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zai (牙上的戒指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大雨天聽大岩壁
時間Tue Jul 29 13:52:11 2008
我今天已經聽了好幾十遍了
那開頭的雷雨聲一打將下來
接著廣仲的美聲
不要 ^ ^ 不要 ^ ^
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oh my go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實在是太令人太令人太令人太令人太令人醉心了
一個人在電腦前深深沉醉
找不到人分享 可以讓我po一下嗎?
廣仲你的聲音真是天生神力來著美妙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5.21
1F:→ Cristmas:Yah!!!我跟你分享~最近睡前都帶耳機聽岩壁,常被雷聲嚇到 07/29 13:53
2F:推 hiphop4ever:隊長大人是王牌天神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7/29 13:53
3F:推 zzzzzzzzzzzb:夏天就是要聽大岩壁啊!!!!!! 07/29 13:59
4F:→ zazai:沒錯聽起來很有涼意的歌 07/29 14:21
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神喔~ 07/29 16:35
6F:→ ailie5303:我愛!! 07/30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