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0924 (某旋同學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對岸的我遊來報道啦!!
時間Tue Jul 29 16:51:52 2008
☆ 吉米寶貝:
(kiwi0924)
☆ It's like:
(two=兔)
☆ 老鼠郵差:
(福州)
☆ Que te pasa:
(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報道)
☆ 早安晨之美:
(永和豆漿+肯德基安心油條)
☆ boring:
(自以為的暗戀﹐全世界都知道)
☆ when:
(不是我不明白)
☆ 我愛你:
(超Q的蘑菇頭和每次都洗得很幹凈的長襪~XD)
☆ 超音波:
(永遠都要做最好的自己)
☆ 別殺我:
(拒絕爛好人~~要拒絕vitas﹗﹗)
☆ 一百種生活:
(能在晚上入眠的時候沒有遺憾)
☆ 淵明:
(嗨~大家好~鼓足勇氣終於來報道啦~每天都有在版上觀望..今天鳳凰把我的勇氣吹來勒!!!多指教^^8/23有去的隊員們卯足全力~讓我們攻佔ticc吧!!!在對岸我會給你們加油!!yah!!)
★ 伸日快樂:
(1989/09/24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205.208.110
1F:推 mooncakechen:哇~ 您好!!!!! 07/29 16:52
2F:推 miyaki511:福州耶!!! 你好啊! 07/29 16:52
3F:→ kiwi0924:大家好~>/////< 07/29 16:54
4F:推 moment1129:你好! 隊長的鞋子也很乾淨 白閃閃~ 07/29 16:55
5F:推 liaoed:福州伯!! 哈哈別殺我!! 07/29 16:59
6F:→ kiwi0924:大家都好熱情喔 剛才報道還怕怕的 以為要一個人唱獨角戲 07/29 17:02
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~ 07/29 17:03
8F:→ kiwi0924:哈~我認得你喔~你是阿玥^^ 07/29 17:04
9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哩賀 兔~ 你那邊天氣怎麼樣啊? 07/29 17:06
10F:推 Cristmas:Yah!!!!!歡迎兔的勇氣登臺!!!!!廣仲是兩岸交流的助力!!!! 07/29 17:08
11F:推 ccp2006:福州丸真的是福州來的嗎??? 07/29 17:08
12F:→ kiwi0924:同是台風天 雨就像是不要錢的自來水拼命往下倒~囧 07/29 17:09
13F:推 mooncakechen:哈阿 哈哈 哈哈 老實說我現在的位置離福州很近~ 07/29 17:10
14F:→ kiwi0924:福州丸是福州來的!!要是大家來福州我可以請吃唷~~ 07/29 17:12
15F:→ Cristmas:阿玥,快點游過去帶個百來斤回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9 17:13
16F:→ kiwi0924:阿玥現在在哪裡?O.O 07/29 17:15
17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雨好大 風狂吹 海水好冷!!我遊不過去 任務失敗 07/29 17:17
18F:→ mooncakechen:我在金門阿~~ 窩窩 !!! 07/29 17:18
19F:推 miyaki511:阿玥,對岸的朋友都認識妳了 你看有多紅XD(逃) 07/29 17:19
20F:→ mooncakechen:囧 07/29 17:20
21F:→ kiwi0924:那真的很近耶!!!在廈門就看得見金門歐~ 07/29 17:20
22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還記得國中的畢業旅行 是廈門遊~ 坐船做到吐 07/29 17:22
23F:→ mooncakechen:其實不是坐船坐太久 是因為我跑去船外玩耍 就吐了! 07/29 17:22
24F:推 miyaki511:好酷的畢旅喔!!!!!!!!!! 07/29 17:28
25F:→ kiwi0924:那我要帶著福州丸遊到對岸去看你們好了!!!XD 07/29 17:29
26F:→ miyaki511:說到福州丸就肚子很餓= = 07/29 17:29
27F:→ kiwi0924:阿玥去廈門遊什麼?鼓浪嶼嗎? 07/29 17:30
28F:推 mooncakechen:廈門 很多地方可玩哩~ 鼓浪嶼 是個不開車的島嶼~ 07/29 17:32
29F:→ kiwi0924:沒有自由行超傷腦筋 不然耶誕節我給你們送福州丸好了XD 07/29 17:33
30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好阿 我要吃我要吃 囧 聖誕禮物~~ 07/29 17:34
31F:推 xxsmin: 不開車的島嶼~感覺好棒 07/29 17:35
32F:推 miyaki511:不開車超級節能啊!!!!! 07/29 17:37
33F:推 mooncakechen:而且鼓浪嶼有鋼琴博物館~~!! 07/29 17:37
34F:→ mooncakechen:節能省碳~~ 07/29 17:37
35F:推 miyaki511:鋼琴博物館!!!!!!!!!!!!!!!!!!!好酷喔!!!! 07/29 17:39
36F:→ kiwi0924:鼓浪嶼是鋼琴之島歐~ 07/29 17:39
3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嘿阿~ 07/29 17:42
38F:推 miyaki511:講著講著除了餓以外還想出國了!!!!!!!!!!!!! 07/29 17:46
39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我想去日本~~ 看宮崎駿博物館!! 龍貓 哇哇~~ 07/29 17:51
40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該出去一下哩 掰拉掰~ 07/29 18:10
41F:推 soldyoursoul:Welcome!!! 07/29 18:12
42F:推 intiiii:我也想去宮崎駿博物館耶XD 07/29 18:15
43F:推 pink121:我家鄉在泉州耶 大家都是福建人 哩賀哩賀 ^^ 07/29 18:25
44F:推 hiphop4ever:肯德基安心油條好酷炫窩!!!!福州的捧油歡迎光臨!!!!!! 07/29 18:53
45F:→ Cristmas:忘了再推天秤寶寶!最近有不少 9/24 寶寶呢~ 07/29 18:54
46F:推 b0213: 天線寶寶 07/29 19:11
47F:推 mesb:拒絕爛好人~~要拒絕vitas﹗ 這是說V是濫好人嗎??@@ 07/29 19:23
48F:→ kiwi0924:我表達錯誤 囧 是說隊長要拒絕當爛好人不要vitas~ 07/29 19:27
49F:推 sisleyfly:耶耶~福州同鄉耶~ 哇~ 我們一起來煽動福州同胞! 07/29 19:51
50F:推 peterouch:福州同胞你好!!!!! 07/29 23:45
51F:推 ilikemonster:兔你好!!!!!!:D 自以為的暗戀很好哇>///<年輕真好! 07/30 07:45
52F:推 yoyokey:兔仔你好>< 我是豆仔 廣仲板好開心啊 大家好熱血啊 XDDDDD 07/30 11:48
53F:→ kiwi0924:豆仔!!加入我們廣伸小隊吧XP 07/30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