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 (言必稱廣仲)
看板Crowd
標題[分享] 南北大縱走照片第二彈
時間Tue Jul 29 00:58:08 2008
我帶著剛穿上新外套的歐趴
(Olympus,其實是為了對應岩壁,我才叫他歐趴的XD),
踏上了熱血的旅程。
既然和431小姐各拿了一台相機,
那不如就一人駐紮一邊吧!!!
希望可以拍到更多角度的小隊長;D
(結果我和她從就定位開始就不停比手畫腳XDD,因為隔得有點遠。
也再次謝謝在屏東幫忙傳紙條的小隊員蛤~~^^;;;)
我很愛拍特寫(和側臉>///<),
這次照例也有好多特寫XDD
讓我們一起來吸收小隊長的正能量吧!!!!!!!!
高雄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hichinoir/2008072624
屏東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hichinoir/200807262402
--
★HIPOSITION
無言的小隊長?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.214
※ 編輯: angel 來自: 59.104.3.214 (07/29 00:58)
1F:推 hiphop4ever:特寫照都超棒的耶!!!!!!!!!!!!!!!謝謝分享^o^b 07/29 01:03
2F:推 lionqueenyah:嘟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L) 07/29 01:05
3F:推 achuq:謝謝妳的分享!!!!!!!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9 01:05
4F:推 hodiamay:特寫好阿!!!!!我鏡頭太短無法阿(哭哭)!!!!!!推!!!:D 07/29 01:07
5F:→ hiphop4ever:屏東的最後一張是去收襪子啊XDDDD 07/29 01:07
6F:推 xxsmin: 照片好棒!!!!ya 07/29 01:09
7F:推 liao5469:拍真棒! 07/29 01:11
8F:→ angel:啊~沒錯 是去收襪子XD 快更正:P 謝謝提醒!!!! 07/29 01:17
9F:→ soldyoursoul:照片好棒+1 07/29 01:19
10F:推 soldyoursoul:補推~~ 07/29 01:21
11F:推 susady:嘻嘻嘻嘻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9 01:24
12F:推 kimos177155: 去收襪子!!快 點 啦~ 07/29 01:39
13F:推 moment1129:謝謝天使~ 照片很棒 07/29 09:00
14F:推 Cristmas:超動感寫實的照片!!我喜歡~ 太平洋「搜狗」有笑點!!!!XDD 07/29 13:14
15F:→ Cristmas:我來不及拍到隊長的Rock ending pose!!!>"< 卸卸妳~ 07/29 13:15
16F:推 Euphemia:喔喔喔 拜託屏東最後一張借我存 >//////<b 07/29 19:45
17F:→ angel:沒問題呀~ 相本裡的照片任君下載:D ..何況你還是襪子本人XD 07/29 20:00
18F:推 Euphemia:YAH!!卸卸天使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7/29 20:12
19F:推 Cristmas:果然人如其名~ 是天使呀~ --->很愛演= =" 卸卸妳的分享~ 07/29 20:14
20F:→ angel:這樣會讓我想到富豪刑事啦 聖誕大~XDD 07/29 20:29
21F:推 danini:酷!!! 拍的很好耶!!! (Y) 07/29 20:32
22F:→ Cristmas:頗愛看富豪刑事耶~(y) 07/29 20:47
23F:→ angel:果然是富豪刑事呀~~美和子~~~XD 07/29 21:05
24F:推 Cristmas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貧窮版的美和子......~"~ 07/29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