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nb112 (時間往後順延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我也有看盧廣仲
時間Mon Jul 28 17:38:55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nb112&book=37
下午兩點五十五分出現在誠品時
發現已經擠滿了一堆人了
結果耳邊響起了廣仲的聲音
靠 也太早了吧 !!!
我們太晚來了
沒有好位子
結果東看西看 才找到旁邊角落的位子(那裡人比較矮)
不過實在是人太多
最後跟朋友淪落到在旁邊書區角落坐下聊天聽廣仲
太酷了 !!
那天我整天都在唱 你在幹嘛?
連過馬路都在唱 因為我開手機的MP3功能在播這首 所以也跟著high起來唱
可能嚇壞了一堆人
好high 你在幹嘛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nb1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47.64
1F:→ hiphop4ever:我在摸吉他(羞) 07/28 17:40
2F:推 Lilychou2:我在上網(嘻) 07/28 17:41
3F:推 lionqueenyah:我在備戰狀態(舉槍) 07/28 17:41
4F:→ Euphemia:我在回顧康熙 07/28 17:43
5F:→ pnb112:哈哈 我剛吃完晚餐回來 !! 好飽~!! 07/28 17:43
6F:推 kimos177155:我在這邊(招手) 07/28 17:47
7F:推 cannotbut:我在發呆(放空) 07/28 17:49
8F:推 b0213:我在寫數學作業~~boring!!!!!! 07/28 17:56
9F:→ plumagegg:我也在摸吉他(1樓握手!!) 07/28 18:06
10F:推 hiphop4ever:蛋 哩厚!!!(握手) 07/28 18:08
11F:推 plumagegg:嘿!!哩賀!!!再玩半小時就要去搖滾晚餐了 07/28 18:09
12F:推 hiphop4ever:這模酷炫!!!妳現在在練什模阿 =ˇ=? 07/28 18:11
13F:推 plumagegg:很基本的藍調(羞) 07/28 18:13
14F:推 linpiwu:有拍到我後腦杓耶!!!我在看你的相簿 07/28 18:33
15F:推 hiphop4ever:嗚窩窩>﹏<我也想學藍調吉他 教我教我>////////////< 07/28 18:33
16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我覺得很基本拉!!!!!!!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藍調高手 07/28 19:26
17F:→ plumagegg: 學的 (我打錯字> <) 07/28 19:37
18F:推 ilikemonster:我在推文(喂) XD 07/28 19:45
19F:→ Ohnomaki:樓上不是在忙著編號嗎? 07/28 19:45
20F:推 ilikemonster:我真的在推文啊XD 哈哈哈 好有趣的問題!! 07/28 19:46
21F:→ ssnio:偷閒一下吧XD 07/28 19:46
22F:推 Euphemia:裝閒一下 YAH~~ 07/28 19:48
23F:→ Ohnomaki:張懸一下吧(嗯?) 07/28 19:49
24F:推 peterouch:我在喝洛神花茶 07/28 20:08
25F:推 soldyoursoul:剛吃完晚飯,現在喝愛心老火湯 07/28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