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vles (單車.咖啡.我.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沒事多吃魚 ; 多吃魚沒事~
時間Sun Jul 27 21:29:50 2008
☆ 吉米寶貝:chavles (不是奇瓦士...XD)
☆ It's like:渦小蟲...蟲大...
☆ 老鼠郵差:遙遠的納美克星. 蓮霧的故鄉 屏東也~
☆ Que te pasa:吃拔辣..
☆ 早安晨之美:這是一定要吃的 , 咖啡牛奶 + 兩片果醬土司
☆ boring:陪人熬夜背歌詞
☆ when:恩.... 發專輯的時候
☆ 我愛你:破氣球~
☆ 超音波:住南部要常回來辦活動喔~ (笑)
☆ 別殺我:Vitas 不要常唱喔~ 縮起來很口黏滴~
☆ 一百種生活:沒事喝咖啡 , 打羽球 , 騎單車拍照去 .
☆ 淵明:耶~ 喔~ 不錯喔~ (傻笑)
★ 伸日快樂:七月三十日
--
這年頭要有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ormsl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24.181
1F:推 iloveart:屏東人推! 07/27 21:36
2F:推 liao5469:屏東人再推! 07/27 21:44
3F:推 mooncakechen:歡迎你! 07/27 22:42
4F:→ peterouch:為什麼在蓮霧的故鄉吃拔辣!!!!!!!!總之,你好啊XDDDDD 07/27 23:04
5F:→ Cristmas:因為芭樂、蓮霧本一家~(誤) 07/27 23:39
6F:→ chavles:話說屏東是最後一場 , 沒凹到Vitas有種失落感..... 07/28 01:41
7F:→ Ohnomaki:什麼!!!!你說出禁忌之語!!!!聖誕大心得文罰超10遍ˋˊ 07/28 01:42
8F:→ Cristmas:er......沒凹到,未來才能聽到更多更棒的音樂!!!!!!!!!!! 07/28 01:43
10F:推 mesb:連推文也要抄! 07/28 01:43
11F:→ lionqueenyah:打~~~屁~~~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嘖 07/28 01:43
12F:→ Cristmas:國中實習老師都好壞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"< 07/28 01:43
13F:→ mesb: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!!<( ̄ c ̄)y▂ξ 07/28 01:44
14F:→ Cristmas:Lo siento. XDD 好吧!孩子,記得去看廣伸小隊正義守則! 07/28 01:46
15F:推 Ohnomaki:去看廣伸小隊正義守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01:47
16F:→ Cristmas:守則真的受益良多!!!!!!!!!!!!!!!!突然又感性起來!!!!XDD 07/28 01:48
17F:→ chavles:來罰寫一下 分身1.4 XD 07/28 01:51
18F:→ Cristmas:我看這個不打不行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 07/28 01:52
19F:→ chavles:可惜的事又添一件,沒握到廣仲的手..不過有握到圓圓的~(羞) 07/28 02:00
20F:→ ssnio:打屁股了這!! 07/28 16:42
21F:推 ilikemonster:歡迎你!!!!!!渦蟲是可以分身的那個嗎?分伸術!!分伸!! 07/28 19:10
22F:→ chavles:蟲之影分身術~~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~~~~~~~~~~~~~!!!!! 07/29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