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iyan730 (美猴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海綿寶寶也是小隊員
時間Thu Jul 31 18:29:46 2008
昨天在看海綿寶寶的時候!
他的表哥正在和他的腳打摔角的時候
突然發現海綿寶寶穿的襪子跟隊長一樣!!
原來海綿寶寶也是小隊員阿!!!!
太搖滾啦!!!
http://twoday.net/static/rueckenwind/images/spongebob.jpg(有圖有真相)
不知道po這種文o不ok.....
--
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.223
1F:→ ssnio:沒圖還是有真相 已經被l大搶先一步發現了 (快現伸XD) 07/31 18:30
2F:→ balla1219:其實是小隊長學海綿寶寶的!!! 07/31 18:31
3F:推 xoxgodsoshy:那集很好笑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 07/31 18:31
5F:→ ssnio:所以樓上勝出了!!!YAH!!!!!!!!!!!!!! 07/31 18:32
6F:→ heiyan730:認輸了XD 抱歉沒爬到文~ x大你也有看!! 07/31 18:33
7F:→ ssnio: 可是我看不到連結 XD 07/31 18:34
8F:→ lionqueenyah:me too XD 07/31 18:35
9F:→ ssnio: +1 XDD 07/31 18:35
10F:→ lionqueenyah:要把連結屁股的括號弄掉好像XD 07/31 18:36
11F:推 xoxgodsoshy:你要記繼續抖還是跟我玩摔角? 海綿寶寶:我要抖~~~ 07/31 18:36
12F:→ ssnio: 哦 好了 欸l大這次看得很清楚 科科 07/31 18:38
13F:→ heiyan730:叔公:我載你去吧 ( 咻! ) 就在隔壁XDDD 07/31 18:40
14F:推 xoxgodsoshy:他襪子上的線條都是用手畫上去的!!!!!!!!!!!!!!很帥!! 07/31 18:48
15F:推 ett27:哈哈哈 好可愛哦 現在有在yoyo台有海綿寶寶yo !!! 到七點半 07/31 18:55
16F:推 xoxgodsoshy:現在撥的這集已經撥過了!!!!!!!!!!!!! 07/31 18:58
18F:→ lionqueenyah:靈魂大!!!!這也太酷了XDDDDD 07/31 19:02
19F:推 xoxgodsoshy:剛剛又去看了一下 票還剩167張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1 19:17
20F:推 soldyoursoul:海綿寶寶貞是kidult們的最愛之一阿!!! 07/31 19:30
21F:→ susady:我電腦上黏著一隻日版的塑膠海綿寶 呵呵呵呵............ 07/31 19:31
22F:→ lionqueenyah:日版? 說日文的嗎@ˇ@? 07/31 19:33
23F:→ susady:哈哈哈不會說話!!!就是日版的正版海綿寶啊!!!!!!!!!! 07/31 19:39
24F:→ lionqueenyah:還有分噢!!!! 酷欸!!! 07/31 19:40
25F:→ stacysha:我堆雪人堆過海綿寶寶XDDDDDDDD 07/31 20:00
26F:推 susady:我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我長這麼大還沒摸過雪啊 (淚) 07/31 20:05
27F:推 stacysha:要我貼照片上來分享嗎?XD 07/31 20:40
28F:→ redphoebe:lionqueenyah小隊員!!請問我可以跟你要小隊長跟海綿還有 07/31 20:47
29F:→ redphoebe:跟龍貓的合照嗎~~~(麻~~~)? 07/31 20:47
30F:推 Cristmas:今天在夢時代看到海綿寶寶的玩偶,我傻傻笑著說: 07/31 20:49
31F:→ Cristmas:是海綿寶寶耶,嘿嘿......結果我爹在旁邊傻眼= =" 07/31 20:49
32F:推 lionqueenyah:redphoebe!!! 小事情 可以拿啊:) 07/31 20:50
33F:推 redphoebe:YAH 謝謝!!! 這裡真溫暖(抱) 07/31 20:56
34F:推 lionqueenyah:這裡真的很溫暖啊:) (抱) 07/31 20:57
35F:推 xoxgodsoshy:所以海綿寶寶是日本人還是美國人? (一直很想問) 07/31 22:26
36F:→ Cristmas:它,不是人...... 07/31 22:43
37F:→ soldyoursoul:噗 XD 07/31 22:45
38F:→ xoxgodsoshy:那他是日本海綿還是美國海綿? (硬要問) 07/31 22:49
39F:推 dolphinerin:是美國的卡通喔!記得是Nick Junior頻道播的!! 07/31 22:49
40F:→ Cristmas:xo 大~ 你真可愛~^^ 07/31 22:55
41F:推 wai1120:原來海綿寶寶是美國人..那小隊長就是台灣的海綿(筆記) 07/31 23:10
42F:→ xoxgodsoshy:我有預感 過不久就會有人發現對長有韓國血統 (小小聲) 07/31 23:16
43F:→ Cristmas:How comes? 07/31 23:17
44F:推 Ohnomaki:王建銘也是韓國後裔 哈哈哈 07/31 23:19
45F:→ xoxgodsoshy:還有孔子!!!!!!跟中山啊!!!!!! (講得跟中山很熟一樣) 07/31 23:21
46F:→ Ohnomaki:端午節中藥漢字圍棋 什麼都是韓國的~ 07/31 23:22
47F:推 moment1129:反正全世界只有他們不知道自己在說謊 07/31 23:25
48F:推 Ohnomaki:怎樣都好 他們開心就好 07/31 23:33
49F:→ Cristmas:對阿對阿 阿阿阿!! 07/31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