:討厭! 我一直做和音~ 07/31 23:13
38F:→ ett27: 亮左輪手槍 是你找死的主張 07/31 23:13
39F:推 xoxgodsoshy:來吧來吧 07/31 23:14
40F:→ lionqueenyah:找株仙人掌 07/31 23:14
41F:→ ett27: 他會陪你走到那天堂 07/31 23:15
42F:→ soldyoursoul:他會陪你走到那天堂 07/31 23:15
43F:推 xxsmin: 時間他低哩低哩搭 好緊張~ 07/31 23:15
44F:→ Cristmas:s 大是可愛的復古唱盤~ 所以搖滾地跳針在所難免啦!!(y) 07/31 23:15
45F:→ Euphemia:  (樓上是合音小天使) 07/31 23:15
46F:→ soldyoursoul:又是和音?! (OH NO!) 07/31 23:15
47F:→ lionqueenyah:秒針他 低哩低哩答 一觸即發~~~~~~~~ 07/31 23:15
48F:→ xxsmin: 哈哈哈so大 加油!!!XD 07/31 23:16
49F:→ Euphemia:  這種感覺就像101樓一般不爽快~~XD 07/31 23:16
50F:推 LUPESUN:專業的合音天使 so大 07/31 23:16
51F:推 ett27: 我看到 低哩低哩答 像個傻瓜 07/31 23:16
52F:→ soldyoursoul:我看到 低哩低哩答 像個傻瓜 (不放棄) 07/31 23:17
53F:→ LUPESUN:我不爭氣的笑了 07/31 23:17
54F:→ ett27: 噗 ... so大 我錯了 !!! 07/31 23:17
55F:→ soldyoursoul:WHY????????? 07/31 23:17
56F:→ ett27: 因為我好幾次都在你的樓上 XD 07/31 23:18
57F:推 xxsmin: 而且你都合e大的音 太有默契!!!! 07/31 23:18
58F:→ soldyoursoul:這世界 沒有原諒!!!!!!!!!!!!! (音量是100) 07/31 23:18
59F:推 xoxgodsoshy:請你不要 07/31 23:19
60F:→ ett27: 請你不要 再裝懦弱 牛仔 不是你能掌握 07/31 23:19
61F:推 mesb: 來吧來吧 07/31 23:19
62F:→ ett27: 生死決鬥 07/31 23:19
63F:推 redphoebe: 輸的是你還是我 一定是你不是我 07/31 23:21
64F:→ soldyoursoul:輸的是你還是我 一定是你不是我 (追上了,呼) 07/31 23:21
65F:推 ett27: ................ XDDDDDDDDDDDDDDDD 07/31 23:21
66F:推 lionqueenyah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31 23:21
67F:→ soldyoursoul: 我收回這句 07/31 23:22
68F:推 mesb: 合音就算了 重點是後面那句讓我大笑了XDD(追上了,呼) 07/31 23:22
69F:→ redphoebe:我想說已經過兩分鐘了 應該沒人要接了XD 別殺我!!!!!!! 07/31 23:23
70F:推 xoxgodsoshy:不要再發抖 07/31 23:24
71F:→ soldyoursoul:我...我...我... 麻~~~~~~~~~~~ 07/31 23:24
72F:推 lionqueenyah: 靈魂大語無倫次了XDDD 07/31 23:24
73F:→ mesb: 我要先去睡覺了 大家也早點睡喔 麻~~~~~~ 07/31 23:24
74F:推 ett27: 麻~~~~~~~~~~~ 07/31 23:25
75F:→ Cristmas:Ciao~ *^_^* 07/31 23:25
76F:推 xoxgodsoshy:晚安全!!!!!!!! 07/31 23:26
77F:→ soldyoursoul:麻~~~~~~~~~~~~~~~ ~~~~~ ~~~~~~~ ~~~~~~~~~~ ~~~~~ 07/31 23:26
78F:推 peterouch:灣安 ! 07/31 23:27
79F:推 ett27: 晚安 ~~~~~~~~~ 麻 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31 23:27
80F:推 lionqueenyah: 麻~~~~~~~~~~~~~~~~~晚安~~~~~~~~~~~ 07/31 23:27
81F:推 Euphemia:晚安~~~~~~~~~~~~~~~~~~` 07/31 23:27
82F:推 xoxgodsoshy:還要繼續唱嗎? 哈哈哈哈哈 07/31 23:30
83F:→ plumagegg:good nite ma!!!!!!! 07/31 23:30
84F:推 lionqueenyah: 歌還沒唱完欸大家XD 07/31 23:30
85F:→ plumagegg:再說一聲~~ 07/31 23:31
86F:→ xoxgodsoshy:我要繼續唱囉!!!!!!!(左右張望) 07/31 23:31
87F:→ lionqueenyah:唱! 07/31 23:31
88F:→ soldyoursoul:好阿,唱什麼? 沒在怕的啦! 07/31 23:32
89F:→ xoxgodsoshy:你是牛仔不是小丑 07/31 23:32
90F:推 ett27: 快點動手我的朋友 07/31 23:33
91F:推 plumagegg: (我以為是唱晚安曲 抖) 07/31 23:34
92F:→ xoxgodsoshy:s大似乎口氣很大!!!!!那我們換唱洪隆洪的挽仙桃!!!!!! 07/31 23:34
93F:推 dejavu705029:就讓我賞你一個洞!! 07/31 23:34
94F:→ soldyoursoul:就讓我賞你一個洞 一個洞 wow~~~~~~~~~ 07/31 23:34
95F:推 liao5469:去百萬錄影有看到lara~很可愛! 07/31 23:34
96F:→ ett27: ....... s大 .....XDDDDDDDDDDDD 07/31 23:34
97F:→ soldyoursoul:阿牙牙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 07/31 23:34
98F:→ plumagegg:yah 青~山綠水萬重溪~ (天阿我會XDD) 07/31 23:34
99F:推 moment1129: 今天看到百萬的預告 小隊長模仿VITAS 07/31 23:36
100F:→ xoxgodsoshy:天啊!!!!!!竟然有人會唱耶!!!!!!(大笑) 07/31 23:36
101F:→ b0213:對啊!!Lara很可愛 =///= 07/31 23:36
102F:推 lionqueenyah:→狀況外 (唱完了嗎) 07/31 23:37
103F:→ Ohnomaki:警察先生 這群人這麼晚了還在住宅區唱歌,我要檢舉他們!!! 07/31 23:37
104F:→ Cristmas:作筆錄啦!!!拍照拍照!! 07/31 23:37
105F:推 dejavu705029:那我用氣音唱好了 XD 07/31 23:37
106F:→ lionqueenyah:跟檢舉隊長的是同一個警察大人嗎XD? 07/31 23:38
107F:推 plumagegg:行到溪~邊找不到你一人 (還有人會嘛?) 07/31 23:38
108F:→ Cristmas:萬萬不可!!!氣音很傷聲帶唷!!不過用打字的方法例外XDD 07/31 23:38
109F:→ lionqueenyah:我用 超))))))))))))音))))))))))))波))))))))))))) 07/31 23:39
110F:→ soldyoursoul:(流汗) 題目很深,看台下小隊員口形有幫助嗎? 07/31 23:39
111F:→ Cristmas:中!!!!!!!!!!!!!!!! 07/31 23:39
112F:→ dejavu705029:真的假的 原來氣音會傷聲帶 (筆記) 謝謝老師 XD 07/31 23:39
113F:推 xoxgodsoshy:拍照的時後藥比YA嗎 07/31 23:39
114F:推 Ohnomaki:警察先生 你看他們啦 隊長隊員一個樣 吵死了!!!!!!!!! 07/31 23:39
115F:→ Cristmas:當然是......真的唷~ 像是悄悄話的方式也傷!!! 07/31 23:40
116F:→ lionqueenyah:YA! (拍照中) 07/31 23:40
117F:推 Euphemia:(用念力唱也會被抓嗎˙o˙) 07/31 23:40
118F:→ Cristmas:喔~ 你是歌手喔?那唱片大賣喔!---> 警察背背上身!!!!!! 07/31 23:41
119F:→ xoxgodsoshy:當然!!!!!!!!!別想用你的腦波影響我!!!!!!!! 07/31 23:41
120F:→ soldyoursoul:警察被小s付身: 你yah個屁阿! 07/31 23:41
121F:推 peterouch:O姓民眾於檢舉時,用了隊長隊員內行話,被員警識破! XD 07/31 23:41
122F:→ Euphemia:這也是一夥的 抓起來!! 07/31 23:42
123F:推 dejavu705029:連O大也一起帶走!! 07/31 23:42
124F:→ Cristmas:樓上是柯南!!!(Y) 07/31 23:42
125F:推 Ohnomaki:蝦密!!!!!!!!!被發現了!!!!!!!我要騎萌萌逃走!!架架!!!!! 07/31 23:43
126F:推 liao5469:我是沉睡的毛利小五郎~~~ZZZZZZZZ~~~ZZZZ~~ 07/31 23:43
127F:推 xoxgodsoshy:一大群人一起擠進警察局好像還挺浪漫的!!!!哈哈哈 07/31 23:43
128F:推 moment1129: O大騎盟盟闖紅綠燈!!! XD 07/31 23:45
129F:→ Ohnomaki:然後就變成警察局巡迴了 XDDDD 07/31 23:45
130F:推 plumagegg: O大騎盟盟沒戴安全帽!!! 07/31 23:45
131F:推 dejavu705029:飆馬超速 再記上一筆 07/31 23:45
132F:推 lionqueenyah:騎萌萌甩尾~~~~~~~~~~~~(甩) 07/31 23:45
133F:→ Cristmas:我僅代表動物保育聯盟檢舉妳!!! 07/31 23:45
134F:→ Ohnomaki: 什麼、你們看得到我!!?? 萌萌我們快逃 07/31 23:46
135F:→ Cristmas:騎馬用的安全帽超帥!!! 07/31 23:46
136F:→ lionqueenyah:警察局巡迴!!! 好帥噢~~~ 警察杯杯一起對阿對阿~~~ 07/31 23:46
137F:→ soldyoursoul:O大是跨部門通緝犯 07/31 23:46
138F:→ Cristmas:酷ㄟ~ 活動名稱:一起去警察局作筆錄??? 07/31 23:47
139F:推 ett27: O大偷竊 那是隊長的萌萌 !!! 07/31 23:47
140F:→ Ohnomaki:我都戴草帽騎萌萌 超帥的你都不知道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23:47
141F:推 xoxgodsoshy:好耶!!!!!!警察局巡迴!!!!!!!!!!!!!!(吆喝) 07/31 23:47
142F:→ moment1129: 盟盟:我比較想在草原上奔跑~麻~~~~ 07/31 23:48
143F:→ Cristmas:是傳說中的草帽小子嗎???= =+ 更要拿下妳人頭呀!!! 07/31 23:48
144F:→ Ohnomaki: 哎唷~H大閉關,我只是帶萌萌出門放個風嘛(扭) 07/31 23:48
145F:推 Euphemia:快~接住隱形披風 (丟) 07/31 23:48
146F:推 plumagegg:還有海綿寶包的隱形噴霧!!! 07/31 23:48
147F:→ Cristmas:我想到隱形絲襪@@" 07/31 23:49
148F:→ Ohnomaki: 其實哈利波特已經借我它的隱形斗篷了 07/31 23:50
149F:→ Cristmas:難道,隱形絲襪就是傳說中的一個大祕寶??? 07/31 23:50
150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阿哈阿(感覺這段很忙耶!!) 07/31 23:51
151F:→ Cristmas:大家的編劇功力很強!!!相當有創意!!!(Y) 07/31 23:51
152F:→ Ohnomaki: 我好累噢ˊˋ 一直在跑路 萌萌:麻~~~~~~~~~ 07/31 23:52
153F:推 dejavu705029:萌萌累了啦 07/31 23:52
154F:→ plumagegg:大家都是受到廣導的影響!! 07/31 23:52
155F:→ Euphemia:盟盟好想吃東西~~麻~~~ 07/31 23:54
156F:→ Ohnomaki:明年記得幫廣導報名金馬獎啊 07/31 23:54
157F:→ plumagegg:金曲金馬!!!!!!!!!!!!!!!! 07/31 23:54
158F:推 ett27: 雙料新人獎 !!!!!!!!!!!!!! 07/31 23:54
159F:推 lionqueenyah:金馬萌萌!!!!!!!!!!!!! 07/31 23:55
160F:→ soldyoursoul:得獎的是: 盧 廣 仲 07/31 23:55
161F:推 xoxgodsoshy:要不要紀續唱歌了? (很想唱) 07/31 23:55
162F:→ Euphemia:盟盟鍍金了~~~(扭) 07/31 23:55
163F:→ plumagegg:金曲仲仲 07/31 23:56
164F:→ plumagegg:X大是在說 晚仙桃嘛? 07/31 23:56
165F:→ Ohnomaki: 還唱!!!!!! 警察先生!!!!!!!!!!!!!!! 07/31 23:56
166F:推 dejavu705029:xo大 麥克風接著!(遞) 07/31 23:56
167F:→ lionqueenyah:金曲仲仲金馬萌萌~~~~~~~~~~~金鐘成虎 XDDDDDDDDD 07/31 23:56
168F:推 Cristmas:賀!通通跟我回警局開演唱會!!!!!!!! 07/31 23:57
169F:→ Euphemia:三人成虎!!!!!!!!!!就是用在超過三個人想唱歌的時候XDDDD 07/31 23:57
170F:→ xoxgodsoshy:我只不過想唱我整首挽仙桃.....(哭鬧) 07/31 23:58
171F:→ Cristmas:可以順便在我買的專輯上簽名嗎? (警察先生帥氣地一扭~) 07/31 23:58
172F:推 plumagegg:我剛剛唱了兩句 我忘記第三句了 完全不行參加百萬大歌星 07/31 23:58
173F:→ Ohnomaki:揪竟什麼是挽仙桃啊 告訴我~(你不是真的離開我) 07/31 23:59
174F:→ xoxgodsoshy:說時遲那時快 警察杯杯就扭要腰了!!!!!!!!!!! 07/31 23:59
175F:推 danini:大家晚上好!!!! 今天偶來晚了... XD 08/01 00:00
176F:→ soldyoursoul:聽到水流聲 引阮心內的怨嗟 (上網找歌詞硬要唱) 08/01 00:00
177F:推 dejavu705029:大妮妮!! 08/01 00:00
178F:→ Ohnomaki:蛋你大概....恩....獎金300元 08/01 00:00
179F:→ xoxgodsoshy:當初不應該來誤會 08/01 00:00
180F:推 plumagegg:董~搓 08/01 00:00
181F:→ xoxgodsoshy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895865 08/01 00:01
182F:→ plumagegg:阿~阿昂 08/01 00:01
183F:推 peterouch:窩悶倆~ 划著船兒 挽仙桃呀~挽仙桃 (亂唱) 08/01 00:01
184F:→ soldyoursoul:大............妮妮 08/01 00:01
185F:→ Cristmas:是大咪咪嗎? (羞~) 08/01 00:01
186F:→ soldyoursoul:水漲溪流不回~~~~~~~~~~ 08/01 00:01
187F:推 Euphemia:正好 剛過十二點整.......start!! 08/01 00:01
188F:→ Cristmas:警察背背:喔~ 我的腰......~"~ 08/01 00:02
189F:→ xoxgodsoshy:熟悉是親像雲過月 敢還有相逢的機會 08/01 00:02
190F:→ Ohnomaki:天啊 原來挽仙桃是HIGH歌啊(筆記) 08/01 00:02
191F:→ soldyoursoul:啊 阮的真情可比天頂的仙桃 08/01 00:02
192F:推 danini:d大...雷猴!!! XD 08/01 00:03
193F:推 plumagegg:想要晚呀永遠晚~~~~~~~~~~~~~~不到 08/01 00:03
194F:→ xoxgodsoshy:想要挽呀永遠挽未對 08/01 00:03
195F:推 moment1129:12點 要去睡哩 各位晚安 不要再逗盟盟了~麻~~~ 08/01 00:03
196F:→ plumagegg:丟拉!! 08/01 00:03
197F:推 lionqueenyah:完全無法插入仙桃行列XDDD 我還是先逃好了,,,XD 08/01 00:03
198F:推 Euphemia:m大晚安~~~~妮妮早安~~~~ 08/01 00:04
199F:推 peterouch:挽仙桃 詞寫的像愛人投河失蹤一般淒美 (誤 08/01 00:04
200F:→ Cristmas:咕嘰咕嘰咕機~ 來~ 叫姊姊~ WOW~ 萌萌好聰明~ 08/01 00:05
201F:推 dejavu705029:雷猴!! (收聽挽仙桃中) 08/01 00:05
202F:推 xoxgodsoshy:一定是再寫屈原!!!!!!!!!!!!!!!!!!!!(點頭) 08/01 00:05
203F:→ plumagegg:晚仙桃真希望可以列在演唱會歌單上(誤)XDDDDDDDDDD 08/01 00:05
204F:推 Euphemia:這首歌真適合挑著扁擔跳恰恰啊~恰恰恰~ 08/01 00:05
205F:推 fisht:樓上S大的悲慘遭遇,可以去PO笨版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01 00:06
206F:→ soldyoursoul:好有畫面 08/01 00:06
207F:→ Ohnomaki:哈哈哈 扁擔!!!!!!!!!!!!!大推!!!!!!!! 08/01 00:06
208F:推 peterouch:想要挽呀永遠挽~~~~~~~~(海豚音)未對~~~~~XDDDDDDD 08/01 00:06
209F:推 dejavu705029:女合音好逗趣 ~~~~ XD 08/01 00:07
210F:推 lionqueenyah: (心繫搶爆) 08/01 00:07
211F:推 ett27: (這篇快爆了欸) 08/01 00:09
212F:→ soldyoursoul:大家忘記以上發生的事吧!!! 笨板?! NO!!! 08/01 00:09
213F:→ xoxgodsoshy:下一首要唱什麼? 有一個姑娘? 08/01 00:09
214F:→ ett27: 哈哈哈哈 s大 ..............XD 08/01 00:09
215F:推 danini:啊!!! 不是大咪咪啦!!! (>//////<) 08/01 00:09
216F:→ Cristmas:各位小隊員請注意,小心滿臉灰的膀胱者!!!! 08/01 00:09
217F:推 cheercha:幫蓋!!!!!! 08/01 00:10
218F:推 plumagegg:有一個姑娘該不會是還珠格格吧(大驚) 08/01 00:10
219F:→ xoxgodsoshy:又答對了!!!!!!!!!!!!!!你好強喔!!!!!!!(驚呼) 08/01 00:10
220F:→ ett27: 有一個姑娘 他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~ 08/01 00:11
221F:推 lionqueenyah: 天~上~~人~~間~~~ 08/01 00:11
222F:推 dejavu705029:我想到 風雨千年路~~~~~~ 08/01 00:11
223F:→ lionqueenyah:硬要唱不一樣XDDD 08/01 00:11
224F:推 plumagegg:江山萬里心~ 08/01 00:12
225F:→ soldyoursoul: 如果真值得歌頌 08/01 00:12
226F:推 Cristmas:江山萬里情~ 08/01 00:12
227F:推 cheercha:98? 08/01 00:13
228F:推 ett27: 99 08/01 00:13
229F:推 lionqueenyah:1a!!! 08/01 00:13
230F:推 dejavu705029:! 08/01 00:13
231F:推 liao5469:boom!!!麻~~~~~ 08/01 00:13
232F:推 Ohnomaki:麻~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01 00:13
233F:→ plumagegg:天阿我真的不能參加百萬大歌星(哭倒在地) 08/01 00:13
234F:推 xoxgodsoshy:! 08/01 00:13
235F:→ lionqueenyah:ya! 08/01 00:13
236F:→ Ohnomaki:噢獅子搶到了 08/01 00:13
237F:→ dejavu705029:爆完去睡覺 哈哈哈 大家晚安!! 08/01 00:13
238F:→ xoxgodsoshy:可惡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0:14
239F:→ lionqueenyah:總算搶到了XD 08/01 00:14
240F:推 peterouch:秦關月~楚天雲~無處不是XX情 (我要三選一) 08/01 00:14
241F:→ liao5469:失敗了...... 08/01 00:15
242F:→ Cristmas:搶到真的很開心!!尤其是原以為踩爆的不是自己!! 08/01 00:15
243F:→ ett27: ya 搶到 99 XD 該睡了 大家晚安 08/01 00:15
244F:→ Ohnomaki:我小時候都陪我外婆看大陸尋奇耶!!!!!!!!超好看 08/01 00:15
245F:→ danini:啊!!!!!!!! 爆.........了........麻...........? 08/01 00:15
246F:→ lionqueenyah:YAYA 想睡的隊員快去睡阿~~~~ 晚安~~~ 08/01 00:15
247F:→ Cristmas:無處不是故園情~ 08/01 00:15
248F:→ Ohnomaki:是故園情 彼得 08/01 00:16
249F:推 plumagegg:C大很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請挑戰!!!! 08/01 00:16
250F:推 peterouch:(搭搭啦搭拉搭拉搭~~~~~~哈 哈 哈 哈~) 08/01 00:16
251F:→ Cristmas:還有那 桂林山水 恰似「XX」仙境 08/01 00:16
252F:→ liao5469:這歌我有耶~~好聽! 08/01 00:16
253F:→ lionqueenyah:聖誕大絕對是歌本轉世 0口0!!! 08/01 00:17
254F:推 xoxgodsoshy:聖誕大你有什麼不會 你到是說說看!!!!!!!!!!! 08/01 00:17
255F:→ Cristmas:我小學很愛用留聲機的聲音唱這首歌逗同學~ 08/01 00:17
256F:→ plumagegg:聖誕大好有才華(眼睛閃光) 08/01 00:18
257F:→ Cristmas:重點是,我爹娘現在依然每週準時收看,我居然還是忘記歌詞 08/01 00:18
258F:→ Cristmas:我不會長鬍子!!!>///< 08/01 00:19
259F:推 Euphemia:哈哈哈~我每次想看海賊王 我娘卻要大陸尋奇!!!!!!!!!!!! 08/01 00:20
260F:→ lionqueenyah:大陸尋奇!!!!!!!!!!!!!!!!! 我家有全套錄影帶!!!!!! 08/01 00:20
261F:推 plumagegg:我覺得大陸尋奇的片尾曲的國樂很屌!!! 08/01 00:20
262F:→ lionqueenyah:彭派啊!!!!!!!!!!!! 08/01 00:21
263F:→ Euphemia:我以前工作時剪過整套的大陸尋奇!!!!!!剪到哭出來!!!!!!! 08/01 00:21
264F:→ Euphemia:滿腦子都是破口的音效跟主題曲!!!!!!!!!!! 08/01 00:21
265F:→ Cristmas:酷耶~ 歌本轉世!!!如果有前世,我一直認為我是條狗!!! 08/01 00:22
266F:→ lionqueenyah:襪子大失敬啊!!!!!!!!!!!非常酷的工作!!! 08/01 00:22
267F:推 Ohnomaki:噢噢 大陸尋奇超好看 而且主持人都不會老 08/01 00:23
268F:→ Cristmas:永遠的熊姊姊~ 08/01 00:23
269F:→ Euphemia:念口白的專業真的無人取代 我無法想像換人念的大陸尋奇!! 08/01 00:23
270F:→ Euphemia:話說我只會剪不會接耶 哈哈~~~ 08/01 00:24
271F:→ lionqueenyah:是指賣葡萄王靈芝王那位嗎XD? 08/01 00:24
272F:推 peterouch:熊旅揚!!!!!蘑菇的好壞,決定在... 08/01 00:24
273F:→ lionqueenyah:決定在蓬鬆度XD! 08/01 00:25
274F:推 Ohnomaki:頭髮的厚度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0:25
275F:推 xoxgodsoshy:襪子的長度!!!!!!!!!!!!!!!!! 08/01 00:26
276F:推 plumagegg:毛巾的溼度 08/01 00:28
277F:→ Cristmas:靈芝的好壞決定在多醣體,蘑菇的好壞決定在菇下的球體!! 08/01 00:30
278F:推 lionqueenyah:聖誕大後面那句...我跳字唸差點看錯 (羞) 08/01 00:31
279F:推 peterouch:好深夜的話題XD 08/01 00:32
280F:→ Cristmas:不會吧~"~ 原來在妳眼中隊長是這樣的菇!!! 08/01 00:33
281F:推 plumagegg:我也不小心有了深夜的聯想(羞羞) 08/01 00:33
282F:推 lionqueenyah:原來不只我XDDD 08/01 00:34
283F:→ Cristmas:我可能和小朋友相處太壓抑了,所以......喂~ 08/01 00:35
284F:推 plumagegg:小彭搖是無邪的呀!!!!!聖誕老師!!!!(死命搖晃) 08/01 00:39
285F:→ Cristmas:我實習期間多是帶高年級,男生很愛自以為高段地開黃腔... 08/01 00:40
286F:→ Cristmas:一群不知死活的小咖= =+ 08/01 00:41
287F:推 lionqueenyah:現在的小孩啊(搖頭) 其實自己也不是大人 哈 08/01 00:42
288F:推 plumagegg:自以為高段XDDDDDDDDDDDDD 有!!!(回想以前班上男生) 08/01 00:42
289F:推 Cristmas:我覺得是老師的害羞造成他們的坐大!! 08/01 00:43
290F:推 Ohnomaki:聖誕大 你也是師範體系嗎? 話說我不會在國內實習耶~ 08/01 00:43
291F:推 hiphop4ever:啊?!深夜模式又開啟了嗎⊙▽⊙?! 08/01 00:44
292F:→ Cristmas:我是~正妹超酷的!去美國考證照!!我好想教金髮抵迪說華文~ 08/01 00:45
293F:→ Cristmas:深夜模式沒有開啟啦~ 是在探討對付死小孩的密技!! 08/01 00:46
294F:推 Ohnomaki:考照要延到10月了!!!因為書都沒讀完....哭哭 08/01 00:47
295F:→ Cristmas:感覺好難>"< 所以美國證照臺灣能用嗎?妳是考什麼專長? 08/01 00:50
296F:推 Ohnomaki:台灣不行 只是加州的k-12證照 最基本的啦!我卡在用英文考 08/01 00:53
297F:→ Ohnomaki:數學這關上........ 08/01 00:54
298F:→ Cristmas:數學考什麼程度的?高中嗎? 08/01 00:57
299F:推 Ohnomaki:只有國中 聖誕大你...你一定要這樣逼我嗎 哭哭 08/01 00:58
300F:→ Cristmas:對不起~ 我只是想偷偷了解~ 為我們教甄也是考國高中 08/01 00:59
301F:→ Ohnomaki:顆顆 我數學真的超爛的! 好想請圓圓教我(他一定會生氣) 08/01 01:01
302F:→ Cristmas:如果考的是美國國中程度,妳應該就沒有太大問題!(y) 08/01 01:10
303F:推 Ohnomaki:可是還有英文作文跟閱讀!!作文要寫兩篇,而且要假裝是老美 08/01 01:11
304F:→ Ohnomaki:有一點難度啊 所以想等準備充分再去,畢竟考一趟要5.6萬 08/01 01:12
305F:→ Cristmas:那就拼了命地寫:You know、yo、Don't cha 之類的XDD 08/01 01:13
306F:→ Cristmas:真的一提到錢,還是準備充裕點比較安心~ >"< 08/01 01:14
307F:推 liao5469:麻~~~~~~~BOOM~~~~~~硬要打斷你們!哇哈哈哈!!!(踹飛) 08/01 01:14
308F:推 plumagegg:'麻!!!!!!!!!!!!XDDDDDDDDDDDDD我看的也頭都暈了XDDD 08/01 01:15
309F:→ Cristmas:萌~ 怎麼突然起床了?要喝ㄋㄟㄋㄟ嗎? 08/01 01:15
310F:推 Ohnomaki:萌萌 思念H大吧 哈哈 08/01 01:16
311F:→ Cristmas:去去去,居然敢偷看我們的對話紀錄!!!XDD 08/01 01:16
312F:推 liao5469:麻!!!~~~~~~想吃高級馬糧~~~~~嘶~~~ 08/01 01:17
313F:→ Cristmas:O 大假又~ 其他人,就繼續眼睛花吧!XDD 08/01 01:17
314F:→ Cristmas:iBuenas noches! *^_^* 08/01 01:17
315F:→ plumagegg:H大: zzzZZZZZZZ 08/01 01:17
316F:推 xoxgodsoshy:那我們要來做些什麼? 08/01 01:21
317F:推 Ohnomaki:xox大你可以去挽仙桃 XDDDDDDD 08/01 01:22
318F:推 plumagegg:一起嘛一起嘛~~~ 08/01 01:25
319F:推 plumagegg:xox可以去看馬力新上架的衣服XD 08/01 01:31
320F:推 xoxgodsoshy:哈哈哈 還要再唱一次挽仙桃嗎? 還是要唱黑粒仔的故事? 08/01 01:46
321F:→ xoxgodsoshy:喔喔喔喔喔有新上架了!!!!!!!!!! 08/01 01:48
322F:→ plumagegg:什麼是黑粒仔? 08/01 01:51
323F:推 xoxgodsoshy:郭桂彬的歌!!!!!哈哈哈哈 08/01 01:53
324F:推 hiphop4ever:啊*o*?! 08/01 01:53
325F:推 Ohnomaki:大家灣安:))))) 今天也好累ˊ_ˋ 檢舉人家唱歌反被通緝 08/01 01:54
326F:→ xoxgodsoshy:挽安挽安!!!!!!(: 08/01 01:54
327F:推 plumagegg:正妹谷奈!! 哈哈哈↑ 08/01 01:54
328F:→ xoxgodsoshy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444697 08/01 01:55
329F:推 Ohnomaki:灣安:)) 希望明天吃早餐的時候H大的票剩130(阿門) 08/01 01:56
330F:→ plumagegg:我剛剛看到自己的推文嚇一跳 我以為我打正妹谷純 囧 08/01 01:57
331F:推 xoxgodsoshy:好!!!!!!!!!我也一起祈禱(認真) 08/01 01:57
332F:推 ssnio:早安XD LARA真的很~~~~~漂~~~~~~亮~~~~~~~~ YAH!!!!!(亂) 08/01 10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