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istmas (You and ur pick.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關於國家未來棟樑之煽動大業 Day2
時間Wed Jul 30 16:41:56 2008
【超極簡案】
煽動進度:早安 晨 之 美美美美美
煽動對象:1~4 年級生,共 20 枚
煽動大綱:
1、詢問學生是否吃早餐?
2、吃了什麼呢?
3、為什麼吃?為什麼沒吃?
4、討論吃早餐的好處。
5、早餐需要哪些營養?
6、搖滾晨之美饒舌教唱!!!!!!
煽動檢討:
1、好幾位小朋友一向不吃早餐,因為父母並沒有盡到責任,讓人好心疼~
(對不起!老師也沒辦法幫你們準備!因為老師沒有錢!>"<)
2、我居然因為自己吃的早餐比小朋友好而沾沾自喜!
(好?是熱量高吧!)
3、小朋友超可愛,無論中低年級,吃早餐的原因如出一轍:因為餓了......XDD
解釋我吃早餐的原因時,突然詞窮,然後隨之而來的是:
「因為吃早餐是一件搖滾的事情!」
媽呀!仲毒好伸!!!!!!>"<
4、教唱前,我先在黑板上寫下:早安「晨之美」 盧ㄌㄨˊ 廣ㄍㄨㄤˇ 仲ㄓㄨㄥˋ
然後稍微介紹歌曲來由,說時遲那時快!天外飛來一筆:
某一年級生:「老師,是
ㄒㄩ廣仲!」 repeat x 3
我默默地在盧邊寫下「虛」,該生才說:「喔!好像喔!」
......
5、低年級的小朋友下課後偷偷跟他們老師說:歌好快!
真的!英文 bridge 完全沒問題!反而主歌他們唱起來像 RAP!!!!!!
是饒舌版的早安晨之美!Check it out, yo!!!
唱到第三句的曲,詞卻還停留在第二句後半......
6、副歌倒是相當有迴響!唱到隔壁上正音班的超可愛準一年級新生都跑到窗戶旁旁聽唷!
7、下次教唱還是得用 mic......口哨吹太 high 的結果是,燒聲了燒聲了燒聲了。
還有兩天耶!>"<
【Day2 完‧待續~】
╭══╮
│小廣│
│隊伸│ 耶誕‧牛 *^_^*
╰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70.161
1F:推 lionqueenyah:ㄒㄩ廣仲XD YAH!!!!聖誕大加油!!!繼續煽動吧!!!! 07/30 16:44
2F:推 haibarajdi:這篇太酷了!!!!喔喔喔喔喔!!! 07/30 16:44
3F:→ Cristmas:一開始聽到以為他在:噓~ 廣仲!!!噓什麼噓啦!欠揍!!! 07/30 16:45
4F:→ hiphop4ever:check it out , yo!!!!!!!!!!!!!!!!! 聖誕老師萬歲!!! 07/30 16:45
5F:→ Cristmas:本來真以為上課他被我威脅,所以故意噓我偶像!XDD 07/30 16:46
6F:→ hiphop4ever:我在想小廣仲小時候寫字會不會覺得寫盧筆劃很多 07/30 16:48
7F:→ hiphop4ever:很羨慕筆劃少的同學 寫考卷可以省很多時間XD 07/30 16:49
8F:→ lionqueenyah:我會!!! 我到小學四年級以前 都不會寫我的姓XDDDDD 07/30 16:50
9F:→ Cristmas:我幼稚園中班就要求我娘教我寫我的姓,總覺得筆劃多很酷!! 07/30 16:51
10F:推 ccp2006:沒有吃早餐的小朋友 好口黏~ 07/30 16:52
11F:→ Cristmas:他們還很大聲的說:我都沒在吃!天啊!真不知道父母多... 07/30 16:53
12F:→ hiphop4ever:~"~ 早餐是很重要的啊 現在的把拔馬麻都不太管小朋友. 07/30 16:55
13F:推 moment1129:聖誕老師~我想轉到你們班 口以嗎? (裝年輕) 07/30 17:07
14F:→ moment1129:「因為吃早餐是一件搖滾的事情!」 07/30 17:09
15F:→ moment1129:小朋友應該覺得這句話很妙吧?!! XD 07/30 17:09
16F:推 xoxgodsoshy:我也要轉過去!!!!! 專罷專罷~~~~ 07/30 17:09
17F:推 b0213:哇~~這樣上課也太酷了吧~~ 沒吃早餐的小朋友好口連T-T 07/30 17:10
18F:推 lionqueenyah:專罷專罷~~~~~ 07/30 17:10
19F:→ moment1129:上面的小朋友要記得帶七彩霓虹燈進場 07/30 17:10
20F:→ plumagegg:齊猜你紅燈 07/30 17:11
21F:推 xoxgodsoshy: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~~~~~ 07/30 17:13
22F:推 plumagegg: 讓我看透這一個忍~森 07/30 17:15
23F:推 lionqueenyah: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~~~通通掉進雨後的水~坑~~ 07/30 17:17
24F:推 xoxgodsoshy:轉吧!轉吧!流汗的人們!忘掉憂愁和~煩~悶~~~~ 07/30 17:19
25F:推 b0213:轉吧~轉吧~流汗的人們~ 07/30 17:19
26F:推 hiphop4ever:XD 夾子又來了XDDD 07/30 17:20
27F:推 plumagegg:一鍋 兩鍋 三鍋噢四鍋(比) 07/30 17:20
28F:推 xoxgodsoshy:吳郭~~留郭~~騎郭~~叭郭~~~(搖) 07/30 17:23
29F:→ hiphop4ever:五鍋~六鍋~七鍋~八鍋~ 07/30 17:23
30F:→ plumagegg:天花班總似有洗多 07/30 17:28
31F:推 b0213:洗多數不完的彩虹燈~ 07/30 17:33
32F:推 xoxgodsoshy:洗都鼠不完的才紅燈~~~ 07/30 17:33
33F:推 lionqueenyah:↑唱開了這群人!!!XDDDDDDD 07/30 17:34
34F:→ xoxgodsoshy:唉呀!!!!!我變副聲道了 07/30 17:34
35F:→ Cristmas:通通都來吧!教室還有空間!但要記得帶束脩!!!!XDD 07/30 18:32
36F:推 lionqueenyah:束脩XDDD 敢問聖誕大老師接不接受新東陽香腸:D 07/30 18:42
37F:→ Cristmas:我吃素......^^" 07/30 18:43
38F:→ Cristmas:話說我忘記錄影......= =" 饒舌版晨之美,yo!! 07/30 18:47
39F:推 lionqueenyah:好想看錄影啊~~~~(扭)XD 07/30 18:50
40F:推 mesb:阿哈哈哈 太酷了啦 如果我沒有進度壓力我也要這樣搞!! 嗚... 07/30 18:50
41F:→ Cristmas:辛苦妳了~ 畢竟學制和課程目標取向不同!!~"~ 07/30 18:52
42F:→ Cristmas:嗯~ 接下來如有精采片段,我,應該會記得錄:p 07/30 18:52
43F:推 mesb:為什麼我們要一邊聊msn然後又一邊用推文對話( ̄□ ̄|||)a 07/30 18:53
44F:→ Cristmas:因為......因為......因為......樓下接棒!嘿! 07/30 18:57
45F:推 mesb:因為 麻~~~~~~~~~~~~~~~ 07/30 18:58
46F:→ Cristmas:走開,不是妳!後面那個,對,就是你,請接棒! 07/30 18:59
47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對話真的是出自兩位老師嗎XD 07/30 18:59
48F:推 lionqueenyah:很想要給你們教書XDDDDDDDDDDD 07/30 19:02
49F:→ Cristmas:下一棒可以接好嗎?拜託!---> 一直模仿小S路線嗎 XDD 07/30 19:03
50F:推 mesb:說到小S 今天康熙康熙康熙 好期待喔 ***ˋ(  ̄▽ ̄)ˊ*** 07/30 19:07
51F:推 moment1129: 因為 愛 <---(什麼鬼阿XD) 07/30 19:18
52F:推 plumagegg: 因為 豆漿儂 (阿?) 07/30 19:19
53F:→ Cristmas:m 大~ 終於讓我等到妳!標準答案!(敲鑼) >///< 07/30 19:21
54F:→ moment1129: 聖誕大老師~我要香吻一枚 (害羞+扭) 07/30 19:24
55F:→ Cristmas:來吧~ 我攤開雙手,但,都髒兮兮~ XDD 07/30 19:26
56F:推 mesb:我原本也想說因為愛的 可是覺得太老梗了 應該要玩點隊長梗阿! 07/30 19:26
57F:→ mesb:嗚 我就這樣錯過C老師的香吻 07/30 19:26
58F:推 moment1129:草莓可以送聖誕老師冬瓜茶 這樣就可以來一段你那 07/30 19:29
59F:→ moment1129:愛與冬瓜茶的故事 (這是三立梗!!) 07/30 19:29
60F:→ Cristmas:Besame, besame mucho~ >w< 07/30 19:30
61F:→ Cristmas:隊長的梗,那應該會是什麼樣呢? 07/30 19:31
62F:推 moment1129: 會是怎樣呢?? 07/30 19:32
63F:→ Cristmas:讓我們用念力恭請天使下凡來解答~ Yah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19:32
64F:→ ssnio: 會是什麼樣呢??? 07/30 19:32
65F:推 lionqueenyah: 會是什麼樣呢???(硬要加入XD) 07/30 19:34
66F:推 moment1129:話說...盟盟為什麼是一匹馬? 順便解答一下~ 07/30 19:34
67F:→ mesb: H天使快來解答呀!! 隊長梗會是什麼樣呢??? 07/30 19:35
68F:→ ssnio: 參考昨天被爆的文章之推文 XD 07/30 19:35
69F:→ lionqueenyah:會是什麼樣呢???會是什麼樣呢???會是什麼樣呢??? 07/30 19:35
70F:→ mesb:會是什麼樣呢???會是什麼樣呢???會是什麼樣呢??? H天使!!!!! 07/30 19:36
71F:→ Cristmas: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! 07/30 19:36
72F:→ ssnio:會是什麼樣呢??會是什麼樣呢?? H大在閉關沒空啦 (喂) 07/30 19:36
73F:→ moment1129:愛吃 我有看 但沒有等ˊˋ 07/30 19:37
74F:推 lionqueenyah:會是什麼樣呢??? H大現在耳朵應該很癢XD 07/30 19:38
75F:→ moment1129: 懂ˊˋ 07/30 19:38
76F:→ Cristmas:其實他去餵馬了......還高級馬糧勒......好樣的!(Y) 07/30 19:38
77F:→ mesb: H大餵馬會是什麼樣呢??? 會是什麼樣呢??? 07/30 19:39
78F:→ lionqueenyah: H大餵馬會是什麼樣呢??? 會是什麼樣呢??? (XD) 07/30 19:39
79F:→ Cristmas:賀!我先打掃去!大家等 H 大餵馬回來再逼問他!!假又!(Y) 07/30 19:41
80F:推 peterouch:這位老師很奇妙XDDDD 07/30 21:24
81F:推 xoxgodsoshy:因為老師有混幫派!!!!((小聲)) 07/30 21:28
82F:推 lionqueenyah:東區幫派大姐!!!聖誕野玫瑰!!! XD 07/30 21:28
83F:推 Ohnomaki:小新: 是園長大人!!!!!!!!! 07/30 21:28
84F:推 kec:對阿 吃早餐是一件搖滾的事情! 07/30 21:38
85F:→ Cristmas:喔!野玫瑰呀,我也喜歡鱒魚呢---> 完全跳 tone...= =" 07/30 21:42
86F:推 Ohnomaki:舒伯特都要生氣了 哈哈哈 07/30 21:43
87F:推 plumagegg:我也喜歡鱒魚!!! C大你好古典XDD 07/30 21:44
88F:→ Cristmas:別走~ 小舒~ (拖著半跪的腳步拉著他) 07/30 21:45
89F:→ Cristmas:(好歹人家也學過鋼琴、上過音樂課、練過合唱呀XDD) 07/30 21:45
90F:→ Cristmas:先去拜見康熙~ Hasta luego. *^_^* 07/30 21:57
91F:推 kimos177155:我也可以一起旁聽嗎?超酷的!! 07/31 01:00
92F:→ Cristmas:歡迎~ 用視訊嗎?XDD 07/31 01:03
93F:→ Cristmas:要旁聽的孩子~ 早上十點十分在一年二班教室集合~ XDD 07/31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