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靜靜等待 風的行蹤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火~~~~~~~~~鳥~~~~~~~~~~~功
時間Mon Jul 28 00:02:52 2008
☆ 吉米寶貝:
ryonest
☆ It's like:
色瞇瞇(羞)
☆ 老鼠郵差:
員林人,但是在台北苦命的暑修(就差一科畢業了)
☆ Que te pasa:
邊看a片邊聽隊長的專輯(  ̄ c ̄)y▂ξ
☆ 早安晨之美:
我今天去做試吃人員的打工,想說雞肉要軟一點比較好吃
結果..恁八八咧...烙賽了 = =
☆ boring:
背明朝十六個皇帝的本名(現在還可以倒背如流)
☆ when:
朋友的msn暱稱跟他來東吳表演的前夕(話說那一陣子朋友的暱稱都是
對呀對呀 對呀對呀
☆ 我愛你:
覺得他的和弦超屌的,果然學吉他就是不能死背和弦,用單音推才
是王道呀
☆ 超音波:
希望隊長能成為新一代的民歌天王﹨(╯▽╰)∕(謎:已經是了 = =)
☆ 別殺我:
☆ 一百種生活:
所有阿宅宅會去做的爽事^100的總和
☆ 淵明:
大家好,一直到最近才知道有這個版,感謝小隊長讓我重拾對吉他的熱
情,最近因為某些事所以心情超幹的,但是因為小隊長充滿活力的歌聲,讓我
覺得這世界其實沒有那麼糟,一百種生活才過了0.1種而已,希望接下來的99.9
種能跟版友能跟小隊長一起渡過,最後因為鳳凰要來,所以大家請跟我一起喊
火 鳥 功
★ 伸日快樂:
1985/2/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0.96
1F:→ plumagegg:火 鳥 功 07/28 00:03
2F:→ hiphop4ever:嘖嘖 邊看A片邊聽隊長的專輯..果真是色瞇瞇來著的(指) 07/28 00:03
3F:推 Cristmas:原來是 A 片和廣仲一起來呀!= =+ 07/28 00:03
4F:推 kimos177155:火 鳥 功 07/28 00:04
5F:→ Cristmas:XX話題,後繼有人啦!歡迎~ *^_^* 07/28 00:04
6F:→ mesb:實在無法把隊長與a片聯想在一起.. 07/28 00:05
7F:→ ryonest:原來廣伸版也有XX話題..我以為是清新 健康 專業的版... 07/28 00:05
8F:→ Cristmas:只要是一般男性幾乎都能和 A 片扯上關係地。= =+ 07/28 00:05
9F:→ ryonest:推一下樓上......不知道隊長最愛的XX片是那一種,哈 07/28 00:07
10F:→ Cristmas:他可能走比較一般的風格啦,就清純日系風...... 07/28 00:07
11F:推 iloveart:該不會有人把a片資料夾名稱寫100種生活╯▼╰ !呼~ 07/28 00:08
12F:→ liao5469:員林好吃的好多!蛤仔麵跟施家肉圓.米糕謝.吼~~餓了 07/28 00:08
13F:→ Cristmas:天啊!我大笑!請原 PO 載載看......= =+ 07/28 00:09
14F:→ ryonest:(驚) 我以為員林只有蜜餞有名而已 07/28 00:09
15F:→ ryonest:100種生活....我看過500人...... 07/28 00:10
16F:推 hiphop4ever:囧 最近的廣伸版很鹹溼啊...... XD 07/28 00:11
17F:→ mesb:還我清新健康的廣眾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7/28 00:11
18F:→ penguinko:邊看a片邊聽隊長的專輯... (呃...很奇怪的feel... Orz) 07/28 00:12
19F:→ Cristmas:好吧,我引咎退出......Adios......~"~ 07/28 00:13
20F:→ ryonest:樓上被我嚇到了,哈哈哈 07/28 00:13
21F:→ Cristmas:= =" 07/28 00:14
22F:推 cannotbut:推員林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5:33
23F:推 ilikemonster:火鳥功 看起來很正義的標題 裡面竟然在... 囧!!!!!! 07/28 19:17
24F:推 Cristmas:i 大不在,其實我們都在亂來!XD 07/28 19:20
25F:推 Euphemia:i大趕進度趕得很驚 XD 07/28 19:32
26F:→ ryonest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其實我是惡魔黨來著 07/2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