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0213 (絜絜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我來了!!!!!!
時間Mon Jul 28 13:20:07 2008
☆ 吉米寶貝:b0213
☆ It's like:絜絜
☆ 老鼠郵差:文化古都~台南~
☆ Que te pasa:正在研究我弟玩的線上遊戲 好像叫CS來著
☆ 早安晨之美:早餐吃太多 現在午餐吃不下 那我也吃泡麵好了
☆ boring:暑假在家一直看電視 滿無聊的
☆ when:在YOUTUBE看到廣仲學VITAS很厲害又很逗趣啊 想說這人應該會紅!
☆ 我愛你:全部=///= 好啦 最近聽廣仲跟徐佳瑩合唱一百種生活 特別有feel~
☆ 超音波:廣仲~ 你的音樂很屌 你很酷!! 還有 你好可愛(羞)
☆ 別殺我:已經夠完美了啊!!!!!!
☆ 一百種生活:早睡早起 天天出門運動
☆ 淵明:大家好阿 颱風天要注意安全喔
最近我一個朋友在我的洗腦下 開始喜歡盧廣仲了
他竟然說想被公車撞 然後得到像小隊長那樣的功力 瘋了= =
★ 伸日快樂:1995/02/13
--
無心插柳柳橙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0.131
1F:推 LeoHsi:1995!!!!!!!!!!!!!! 07/28 13:25
2F:推 balla1219:1995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0年啊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3:26
3F:推 grase0805:好年輕喔!!!!!!! 07/28 13:26
4F:→ grase0805:這麼小會上批踢!!!!!好厲害>< 07/28 13:27
5F:推 liao5469:嚇死我了~! 07/28 13:32
6F:→ rainyreal:好年輕!!!!!!!! 07/28 13:43
7F:推 Cristmas:是孩子呀~ iHola! *^_^* 07/28 13:45
8F:推 Euphemia:1995...你犯規啦...(┬_┬) 07/28 13:52
9F:→ Cristmas:襪子~乖~有我陪妳變伸~ (而且「孩子」是社會的希望呀!!!) 07/28 13:56
10F:推 Euphemia:呀哈!!(抱住聖誕)孩子~~ 還是歡迎光臨你~~~ 你是熟面孔唷 07/28 14:02
11F:→ b0213:好害羞... 07/28 14:08
12F:推 moment1129:年輕的光芒~ (擋住眼睛) 你好!! 07/28 14:16
13F:推 GiPaPa:囧> 歲月如梭阿 07/28 14:36
14F:推 hiphop4ever:gogogo !!! CS我只有玩訓練模式而已 哈哈XD 07/28 15:00
15F:推 FishGreen:比我還要小。哎呀呀 07/28 15:15
16F:→ Lilychou2:俗話說的好;一小還有一小小 一老還有一老老 !!! 07/28 15:17
17F:推 Euphemia: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!(咦) 07/28 15:28
18F:推 lionqueenyah:把拔~~~~~~~~~~~~~(亂入) XD 07/28 15:29
19F:→ b0213:哈哈 還滿好笑的!!!! 07/28 15:30
20F:推 HIPOSITION: 酷耶 07/28 16:07
21F:→ Euphemia:哇 我們的寶出現了!! 07/28 16:08
22F:推 liao5469:隊長睡完午覺了..!午安!! 07/28 16:09
23F:推 Cristmas:存放在耶誕襪裡的寶呀~ (Y)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6:09
24F:推 soldyoursoul:鳳凰還沒走嗎?昨天鳳凰有影響到香港~某些地區很熱 07/28 16:10
25F:→ soldyoursoul:某些地區卻下冰雹,好可怕 07/28 16:11
26F:→ Cristmas:果然是「馭」火鳳凰!= =+ 07/28 16:11
27F:推 Ohnomaki:鳳凰好像越過中央山脈了!!! 隊長午安:) 07/28 16:11
28F:推 lionqueenyah:鳳凰14:30分由彰化出海了!!!!!!!!!!!!!鳳凰掰掰~~~ 07/28 16:12
29F:推 HIPOSITION: 對阿 我剛睡醒~~~ 外面無風無雨耶!!! 07/28 16:12
30F:推 dejavu705029:真的!! 07/28 16:14
31F:→ lionqueenyah:中南部的風雨好像正要開始!!!!!大家小心阿~~~ 07/28 16:14
32F:推 liao5469:好像晚上八點就會走了. 07/28 16:15
33F:推 Euphemia:無風無雨狀態 07/28 16:16
34F:→ b0213:終於要走了= =今天早上狂風暴雨把我吵醒 原本能睡到中午 07/28 16:16
35F:→ Euphemia:我被隔壁修鐵門的聲音吵醒...那個聲音讓人抓狂...@@ 07/28 16:18
36F:→ soldyoursoul:軍火商你的圖SCAN了沒!? 我在等阿~ 07/28 16:19
37F:推 lionqueenyah:軍火商liao大(伸) XD 07/28 16:20
38F:→ liao5469:今天沒上班阿~我沒辦法去公司掃圖咩. 07/28 16:20
39F:→ b0213:哈哈XD 07/28 16:21
40F:→ soldyoursoul:好!我等你阿~~~ ^3^ 07/28 16:26
41F:推 rockdog5:淡水風平浪靜的 我要出門晃晃了XD 07/28 16:36
42F:→ Cristmas:請小心呀~ 住宅區裡通常都沒什麼風,但一走到外頭...... 07/28 16:40
43F:→ rockdog5:我會的 家在淡水河邊附近XD 現在小飄雨了 07/28 16:42
44F:→ ryonest:剛剛鳳凰號施展火鳥功飛過我家窗戶...... 07/28 16:53
45F:推 heiyan730:我也1995XD 07/28 16:55
46F:→ rose4025:台中風強雨大了!!!!!!鳳凰飛過我家上空了現在XDDDDDDDDDD 07/28 17:00
47F:推 cheercha:話說兩點半就出海了~~~~大家要嚴防豪大雨阿~ 07/28 17:01
48F:→ ssnio:原PO用詞有點不文雅 害我一時看錯 .. 囧 07/28 17:55
49F:→ Euphemia:花蓮淹水蠻嚴重的 @@ 小隊員們還好嗎........ 07/28 18:27
50F:推 ilikemonster:你們看到沒!!!這裡有1995的!!!小廣仲板分級制!!XDDD 07/28 19:36
51F:推 ilikemonster:以後PO文請標示輔導級 或 限制級(大誤) 歡迎你~~XD 07/28 19:36
52F:→ Cristmas:Yes,sir!!!!!!!!!!!!!!!!!!!!--->限制級推手= =+ 07/28 19:37
53F:→ ssnio:那板標那個形容詞也可以改一下嗎 XD 07/28 19:37
54F:推 ilikemonster:板標不是我殺的!!!!!!!!! 科科 07/28 19:38
55F:→ ssnio:我想也是XD 07/28 19:38
56F:推 danini:哈哈! 小隊長竟然睡到16:00才起床! 強喔! XD 07/28 19:39
57F:→ Cristmas:午睡啦!XD 07/28 19:40
58F:推 peterouch:歡迎光臨!!! 07/28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