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RAN (京嵐/狂嵐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感謝廣仲
時間Wed Jul 30 14:26:52 2008
☆ 吉米寶貝:
(KYORAN)
☆ It's like:
(小平(是公的,不是母的曉萍喔XD))
☆ 老鼠郵差:
(台北關渡)
☆ Que te pasa:
(在聽HitFM)
☆ 早安晨之美:
(剛剛吃了早午餐,一大碗炒飯+一碗油飯)
☆ boring:
(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)
☆ when:
(大約...兩年前?早安晨之美剛出現在電台的時候)
☆ 我愛你:
(Every Thing)
☆ 超音波:
(8/15學校吉他社成發,希望廣仲能到場!!!(不可能吧 _ _"))
☆ 別殺我:
(叫你吃飽飽睡好好就是最好的建議了XD)
☆ 一百種生活:
(怡然自得,凡事開心順心就好)
☆ 淵明:
(唷,早安啊,早餐吃了沒?(時間錯了吧XD?))
★ 伸日快樂:
(1989/11/11請叫我鐵支蠍,我對我生日跟星座很自豪的XD)
--
松山家商校歌
巍峨的松商 佇立在青翠的山旁/成千的學子 讀書在一堂
勤修德業 奮發圖強 松商 松商/你是青年的搖籃 你是民族的亮光
春風化雨 天天在增長/為國爭光 民族棟樑/唯我 松商 松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3.196
1F:推 Cristmas:您好,小平同志!!!! iHola! *^_^* 07/30 14:30
2F:推 hiphop4ever:鐵支蠍!!∵11/11 四個一,∴叫鐵支嗎XD 歡迎!!!!!!!!! 07/30 14:34
3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哩厚~ 小平 麻~~~~~~~~~~ ~~~~~~ ~~~~~~~~~~~~ 07/30 14:35
4F:推 jackno17:你好你好!!你好!!你好! 07/30 14:36
5F:推 vvtwinkle:麻讓我笑!!!!!!!!!!!!!! 07/30 14:38
6F:→ mooncakechen:嗚嗚 掰拉掰~ 看書哩! 07/30 14:44
7F:推 heiyan730:對不起請問題目在哪裡XD 07/30 14:44
8F:→ KYORAN:大家好大家好,之前有寄信叨擾過廣仲希望他能到場XD 07/30 14:45
9F:→ KYORAN:是說,這麻~~~的梗哪來的啊XD 07/30 14:46
10F:→ Cristmas:聽說是那紅色的璧來地~ = =+ 07/30 14:48
11F:→ Cristmas: 壁 07/30 14:49
12F:→ Cristmas:小廣仲到場加持一定很搖滾!不過那時間實在尷尬,接近8/23. 07/30 14:50
13F:推 heiyan730:找到了XD 07/30 14:51
14F:→ Cristmas:既然是社團成發,就讓社員們揮灑搖滾吧~ 07/30 14:51
15F:→ KYORAN:是啊,時間太尷尬了,不然他們應該會很開心... 07/30 15:37
16F:→ Cristmas:他們會生氣!!!!因為風采全被廣仲搶光!!!!!!>"< 07/30 15:39
17F:→ lionqueenyah:COOL~~~~~~~~~歡迎光臨你~~~~吉他社好威!!!(握) 07/30 15:39
18F:→ KYORAN:姆...也是啦,他們應該會生氣,因為我不是吉他社的還亂搞XD 07/30 15:50
19F:→ Cristmas:蝦米!!!!!原來你是幕後黑手!!!壞人壞人!!!!(指) 07/30 15:52
20F:→ KYORAN:我是出於好意想造福一下學弟妹啊XDDD(其實弟可以省略(誤)) 07/30 15:54
21F:推 moment1129:小平 你好!! 07/30 16:10
※ 編輯: KYORAN 來自: 118.169.173.196 (07/30 16:15)
22F:推 xoxgodsoshy:趙正平!!!!!!!!! 那個小平嗎? (根本是來亂的) 07/30 16:15
23F:→ hiphop4ever:XDD !! 是有著玻璃心的趙哥嗎XDDD 07/30 16:16
24F:→ xoxgodsoshy:對對對!!!!!!!!就是他!!!!!!!!!!!!! 07/30 16:18
25F:→ KYORAN:我可以貼感謝廣仲的事蹟嗎XDDD 07/30 16:19
26F:→ hiphop4ever:請分享>////<非常歡迎壓!!!! 07/30 16:20
27F:→ KYORAN:唔...其實在蠍版有PO過了,不知道該轉來還是該重PO 07/30 16:23
28F:→ KYORAN:因為有8、9篇吧XDDDD 07/30 16:24
29F:→ hiphop4ever:那可以先放試閱版XDD 是事蹟耶!! 一定很偉大(敬禮!!) 07/30 16:25
30F:→ KYORAN:其實還好啦 只是因為CD而已 嗯 07/30 16:30
31F:→ KYORAN:廣仲本人不知情XDDD 07/30 16:32
32F:→ hiphop4ever:XD 那就讓大家知道吧=﹏=!!表揚隊長大人的事蹟!!!!! 07/30 16:41
33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 07/30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