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☆ 吉米寶貝:babyjoyce~~ ☆ It's like:透抽 深海大透抽 軟隻 ☆ 老鼠郵差:台北~~現在風雨不大 ☆ Que te pasa:啊就真的在聽Que te pasa耶!! 我笑了XD ☆ 早安晨之美:假日剛好睡到中午沒吃耶!!但最愛蘿蔔糕+厚片啦啦(會胖) ☆ boring:研究對啊對啊到底唱了幾遍 ☆ when:一年多前在廣播上聽到 We share the mlik tea~的時候 ☆ 我愛你:淵明超好聽!! 還有超愛別殺我的編曲~~ ☆ 超音波:上次遇見你 緊張到忘記說生日快樂啦! 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!!雖然有點遲~ ☆ 別殺我:演唱會加油囉~~8/23見~~YAH~~ ☆ 一百種生活:每天都可以放空的日子 ☆ 淵明:給大家~現在風雨好大啊~雖然明天不用上班上課還是要早點睡唷^.< ★ 伸日快樂:1986/9/5 改好了~~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05.36
1F:→ plumagegg:大聲歡迎你!!!!!!!!!!!!!!!!!!!我也愛羅撥高!!! 07/28 01:22
2F:推 mesb:歡迎光臨你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台南還是無風無雨orz 07/28 01:22
3F:→ HIPOSITION:歡迎 台南太酷了吧 !!!! 07/28 01:23
4F:→ babyjoyce:我笨了..沒寫生日 是75.9.5啦啦~~(跑走) 07/28 01:23
5F:推 grase0805:哩賀!!!! 07/28 01:23
6F:推 peterouch:回來啊透抽~~~~~~外面......欸台南無風雨吼XD 07/28 01:24
7F:→ Cristmas:歡迎我愛吃的透抽!! 高雄現在也平靜地嚇人......= =+ 07/28 01:24
8F:→ Euphemia:歡迎你~~~~~~~~跟Baby Taylor好像姊妹的ID~~ 07/28 01:24
9F:推 Ohnomaki:yah!!!!!!!!! 台南美食團開跑(誤) 07/28 01:24
10F:推 cheercha:人在台南+1 我還忍不住有點想開冷氣...... 07/28 01:24
11F:推 Forufine:大e可以修改文章唷:PP 07/28 01:26
12F:→ peterouch:其實我在亂推...XD我人在淡水 07/28 01:27
13F:推 HIPOSITION:哈哈樓上你這是....... 07/28 01:28
14F:推 mesb:台南真的是相當寧靜阿 我房間的冷氣還強烈運轉著 07/28 01:28
15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!!!哩賀 07/28 01:28
16F:→ hiphop4ever:國王的生日XD ?! 快用大寫E加一下 哩厚XD 07/28 01:29
17F:推 ett27: 板橋這邊風大雨大欸 = = 真可怕 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29
18F:→ grase0805:阿哈哈哈哈!!! 那我也要來亂說 台中風超小的!!哈哈 07/28 01:29
19F:推 peterouch:原諒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不愛你是藉口歐~~~ 07/28 01:29
※ 編輯: babyjoyce 來自: 218.169.105.36 (07/28 01:30)
20F:推 Ohnomaki: 板橋這邊風大雨大欸 +1 07/28 01:30
21F:推 cheercha:我想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啊啊啊 07/28 01:30
22F:→ Ohnomaki:原諒我~~原諒我不成熟~~ 07/28 01:30
23F:推 dejavu705029:三峽這邊風好大!! 07/28 01:30
24F:推 Euphemia:原諒我~~~窩窩~~ 07/28 01:31
25F:→ peterouch:哈!我跳針。 歡迎您加入這美好大家庭,透抽。(正經 07/28 01:32
26F:→ rose4025:真心的說 台中風好大!!!!!!!家裡都充滿小小的沙子!!!!!!! 07/28 01:32
27F:→ grase0805:是喔!!! 我果然是在亂說XD 07/28 01:32
28F:→ babyjoyce:剛開始po的時候沒什麼風雨~~po完風大到咻咻叫XD 07/28 01:32
29F:推 mooncakechen:O大是默默蕭幫~ 07/28 01:33
30F:→ Euphemia:O大我不會把你臥底的事說出去的... 07/28 01:34
31F:推 Ohnomaki:默默的 默默的 (我只是覺得原諒我很好聽啦) 07/28 01:34
32F:推 rose4025:東台灣的隊員還好嗎??鳳凰籠罩東部拉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34
33F:推 whatice:隊長也被颱風吵的睡不著嗎? 07/28 01:35
34F:推 peterouch:亨哼,潘迎紫你真是調皮 07/28 01:35
35F:→ mooncakechen:我只是覺得疼愛很好聽 本人很可愛而已 XD 07/28 01:35
36F:→ Ohnomaki:臥底.....我想到無間道 偉仔帥帥帥 07/28 01:35
37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版主偉哥很帥 07/28 01:36
38F:→ Ohnomaki:帥帥帥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36
39F:推 lionqueenyah:YAHYAH! 07/28 01:37
40F:推 Cristmas:潘迎紫耶~ 這太靠近我們的年代啦!很多孩子不懂!!!!!= =+ 07/28 01:37
41F:推 peterouch:其實我也是聽說來的... (撇清) 07/28 01:38
42F:→ Cristmas:我是聽你說的耶~ (扭~) 07/28 01:39
43F:推 hiphop4ever:怎麼會出現潘迎紫XD 浴火鳳皇嗎XD 07/28 01:39
44F:推 Ohnomaki:潘迎紫...是一代女皇嗎? 07/28 01:39
45F:推 liao5469:我懂~~慾火鳳凰超酷~~變身!還有哎呀呀~ 07/28 01:39
46F:→ hiphop4ever:哪請問嗶啵是哪一部啊▔▽▔?! 07/28 01:40
47F:推 zhongnini:呵呵 小隊長才是臥底~藏匿在每一篇文章里... 07/28 01:40
48F:→ Ohnomaki:靈芝草人嗎? 哎呀壓唉呀呀 07/28 01:41
49F:推 ett27: 小隊長現在在哪臥底 !? !!!!! XDDDDDDD 07/28 01:41
50F:→ peterouch:買維力清香油有送嗶波唷! 07/28 01:41
51F:→ Ohnomaki:臥底可是最高機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41
52F:→ hiphop4ever:跑到對面去吃火鍋了嗎XD 07/28 01:41
53F:→ Cristmas:魔獸= =+ 07/28 01:42
54F:→ peterouch:可能臥在被底 07/28 01:42
55F:推 liao5469:靈芝草人是叫"ㄚ呀呀"."嗶啵"的是浴火鳳凰裡的神獸嘟嘟 07/28 01:42
56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哈哈 07/28 01:42
57F:推 lionqueenyah:天靈靈 地靈靈 小隊長在哪裡~~~~~(變) 07/28 01:42
58F:推 danini:歡迎光臨你喔! XD 07/28 01:42
59F:推 HIPOSITION: 我在找交代 要把窗戶貼起來!! 07/28 01:43
60F:推 dejavu705029:噢 出現了 07/28 01:43
61F:→ hiphop4ever:天吶!!!!!!liao大真是太專業了XD 07/28 01:43
62F:→ mesb:隊長家會漏水嗎 ( ̄□ ̄|||)a 07/28 01:43
63F:推 ett27: 哇哇哇 !!!!! 淡水那邊也風大雨大嗎 !? 07/28 01:43
64F:→ Ohnomaki:唉唷 我沒看過浴火鳳凰 只看過靈芝草人 07/28 01:43
65F:→ peterouch:軍火商果然有兼差當神棍! 07/28 01:43
66F:→ lionqueenyah:記得要貼成X的形狀!!!! YAH 07/28 01:44
67F:推 cheercha:我看過...大玉兒....但忘了是片名是啥 07/28 01:44
68F:→ peterouch:沒事 我認錯人-.- XD 07/28 01:44
69F:→ Forufine:入夜風雨好像會更大喔..大家要小心@@ 07/28 01:44
70F:→ danini:我...我...借你! (給) 07/28 01:44
71F:→ hiphop4ever:風很大要貼吧 之前房間被貼了兩個大XX XD 07/28 01:44
72F:推 plumagegg:這邊要默默的爆嘛(抖) 07/28 01:45
73F:→ lionqueenyah:可以貼成XD嗎? XDDDDDDDDDDDDD (踹) 07/28 01:45
74F:→ vvtwinkle:淡水風很大嗎現在?? 07/28 01:45
75F:→ mesb:各地報一下現在狀況嘛 廣伸小隊關心您 <( ̄︶ ̄)> 07/28 01:45
76F:推 zhongnini:原來小隊長藏在....窗口 07/28 01:45
77F:→ plumagegg:新竹風很大!!!!恩...平常也不小拉XD 07/28 01:46
78F:→ hiphop4ever:貼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46
79F:推 liao5469:一代皇后大玉兒~多爾滾超有明~要一直在地上滾~登登登登~~ 07/28 01:46
80F:推 dejavu705029:風雨真的大起來了 @@ 07/28 01:46
81F:推 rose4025:哈哈哈哈 貼成XD好酷!!!!!!!!!!!防風效果應該不錯!!!!!!! 07/28 01:46
82F:推 asanartiste:我不行了...先告辭了! 07/28 01:46
83F:→ hiphop4ever:我記得黃子佼還是誰演的多爾滾XDDDD !!! 07/28 01:47
84F:推 ett27: 板橋這邊比剛剛還要更風大雨大 !!!!! 超可怕的 !!!!!!!! 07/28 01:47
85F:推 lionqueenyah:我知道!!! 聽到燈燈燈....那首歌就要翻滾!!!YAH 07/28 01:47
86F:推 mooncakechen:版標好專業! 07/28 01:47
87F:推 cheercha:台南還是.....風平浪靜 囧 07/28 01:47
88F:推 danini:對啊對啊!就是佼佼啊... 07/28 01:48
89F:→ dejavu705029:我要聽風雨聲入眠了!!晚安~~ 07/28 01:48
90F:推 peterouch:淡水風超大!有隻母牛在天上飛!!!!! 07/28 01:48
91F:推 plumageonly:明天不能出門買早餐讓我很苦惱~~~~~~~ 07/28 01:48
92F:推 vvtwinkle:神龍~~~~ 07/28 01:48
93F:→ Cristmas:母牛?= =+ 看到牛有點敏感......XDD 07/28 01:48
94F:→ Ohnomaki:ett27大...我們住的是同一個板橋嗎 囧> 我家這還好耶 07/28 01:49
95F:→ achuq:牛小妹 07/28 01:49
96F:推 liao5469:沒錯沒錯~就是綜藝萬花筒那節目的黃子交 07/28 01:49
97F:推 hiphop4ever:母牛o_O?! 吸大妳飛到淡水來啦▔▽▔?! 07/28 01:49
98F:推 ett27: 對啊 !!! 明天早餐店會開嗎 !? 這樣會不會吃不到早餐 (驚 07/28 01:49
99F:推 HIPOSITION:早餐店應該不會開耶 我剛剛有去 小七 傳好早餐了!! 07/28 01:50
100F:推 zhongnini:散播新加坡的風和日麗給大家~﹨(╯▽╰)∕ 07/28 01:50
101F:→ liao5469:早餐店會不會開只有兩人知道.一個是老闆娘.一個我不能說~ 07/28 01:50
102F:→ ett27: 真的假的 我家再第二運動場附近欸 !!!!! 外面聲音好大 07/28 01:50
103F:→ hiphop4ever:要去搶土司當早餐吃\___________________/!!! 07/28 01:51
104F:推 peterouch:透抽才來報到就被爆到,會不會太震撼了點XD 07/28 01:51
10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!! 07/28 01:51
106F:推 lionqueenyah:WOW!!!!!!!!!!!!就算颱風來還是要風雨無阻吃早餐!!YA 07/28 01:51
107F:推 rose4025:現在餓成這樣 連早餐都破滅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51
108F:推 plumagegg:liao大 是誰呀(超好奇) 07/28 01:51
109F:推 cheercha:爆破鍋威力無窮!!!!! 07/28 01:51
110F:→ Cristmas:其實牛小妹是牛牛的妹妹啦!我妹會被大家的熱情嚇死= =+ 07/28 01:51
111F:→ Ohnomaki:明阿宰欸紮等 攏已經傳變變阿!!!!!!!!!真專業 07/28 01:51
112F:→ lionqueenyah:傳變變YAH!!!!!!!!! 小七有賣膠帶!!!!!!!!!!! 07/28 01:52
113F:推 danini:小隊長和小隊員們要做好防颱準備喔!!!快點準備儲存糧食.... 07/28 01:52
114F:推 liao5469:我只是在模仿張友驊.....哈哈哈哈 07/28 01:53
115F:→ ett27: 嘿啊 !!! 隊長就專業欸 !!!!! 理害哦 ~ !!!!!! 07/28 01:53
116F:推 mooncakechen:牛妹真專業 07/28 01:53
117F:推 cheercha:隊長有受過 傳早餐的專業訓練!!!!!! 07/28 01:53
118F:推 peterouch:明啊宰欸窟啦,今仔日丟尬粒歐扁邊 (恆春兮) 07/28 01:53
119F:推 HIPOSITION:嘿嘿~~~對阿 不知不覺愛睏了~ 也不餓了 金賀金賀~ 07/28 01:54
120F:→ cheercha:恆春兮超好笑的啦~ 07/28 01:54
121F:→ mesb:愛睏 +1 07/28 01:54
122F:推 zhongnini:吃早餐的堅持是一定要的啦! 風雨無阻......... 07/28 01:54
123F:推 Ohnomaki:那就睡吧!!!!!!!!!!! 07/28 01:54
124F:→ cheercha:隊長可以安然入睡了~ 07/28 01:54
125F:推 achuq:我還是很餓XD 剛推文太多食物了 07/28 01:54
126F:推 lionqueenyah:累了就早點睡!!!!!!!!!!(指) 07/28 01:55
127F:→ HIPOSITION: 小隊員們晚安囉!!!!!! ^^ 07/28 01:55
128F:→ achuq:隊長趕快睡吧^_______________^ 07/28 01:55
129F:推 plumagegg:原來餓過頭到最後不餓了 娃噢 07/28 01:55
130F:→ cheercha:隊長晚安!!!!!!! 07/28 01:55
131F:→ Ohnomaki:good nite 07/28 01:55
132F:推 mooncakechen:晚安 07/28 01:55
133F:→ lionqueenyah:YAH 晚安~~~~~~~~~~~~~~~~~~ 07/28 01:55
134F:→ plumagegg:晚安曲:再說一聲~ 07/28 01:55
135F:推 ett27: 晚安 !!! 07/28 01:55
136F:→ peterouch:隊長晚安!連上兄弟晚安!........呃... 07/28 01:55
137F:→ mesb: 隊長晚安 ***ˋ(  ̄▽ ̄)ˊ*** 07/28 01:55
138F:推 liao5469:晚安!!!(闔上鈣片罐~) 07/28 01:55
139F:→ babyjoyce:隊長晚安~~大家晚安!窗戶要關緊喔!!@@ 07/28 01:56
140F:→ achuq:                    晚安 07/28 01:56
141F:推 coco7901:晚安^^ 07/28 01:56
142F:推 hiphop4ever:樓上在國軍on line XD ?!熄燈(呃) 07/28 01:56
143F:推 Cristmas:我妹專業到第一次載我衝豐原場就愛上圓圓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56
144F:→ plumagegg:good nite 07/28 01:56
145F:推 vvtwinkle:股耐:) 07/28 01:56
146F:→ Ohnomaki:樓樓上什麼時要退伍啊 XDDD 07/28 01:56
147F:推 danini:哇嘛愛睏了... 明天還要上班但我們再爆爆才去睏吧!!! XD 07/28 01:57
148F:→ peterouch:腿舞三年了其實 07/28 01:57
149F:→ peterouch:退伍 -.- 我在打什麼XD 灣安! 07/28 01:57
150F:推 liao5469:挖~p大腿不酸嗎? 07/28 01:57
151F:推 mesb:大腿舞!! 07/28 01:58
15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28 01:58
153F:推 Ohnomaki:GOOD NITE大家:)))))))) 07/28 01:58
154F:推 hiphop4ever:要教隊長大人跳腿舞嗎XD 07/28 01:58
155F:推 plumagegg:腿舞!!(是外國腔!!) 07/28 01:58
156F:推 ett27: 明天不是全台停班停課嘛 !? ya !!! 07/28 01:58
157F:推 zhongnini:大家一覺醒來搞不好太陽公公就出來了~YAH Good Nite 07/28 01:58
158F:→ Ohnomaki:大妮妮是新加坡分隊員啊!!!!!!!! 07/28 01:59
159F:→ Ohnomaki:演唱會跳大腿舞 YAH~~~~~~~~~~~~~ 07/28 01:59
160F:推 mooncakechen:88 爸爸 07/28 02:00
161F:推 ett27: 說不定明天會無風無雨莫名奇妙放一個超棒的颱風假 yah 07/28 02:00
162F:推 danini:對啊對啊~ 對啊對啊~! XD 07/28 02:00
163F:推 hiphop4ever:吸大是洗好澡了沒啊 該不會邊洗邊推文吧啊>///////< ? 07/28 02:01
164F:推 cheercha:又快到了搶爆的時間 07/28 02:01
165F:推 Euphemia:目送隊長的背影~阿爸橘子別掉了~~(咻) 07/28 02:01
166F:推 lionqueenyah:噗XDDD 阿爸的背影~~~~~~~~ 07/28 02:02
167F:推 liao5469:耶!撿到橘子了!我要吃!(剝) 07/28 02:03
168F:推 asanartiste:快爆了喲!!!! 加油!!!! 07/28 02:03
169F:推 mooncakechen:爸 您又瘦了~ 07/28 02:03
170F:推 danini:爆 07/28 02:03
171F:推 ett27: 98 07/28 02:03
172F:推 mesb: 爆破! 07/28 02:03
173F:推 zhongnini:YAH~~~~~~~ 07/28 02:03
174F:→ lionqueenyah:~~~~~~~~~~~~~~~~~~~阿!!!!!!!!! 07/28 02:03
175F:→ Euphemia: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軍火商餓翻了XD 07/28 02:03
176F:→ ett27: ~~~~~~~~~~~~ 啊 哈哈哈 !!!!! 07/28 02:04
177F:→ danini:各位晚安囉!!! Sweet dreams.... 07/28 02:06
178F:推 ett27: 晚安晚安 颱風天 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07/28 02:07
179F:推 mesb: 小隊員們晚安 (L) 門窗要記得關緊!!! 07/28 02:08
180F:→ lionqueenyah:已經用膠帶貼成XD的形狀了!!!!!!!!!!!!備戰狀態!!赫! 07/28 02:09
181F:→ Euphemia:X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8 02:09
182F:→ liao5469:D不好貼喔~~~有那弧度~! 07/28 02:09
183F:推 iloveart:大家咖紮悃啦~~都怎麼嗨歐!!!!!!!!!YEAH!!!!!!!!!!! 07/28 02:15
184F:推 rekii:我把拔生日也是9/5耶~ 07/28 14:14
185F:推 ilikemonster:深海大透抽!!!!!!!!!!!!!!!!!!好可愛阿!!!!!歡迎你!! 07/28 19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