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juber (給你吃膨餅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百度廣仲吧!!
時間Wed Jul 30 21:36:21 2008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w=%C2%AC%B9%E3%D6%D9
哈
隊長也紅到對岸去了
--
機殼:Silverstone Sg01-E CPU: C2D E6750 主機板:GA-G33M-DS2R
記憶體:A-DATA DDR2 800 2GB x2(鐵殼版) power:海韻380W SII
顯示卡:Gigabyte 9600GSO 384MB 電視卡:compro T300 燒錄機:Benq DW2000
硬碟:Segate 750G +日立 750G +Segate企業320G 錄音介面:M-Audio Fireware Sol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2.103
1F:推 xoxgodsoshy:帥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1:38
2F:推 achuq:竟然有人覺得綺貞是隊長女朋友XDDD 繼續煽動阿!!!!!!!!!!!!! 07/30 21:38
3F:推 lionqueenyah:卢广仲!!! 07/30 21:38
4F:推 hodiamay:廣仲之聲?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1:39
5F:推 Ohnomaki:我看成 廣仲是綺貞女友 XDDDDDD 07/30 21:41
6F:推 yuki1003: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廣仲好像有去留言過?XD 07/30 21:41
7F:推 rose4025:覺得台灣的小隊員好幸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1:51
8F:推 peterouch:喔 好酷啊! 07/30 21:54
9F:→ hiphop4ever:XD 對了..隊長大人簽名的盧是簡寫嗎 我只看得懂仲XD 07/30 21:56
10F:推 rose4025:康熙!!!!!!!!!!!!!!!!!!!!要做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21:59
11F:推 famedo:嘻哈大~隊長是簽「廣仲」啦!!!!! 07/30 22:00
12F:→ hiphop4ever:XDDD 是噢XDDD 我去罰寫一百遍XDDD 07/30 22:17
13F:→ famedo:直接練隊長的簽名嗎XDDDDDDD 07/30 22:18
14F:推 hiphop4ever:噢!!這個..非常有困難度啊XD 隊長大人的字很好看說^^b 07/30 22:28
15F:推 nickyangcw:一直在那對岸就隻有這裡有討論點 07/30 22:39
16F:推 kiwi0924:阿..不是啦..百度貼吧是公共論壇的性質..誰都可以去的.. 07/31 09:28
17F:→ kiwi0924:要力推www.douban.com上的廣伸小隊!yah! 07/31 09:28
18F:推 chavles:我發現他抓我拍的相片說XD 屏東場~.... XD 07/31 10:36
19F:推 Euphemia:發現他們除了抓廣仲相簿 也抓了不少小隊員拍的照片說XD 07/31 13:40
20F:推 achuq:(小聲說) 抓圖應該要經過原相簿者同意吧.... 07/31 14:25
21F:→ ssnio:說得是 07/31 14:28
22F:推 hiphop4ever:好青年靚圖更新了!!! XD 07/31 14:36
23F:推 lionqueenyah:a大說的有道理(點頭) 07/31 15:21
24F:→ kiwi0924:對不起..他們轉ptt的東西都沒有征求原po同意的意識>< 07/31 16:16
25F:→ soldyoursoul:而且還公然求下載 V_V" 07/31 16:25
26F:推 kiwi0924:真的很不好意思..因為隊長的專輯在對岸沒有發行..囧 07/31 16:28
27F:→ kiwi0924:我真的很慚愧 但我沒有參與>/////< 07/31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