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ercha (專業99樓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不好意思||||
時間Thu Jul 31 19:37:40 2008
不好意思我首先發難
老實說看了上面兩篇偽小隊長的文章,
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,
並不是要針對或責怪這位小隊員,
而是對我而言,小隊長的存在是獨一無二,
每當在線上看到隊長的id就會覺得很親切,
我不想要以後開心的看到隊長po或推文時,
還得先查一下是不是本尊,
才能快樂的爆破郭,
希望這位小隊員可以換個id,再次加入廣伸小隊,
與隊長還有大家同樂~~
小隊員們都是很親切的,
但希望不要讓小隊員們純真單純的心靈受創啊啊啊啊
SORRY,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我的心情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42.68
1F:推 susady:大家的心聲啊齁齁齁齁齁!!!!但還是開心的他也喜歡小隊長!!! 07/31 19:38
2F:→ cheercha:是阿~很高興更多人喜歡隊長 可是是一種複雜的心情 囧 07/31 19:43
3F:推 saggitarius:不用查啦~0和O你看看~胖瘦不同~仔細看分得出來呢 07/31 19:44
4F:推 soldyoursoul:但對一些新來的人,或者不常來混的人確實會帶來誤會 07/31 19:46
5F:→ soldyoursoul:當然,我們沒有權要求她去改ID,我明白她可能很想擁有 07/31 19:47
6F:推 mokosy:SO大說得中肯 07/31 19:47
7F:→ soldyoursoul:跟隊長相似的ID,這樣做沒有錯,只是如果她願意的話,我 07/31 19:48
8F:→ soldyoursoul:希望她可以改一個有個人特色的ID啦~ 07/31 19:49
9F:→ cheercha:嗯嗯嗯 so大說得很有道理~~ 07/31 19:51
10F:推 danini:那個人好像是想魚目混珠! 不喜歡! 唉... 愛隊長就該尊敬他! 07/31 19:54
11F:推 balla1219:這個板越來越不正常了 小i小i 呼叫小i!!! 07/31 19:55
12F:推 Euphemia:姑且不論動機為何 這樣的確會產生一些困擾...小i 呼叫小i 07/31 19:56
13F:推 lionqueenyah:呼叫小i~~~~ˊˋ 07/31 19:57
14F:推 f06112:噢不!!我的近視會加深!!!!!!!!!!!!!!O___Q 07/31 20:00
15F:推 danini:剛剛空歡喜一場... 還差點以為他是真的小隊長咧!!! (哭) 07/31 20:02
16F:→ stacysha:我剛剛還想說 怎麼這麼早就出現了..不小心Q到有看到= = 07/31 20:02
17F:推 ssnio:大推!!!!! 越來越符合板標了呢 ( ′-`)y-~ 07/31 20:02
18F:推 ilikemonster:大家乖 我來想看看該怎麼好:) 07/31 20:11
19F:→ cheercha:小i現伸啦~~~~~~~~ 07/31 20:13
20F:→ ssnio:好耶! 07/31 20:14
21F:推 lionqueenyah:小i~~~~ 07/31 20:14
22F:推 susady: 小i ~~~~~~~~~ 麻 ~~~~~~~~~~~~~~ (哭喊貌) 07/31 20:17
23F:推 soldyoursoul:小i~~~~~~~ 改板標會否變回正常?! (誤) 麻~~~~~~~~~~ 07/31 20:19
24F:推 rockshadow:要考驗視力也不是這樣!!還是改一下再一起熱血啦~~ 07/31 20:19
25F:推 lionqueenyah:(看到麻~~~我有不小心破涕為笑XD) 07/31 20:20
26F:推 kimos177155: 小i ~~~~~~~~~ 架 ~~~~~~~~~~~~~~ (原地翻滾) 07/31 20:20
27F:→ cheercha: 小i ~~~~~~~~~ 麻 ~~~~~~~~~~~~~~ (我也笑了XD) 07/31 20:23
28F:推 leafya99: 小i ~~~~~~~~~ 麻 ~~~~~~~~~~~~~~ (淚) 07/31 20:27
29F:推 danini:小i~~~~~~~~~~~~~~~~~~~~ 您回來了!!! 您真的回來了!!! XD 07/31 20:30
30F:推 susady: 小i ~~~~~~~~~~ 麻 ~~~~~~~~~~~~~~~~ (哈) 07/31 20:35
31F:→ wuwinkan:我覺得廣仲版的大家都好溫馨喔,在別版應該會被虛爆吧~ 07/31 20:35
32F:推 joy051625:我也覺得廣仲版的大家超熱情的欸, 很愛^^ 07/31 20:36
33F:推 danini:我也很愛廣仲的... (亂入) 不是不是...是很愛廣仲版... XD 07/3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