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okoching (埋在文獻堆裡了..> <..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喵阿喵阿喵阿喵阿
時間Thu Jul 31 21:23:24 2008
☆ 吉米寶貝:
(miokoching)
☆ It's like:
(阿喵)
☆ 老鼠郵差:
(肉圓密集區~彰化~(但住台北的中低收入戶))
☆ Que te pasa:
(邊聽隊長的"好想要揮霍"(女人的心聲阿))
☆ 早安晨之美:
(早餐跟午餐一起吃,吃豬排沙拉雙蛋加豆漿)
☆ boring:
(看一整天的電視看到傻)
☆ when:
(VITAS的模仿驚為天人,聽到我愛你開始更欣賞)
☆ 我愛你:
(我喜歡怪怪的特色創作派啦!)
☆ 超音波:
(你是我近三年來終於想掏出錢買CD的創作實力偶像歌手唷!)
☆ 別殺我:
(雖然被同學說我的髮型跟你的很像讓我傷心了好幾天XD)
☆ 一百種生活:
(每天睡到自然醒,悠哉吃早餐,出門玩耍去~)
☆ 淵明:
(今天聽了十幾遍盧廣仲的好幾首歌,太有fu了!因此潛水數日,
我的第一次ptt自介就獻給小隊這啦!請多指教唷!)
★ 伸日快樂:
(07/27(年次是女人的秘密啦!我藏在心裡就好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60.165
1F:推 ssnio:歡迎你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21:23
2F:推 lionqueenyah:歡迎你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21:24
3F:推 hiphop4ever:妳好喵喵=﹏=和我家小猴同一天生日捏^^ 07/31 21:25
4F:推 Euphemia:歡迎你~~喵阿喵阿喵 麻~~~~~ 07/31 21:26
5F:推 appleseven:啊啊啊~~~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耶>///< 07/31 21:26
6F:→ miokoching:感謝~偷偷汗顏的告訴大家~我也靠近青壯組啦!>< 07/31 21:27
7F:推 soldyoursoul:長青組,歡迎你 (招手狀) 07/31 21:31
8F:推 danini:歡迎光臨你!!! Yah!!! XD 07/31 21:34
9F:推 joy051625:歡迎光臨ˇ口ˇ 早餐好豐富 07/31 21:45
10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長青組歡迎你!!!!!! 07/31 21:52
11F:推 pillqq:嘿!!!伸日快樂:D 07/31 22:22
12F:→ LUPESUN:遠駐敏歡迎你到底 (我根本是都市人) 07/31 22:22
13F:→ lionqueenyah:消彌揪~~~ 07/31 22:25
14F:→ Euphemia:長青組到底的拉!!!! 07/31 22:26
15F:推 liao5469:長青組隊員more!more!more! 07/31 22:28
16F:→ Euphemia:more!more!more! (唱) 07/31 22:29
17F:推 LUPESUN:樓上是三面夏娃 盟盟害羞 麻!!!!!!!!!! 07/31 22:29
18F:→ Euphemia:盟盟別怕 摸!摸!摸! 07/31 22:33
19F:推 lionqueenyah:摸!摸!摸!XDDDDD 07/31 22:33
20F:→ miokoching:長青組有特別的優惠嗎?^0^就是要跟隊長一樣12點前睡 07/31 22:37
21F:推 soldyoursoul:more!more!more! (不懂唱硬唱中) 07/31 22:39
22F:推 Ohnomaki:一起來喝蕭密就的啦~到底 07/31 23:14
23F:推 moment1129: 小米就要配生豬肉的啦~ 07/31 23:16
24F:→ lionqueenyah:來!喝揪!!!!!!!!!! 07/31 23:16
25F:→ xoxgodsoshy:小米酒喝多會不會有洗米酒肚阿~~到底 07/31 23:17
26F:→ moment1129: 小米酒會不自覺喝很多 因為甜甜的 後勁不弱 07/31 23:19
27F:→ Cristmas:其實小米酒是黑暗料理界的產物!你把我灌罪我卻不自覺的啦 07/31 23:21
28F:→ Ohnomaki:其實我討厭酒味 可是我媽媽酒量很好,這是... 07/31 23:21
29F:→ Cristmas:是天意!!(認真貌) 07/31 23:23
30F:→ plumagegg:對!!小米酒是不自覺的醉 到底!! 07/31 23:25
31F:→ Cristmas:話說 O 正妹的娘可以和我娘以及我當好酒友吧!!>///< 07/31 23:26
32F:推 Ohnomaki:O正妹....是哪位啊??????? 07/31 23:28
33F:→ Euphemia:O正妹在我樓上啊(抬頭) 07/31 23:28
34F:→ Ohnomaki:為什麼我沒看到 哈哈哈 07/31 23:29
35F:→ Cristmas:因為~ 妳沒有鏡子!!! 07/31 23:30
36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哈 07/3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