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051625 (猜測。側寫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早餐不見了?!
時間Wed Jul 30 19:13:09 2008
☆ 吉米寶貝:__joy051625
☆ It's like:__吵吵吵, 其實只有吵而已
☆ 老鼠郵差:__跟台南不太熟的台南人
☆ Que te pasa:__等早餐 [ 誤 ], 吃飽了 =) [ 我在打什麼= =
☆ 早安晨之美:__親愛的媽媽給我吃薏仁湯, 到學校就不見了[ !! ]
☆ boring:__人生是有意義的 d(_ _)
☆ when:__有大廣仲的廣播=)
☆ 我愛你:__大大的鼻子, 酷呆的眼鏡 !!!
☆ 超音波:__酷呆!! go go 加油[!!]
☆ 別殺我:__no no, keep on
☆ 一百種生活:__廣仲天天唱歌給我聽 [ 羞ˇ///ˇ ]
☆ 淵明:__嘿嘿?!哈囉你們好 =)
★ 伸日快樂:__ 5 / 16 出伸 *** 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3.209
1F:推 mesb:最近好多好多好多台南人報到喔!!!***ˋ(  ̄▽ ̄)ˊ*** 07/30 19:14
2F:推 plumagegg:薏仁湯:架架!!!!!!!!!!!!!!!麻~~~~ 07/30 19:15
3F:推 Cristmas:吵~ 橫線的部分是打勾用嗎?XDD 歡迎光臨妳唷~ *^_^* 07/30 19:15
4F:→ moment1129:哈哈~聖誕大職業病犯了 07/30 19:16
5F:推 dejavu705029:聖誕老師你這是職業病XDD 歡迎歡迎~~ 07/30 19:16
6F:→ Cristmas:如果是橫線與英文字母的組合,更讓我想起慘痛英文填空>"< 07/30 19:18
7F:推 xoxgodsoshy:HELLO~~~~ 07/30 19:18
8F:→ joy051625:對阿對阿XD 謝謝你的光臨 [?] 其實我懷疑薏仁湯不想被 07/30 19:18
9F:→ joy051625:我吃 07/30 19:19
10F:→ Cristmas:「卸卸妳的歡迎」可能比較通順!!!XDDD 07/30 19:20
11F:推 moment1129: 你好! 吵 <---好像在罵人 (流汗) 07/30 19:22
12F:→ joy051625:所以我聽到風紀大罵"吵死了閉嘴" 我會以為他在叫我XD 07/30 19:23
13F:→ moment1129: 綽號真的很特別 XD 07/30 19:26
14F:→ Cristmas:怎有種:丁丁死了,丁丁沒有戲份 的感覺......@@" 07/30 19:27
15F:→ mesb:從一個人的推文可以看出他的幼稚程度..<( ̄ c ̄)y▂ξ 07/30 19:27
16F:→ joy051625:其實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吵= = [ 我不吵,只是愛講 07/30 19:27
17F:→ joy051625:話霸了 07/30 19:28
18F:→ ssnio:我猜1995左右 哈哈 聖誕大真是內行 感卸你 顆顆 07/30 19:30
19F:→ joy051625:差不多了, 1992 高一幼稚生= = 我承認@@ 07/30 19:32
20F:→ joy051625:不過要升高二了,, 07/30 19:33
21F:→ mesb:不..阿吵請別誤會 我是說C老師幼稚 XDD 07/30 19:34
22F:→ Cristmas:m大說的是我吧!幼稚程度和出生年份不一定有直接關係!Yah! 07/30 19:34
23F:→ joy051625:所以聖誕大是老師0.0 [ 訝 ] 07/30 19:35
24F:→ Cristmas:母丟喔~ 耶誕大是......是......是...... 07/30 19:37
25F:→ mesb: 是丁丁 07/30 19:38
26F:推 hiphop4ever:歡迎關臨!!!好可愛的台南鄉親捧油XD 07/30 19:46
27F:→ redphoebe:還真有點看不懂在打什麼 07/30 20:31
28F:→ redphoebe:廣仲的威力佈及8歲到88歲阿阿阿!!!!真搖滾 XD 07/30 20:32
29F:→ joy051625:這也是一種搖滾ˇ口ˇ 07/30 21:02
30F:推 peterouch:你好啊吵! 07/30 21:30
31F:推 vvtwinkle:難道是太南誠品時 廣仲:台南人~站出來!!!! 哈哈哈XD 酷 07/30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