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mayday (人生還長的咧...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浮出水面
時間Sun Jul 27 16:02:08 2008
☆ 吉米寶貝:mimimayday
☆ It's like:咪咪
☆ 老鼠郵差:台北天母貧民窟
☆ Que te pasa:準備當小大一+宅在家裡練吉他
☆ 早安晨之美:培根蛋漢堡+檸檬紅茶
☆ boring:18歲生日在淡水河邊喝悶酒(?!)
☆ when:朋友,今年海洋看到整個超愛的YAH!!!!!!!!!!!
☆ 我愛你:會壓一些奇怪(噁心)又很好聽的chord(!?)
☆ 超音波:剛剛搭捷運好像看到小隊長耶!!!!!!!!
☆ 別殺我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☆ 一百種生活:不斷旅行!!! 可以不要練solo就能彈的好 (轉頭繼續練ORZ)
☆ 淵明:哈哈哈哈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
終於浮出水面了!!! 真令人害羞
★ 伸日快樂:1989.09.24
--
http://blog.pixnet.net/sakumim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69.224
1F:推 mesb:剛剛?? 隊長回台北了喔?? 不在家多休息幾天嗎 QQ 07/27 16:03
2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!!!練吉他好!!!!!!!隊長明天有夏令營活動?! 07/27 16:06
3F:推 Cristmas:我也有同樣問題?@@ 07/27 16:07
4F:推 devilhood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7 16:07
5F:→ Cristmas:鳳凰來了,營隊也許會...... 07/27 16:07
6F:→ Cristmas:體驗營延至八月中旬了~ 07/27 16:15
7F:推 plumageonly:我也是天母貧民窟~~~~~XD 07/27 16:17
8F:推 danini:希望鳳凰不會對台灣造成太大的傷害...祝大家平安喔!!! 07/27 17:23
9F:→ peterouch:你好!!!!!!! 07/27 19:34
10F:推 mooncakechen:毆毆 歡迎你! 07/27 22:06
11F:推 lovervv:嘿~我們同天生日~不過我整整大了你4歲...orz... 07/27 23:19
12F:→ Cristmas:是我偷偷牽的線嗎?(9/24 也是天秤了吧?) 07/27 23:38
13F:→ mimimayday:天秤第一天XD 07/27 23:56
14F:→ Cristmas:那我也要跟妳手牽手!!! *^_^* 07/27 23:59
15F:推 ilikemonster:歡迎你~~~歡迎你~~~喔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