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gy0710 (Bye Bye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怎麼會好聽成這樣?
時間Sun Jul 27 11:58:39 2008
後知後覺者
現在才知道多好聽
不得不說
有些好東西,真的須要媒體大量曝光之後
才會受到注意
否則只是冷冷地躺在那裡
沒有拿起聆聽的勇氣。
怎麼會好聽成這樣?
已經repeat了1百多次了還是不膩!
舒服到極點的一張專輯...
上次讓我有這種感覺已經是無與倫比的美麗..
整張專輯最爆的,其實是Boring
短短的44秒,整個超讚!
然後要挑好聽的歌?
哦,可能沒辦法喔....
每首歌都可以打死別人專輯的主打了
其他歌星真的要去檢討自己在幹麻啦!
破表的推薦值
沒有理由不去買它!
這個颱風天,有100種生活陪我囉!
--
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gy07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200.83
1F:推 angel:去買晨之美的EP吧(推) 有老鼠會唱boring給你聽:D 07/27 12:32
2F:推 iloveart:推最後一句!! 07/27 12:32
3F:→ danini:耶!!! 我也推!!! XD 07/27 12:53
4F:→ peterouch:EPppppp......!!! 07/27 13:05
5F:推 mooncakechen:毆毆 衝阿~ 07/27 13:33
6F:推 wish819:真的超好聽的啦!!! 我還是天天也一直聽 不只一百次了喔XD 07/27 14:59
7F:→ mesb:我的電腦和ipod也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放過別人的歌了 無法不聽阿 07/27 15:01
8F:推 coco7901: 我也愛老鼠公司!!! 07/27 15:08
9F:推 ett27: 每次放老鼠公司的音樂 我妹都會跑來認真的問我說 ..... 07/27 15:25
10F:→ Cristmas:是老鼠唱的嗎?XDD-->I guess:p 07/27 15:26
11F:→ ett27: 那個真的是老鼠在唱歌嗎 !? 我就會回她說: 對啊 !!!(哈) 07/27 15:27
12F:→ ett27: 對啊對啊 XDDD 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有點壞 XDDD !!!!! 07/27 15:27
13F:推 Cristmas:妹妹年紀很小嗎? 07/27 15:31
14F:推 ett27: 國小五年級 ... XD 好像不小了 !!! 但是她真的相信了 !!! 07/27 15:35
15F:推 xoxgodsoshy:小時候真的長被騙!!!!!!!!!!(容易認真的人) 07/27 15:36
16F:推 Cristmas:妹妹天真,但是 e 大實在太壞壞了!!!!!!!!!!!!!!!!!!!>"< 07/27 15:40
17F:推 ett27: 哈哈哈好像真的有點壞 XD 但是她很喜歡老鼠公司的音樂欸 07/27 15:45
18F:推 Cristmas:那,要機會教育唷~ 搞不好她因此而走上混音大師的路!!!!! 07/27 15:46
19F:→ ett27: 我們會一起聽一起學老鼠唱歌 那我等等去告訴他真相好了XD 07/27 15:46
20F:→ Cristmas:嗯嗯~ 否則哪天你看她努力要一隻老鼠唱歌就可怕了!!!~"~ 07/27 15:47
21F:推 ett27: 欸!!聽你這樣說我都緊張起來了!!!可怕的是她真的去抓老鼠 07/27 15:49
22F:推 ilikemonster:我愛老鼠公司~~ 07/28 17:52