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jasmine (不是不在乎 是在乎不起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LAG的歌迷XD
時間Tue Jul 29 22:52:00 2008
☆ 吉米寶貝:missjasmine
☆ It's like:小紅 洪小妞
☆ 老鼠郵差:台北縣蘆洲市(有同鄉的嗎?)
☆ Que te pasa:聽管仲的歌 邊打自介
☆ 早安晨之美:有 每天都吃小七的賣的東西(因為我是小七的店員XD)
☆ boring:睡了一天 好廢喔 睡起來又累死人(囧)
☆ when:今年1月吧
☆ 我愛你:我喜歡你靦腆又搞笑的舉止 我超愛“我愛你”的!
真想這樣被告白XD
☆ 超音波:你的音樂很棒 繼續加油阿! 但能認識你本人更棒XD
☆ 別殺我:可以換一下宅男的造型嗎?XD(真的別殺我)
☆ 一百種生活:可以每天過著悠哉的生活 到哪都有音樂的陪伴
☆ 淵明:GOOGBYE 各位! 一起支持喜歡這位仁兄吧XD(雖然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天才)
★ 伸日快樂:1985/05/05
--
當擁有空氣時,不會去了解它有多重要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yDrumm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50.3
1F:→ Euphemia:剛霎時以為是L.A.的歌迷!!!哩厚 07/29 22:52
2F:→ Cristmas:生日很多五唷~ 轉運轉運~ 歡迎光臨妳~ *^_^* 07/29 22:52
3F:推 mooncakechen:GO GO !!!! 衝阿 哩賀 最近可以去7-11預購打綠DVD!! 07/29 22:53
4F:→ lionqueenyah:看成LA的歌迷+1 XDD 07/29 22:53
5F:→ missjasmine:對阿 打綠DVD預購中! 但那場我看過了XD 07/29 22:53
6F:推 liao5469:L.A BOYZ 07/29 22:54
7F:→ mooncakechen:窩窩~~ 那你有去衝一下預購嗎? 哈哈~ 07/29 22:54
8F:→ hiphop4ever:hi~小妞(搭訕貌XD) 07/29 22:54
9F:→ mooncakechen:別嚇到他哩 (把嘻哈永遠大拖走) 07/29 22:54
10F:→ missjasmine:大家看太快囉! 好吧 其實我是L.A.的歌迷 管仲紅到國外 07/29 22:54
11F:→ ssnio: 哈哈我家在蘆洲的隔壁!!! 07/29 22:54
12F:→ missjasmine:哈哈 謝謝你把它拖走 我心裡已經有管仲了XDDDDDD 07/29 22:55
13F:→ missjasmine:鄰居唷XD 哪裡呀? 07/29 22:56
14F:→ ssnio:說是五股 可是十字路口那裡 左轉蘆洲 直走三重 右轉新莊XD 07/29 22:56
15F:→ missjasmine:直走三重商工嗎? 07/29 22:58
16F:→ ssnio: 正是!!!! 哈哈哈哈哈行家 (Y) 07/29 22:59
17F:推 soldyoursoul: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~~!!! 07/29 23:00
18F:→ Euphemia:哦~歐噴!! 07/29 23:00
19F:→ soldyoursoul:跟我表妹同一天生日欸!!! (拉關係) 07/29 23:00
20F:→ mooncakechen:我就是卡哇伊的毆噴漿 拉拉拉~ 07/29 23:00
21F:→ missjasmine:我是 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 OPEN! 喔喔댠 07/29 23:03
22F:→ missjasmine:那麼巧 那就要認識一下呀! 07/29 23:04
23F:推 plumagegg:颱風延期一天(亂入) 07/29 23:04
24F:→ missjasmine:???啥咪??? 07/29 23:41
25F:→ DavidWW:歡迎加入廣伸小隊!!!!! 07/29 23:58
26F:→ peterouch:你好!小妞 07/29 23:59
27F:→ missjasmine:小隊長也上線囉XDDDDD 偷偷觀察他XD 07/30 00:03
28F:推 bigear1030:我在隔壁~三重~ye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30 00:53
29F:→ LUPESUN:我住三重蘆洲交會點內 倒底! 07/30 02:22
30F:推 ilikemonster:哇!!!1985/5/5!!!!好讚啊!!!歡迎你!!!!!!!!!!! 07/30 07:46
31F:→ missjasmine:我也是三重蘆洲交會XD 07/30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